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藝聲開設納尼亞傳奇風咖啡廳「Cafe Armoire」~入口居然藏在衣櫃裡!

Untitled collage (12)

文章重點

  • 「Cafe Armoire」特色
  • 「Cafe Armoire」店內環境
  • 「Cafe Armoire」餐點
  • 來「Cafe Armoire」享受愜意的午後時光吧!

韓國咖啡廳林立,甚至不少韓國藝人、偶像都會開間咖啡廳、餐廳,除了當作自己的副業外,也讓粉絲們有個踩點的好去處。如果運氣好的話,藝人還有可能化身店員為您服務。

韓國 咖啡

韓流帝王SuperJunior的藝聲在建大商圈繼「Mouse Rabbit Coffee」咖啡廳之後,又在旁邊不到一分鐘的路程開了間以復古風格為主題的「Cafe Armoire」的咖啡廳。不但裝潢擺設很用心,食物及飲品也都相當美味,所以店內時常高朋滿座,不早點來還可能會沒有位子坐喔!

延伸閱讀

【BU 吃貨報報】韓國新沙洞林蔭道男神歐爸李鐘碩咖啡廳 「Cafe.89 Mansion」
2019年韓國旅遊必去首爾益善洞!超美韓屋咖啡廳和復古小店令人不想離開!

「Cafe Armoire」特色

韓國 咖啡

「Cafe Armoire」是SJ藝聲開設的第二間咖啡廳,這間咖啡廳與先前的「Mouse Rabbit Coffee」現代風格恰恰相反。「Cafe Armoire」整間店採復古裝潢,咖啡廳的外牆鋪滿著典雅的紅磚,一進門並非是咖啡廳,而是一間別具風格的裁縫陳列室。裡頭擺放著復古的傢俱及裝飾品,相當有復古的氣氛,而真正的門則是在裁縫陳列室角落的一個衣櫥!

韓國 咖啡

除了跟店名Armoire(衣櫥)相符合之外,入口設計也有如進入納尼亞傳奇世界一般,打開衣櫥就會進入另一個世界,一個充滿濃濃復古味的奇幻世界。

「Cafe Armoire」店內環境

韓國 咖啡

店內共有三層樓,一樓是咖啡吧台並有少許座位,二樓是主要座位區,三樓則是露天陽台區。
店內許多古董傢俱都是老闆藝聲及弟弟親自採買挑選,相當符合店內的氣氛,細細觀察店內的裝潢跟擺設,處處都可以看見他們的小巧思。店內牆壁採用水泥材質、並有著一大片落地玻璃窗,非常的復古。

韓國 咖啡

二樓的角落擺放著一台百年歷史的鋼琴,還有一張放置大吊燈的長桌,店內的桌椅都是木質材質,不但復古又典雅,暗暗的燈光下一邊喝著咖啡,一邊跟朋友聊著天,真是一大享受。

韓國咖啡
韓國咖啡

三樓的露天區採光非常好,座位區就如同野餐一樣小而別緻,想要享受陽光的朋友,三樓絕對是你最佳的選擇。整間店非常有網美老闆藝聲的風格,不自覺就會在店裡拍上許多漂亮的網美照片。

「Cafe Armoire」餐點

韓國 咖啡

跟一般咖啡廳一樣,店內提供各式咖啡、氣泡飲、果汁等飲品,另外還有各式口味的蛋糕。店內販售的果汁都百分之百原汁現榨,另外店內招牌飲品24h MilkTea 是由經過一天發酵熟成的伯爵紅茶作為基底,並加入香濃的鮮奶而組成,相當受歡迎。

韓國 咖啡

店內