首爾弘大哈利波特主題咖啡廳「943 KING'S CROSS」麻瓜注意!魔法世界打卡熱點!

2 (1)

文章重點

  • 【943 KING'S CROSS】9¾月台
  • 一同進入神秘的魔法世界吧!
  • 「943 KING'S CROSS」餐點
  • 到「943 KING'S CROSS」體驗一日魔法師吧!

全世界不管在哪裡,只要唸出「哈利波特」這四個字絕對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哈利波特」小說及電影推出時,在世界各地引起一股魔法炫風,不僅周邊商品熱賣,更有許多人打造出電影般的場景供影迷朝聖,許多人更為此遠赴英國,只為了拍一張在九又四分之三月台的照片。

現在哈利波特迷有福了!不用遠赴英國,也可以體驗哈利波特中的魔法世界,就在韓國首爾!這間哈利波特主題咖啡廳位於弘大鬧區,共有四層樓,整間咖啡廳從裡到外都是依據電影場景打造,處處都是打卡景點,走進去就彷彿進入魔法世界一般,難怪咖啡廳一開幕就吸引許多人到此朝聖,成為IG上熱門的打卡景點。

【943 KING'S CROSS】9¾月台

首爾弘大 哈利波特
咖啡廳位於熱鬧的弘大,從捷運站出口走出來沒多久,看見一座高聳的建築,就是「943 KING'S CROSS」了!整棟建築物鋪滿著深淺不一的紅磚,一眼看過去讓人宛如置身在英國街頭一般。咖啡廳在入口右側打造了與英國王十字車站幾乎一模一樣的九又四分之三月台,還沒進去咖啡廳之前就可以在這裡拍上許多照片,來的人都一定會在這邊拍照,假裝自己是霍格華茲的學生衝進月台。

一同進入神秘的魔法世界吧!

首爾弘大 哈利波特
咖啡廳總共有五層樓,一樓魔法藥水為點餐區,二到四樓分別為:魔法師咖啡廳、宴會場、宿舍,為主要用餐區,B1地下室野豬頭則是PUB,讓想喝酒的客人可以在此小酌一番。

每層樓都按照名稱做佈置,而且從裝潢到裝飾都非常仔細且用心,整棟樓完全都是為了哈利波特迷打造,不管是壁畫吊燈、火爐造景,連走廊都擺放著各種人物相框。

處處都可見魔法師的皮箱及掃帚,店內更提供霍格華茲的學院魔法袍,讓客人可以穿著拍照,過過魔法師的癮,讓人彷彿置身在哈利波特裡的魔法世界一般。「943 KING'S CROSS」不但有得拍又有得吃,身為哈利波特迷絕對不能錯過!無法親自去韓國一趟嗎?沒關係!現在就讓小編帶大家從一樓進入,實際看看各層樓的設計吧!

延伸閱讀

首爾弘大超療癒小動物狐獴咖啡廳「Meerkat friends」
男神歐爸李鐘碩咖啡廳~韓國新沙洞林蔭道的Cafe.89 Mansion

【943 KING'S CROSS】1F魔法藥水

一樓魔法藥水主要為點餐區,這邊不但提供客人點餐,也有許多場景讓大家可以拍的過癮。
首首爾弘大 哈利波特
一進門就可以發現電影中的「奧利凡德魔杖店」,一大片的魔杖盒櫃還有擺滿書籍的老舊樓梯,讓人忍不住想喊「去去武器走」!
首爾弘大 哈利波特
再往前走就會發現一面鏡子,而這面鏡子即是電影中的「意若思鏡」,不少人都會在這邊穿上魔法袍拍上幾張照片。
首爾弘大 哈利波特

【943 KING'S CROSS】2F魔法師咖啡廳

二樓魔法師咖啡廳整體燈光偏明亮,並擺放著許多英倫式的木質桌椅,中間還有懸空的吊燈及掛著貓頭鷹的鳥籠。
首爾弘大 哈利波特
角落各處則有許多舊式書櫃,處處充滿著魔法師咖啡廳的氛圍,想要跟朋友開心的聊天暢談,二樓是個不錯的選擇。
首爾弘大 哈利波特

【943 KING'S CROSS】3F宴會廳

三樓宴會廳的擺設有如霍格華茲裡的學生食堂,擺著許多長長的長桌,宛如邀請客人一起同樂一般。
首爾弘大 哈利波特
另外在角落的沙發壁爐座位區,桌椅都是精心挑選,搭配著店裡播放的魔法世界音樂,在這裡品嚐咖啡也別有一番風味。
首爾弘大 哈利波特

【943 KING'S CROSS】4F宿舍

四樓宿舍跟它的名稱一樣,四周都佈滿著睡覺的大木床,而木床的上頭則有木製小桌,客人可以直接坐在床上用餐,就好像在自己房間用餐一樣。
首爾弘大 哈利波特
而四樓也是其中最夯的拍照區之一,中間一大塊空地就是專門給客人拍照用,牛津材質沙發、魔法袍、圍巾、掃帚、皮箱,真的就好像在哈利波特的世界中,想要當魔法師過過癮就要趁現在。
首爾弘大 哈利波特
而四樓角落的壁爐沙發座位,又比三樓更為精緻、典雅,漂亮的花紋長椅搭配著後面的紅色布絨感的壁紙,真希望這裡就是我家裡的其中一個角落啊!
首爾弘大 哈利波特

「943 KING'S CROSS」餐點

「943 KING'S CROSS」咖啡廳規定一定要點一杯飲品才能入內拍照,除了一般的咖啡外,店裡還有販售奶油啤酒,如果是瘋狂的哈利波特迷一定要來這邊點一杯來喝喝看。
首爾弘大 哈利波特
另外店內竟然提供十多種蛋糕給客人選擇,價位在韓幣6000到8500不等,而店內招牌蛋糕就是電影裡海格送給哈利波特的同款生日蛋糕,粉紅色的蛋糕上塗著綠色歪歪扭扭的字。許多人都會來這裡喝奶油啤酒配著海格蛋糕,就好像同化身電影主角一樣,非常有趣。
首首爾弘大 哈利波特
小編則點了拿鐵及生乳卷蛋糕來嚐嚐,拿鐵不像其他咖啡廳有漂亮的拉花,但是奶泡非常香濃,喝起來也很順口。店內生乳卷蛋糕有三種口味,小編則點了原味(牛奶),蛋糕非常綿密且扎實,搭配著中間的生乳鮮奶油,口感非常好,不知不覺一下就吃完了。
首爾弘大 哈利波特

到「943 KING'S CROSS」體驗一日魔法師吧!

從咖啡廳的入口開始到整間店裡都完美重現電影中的魔法世界,不僅僅是擺設跟裝潢,連店內提供飲料及蛋糕,都可以讓許多麻瓜們大大滿足對哈利波特世界的幻想,如果你是哈利波特迷又剛好在首爾,千萬不要錯過這家非常特別且有趣的哈利波特主題咖啡廳!

943 KING'S CROSS(943킹스크로스)

★地址:首爾市麻浦區楊花路16街24(서울마포구양화16길24)
★營業時間:
【咖啡廳】
周一至周四 11:30~22:00/週五至週日 09:30~22:00
【酒吧】
週日至週四 19:30~05:00/週五至週六 18:30~05:00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交通:地鐵弘大入口9號出口,步行5分鐘
★地圖:

延伸閱讀

2019年韓國旅遊必去首爾益善洞!超美韓屋咖啡廳和復古小店令人不想離開!
韓國超市#必買餅乾、零嘴、泡麵、飲料都在這!採買口袋名單大推薦!
韓國必吃傳統美食精選!沒吃過別說你去過韓國!

作者資訊
悠悠
是個熱愛韓國各種人事物的小女子,喜歡到處旅行,尋找各式美景及美食,更愛看韓劇、韓綜以及追蹤最新韓星動態。希望大家跟我一起從生活中探索韓國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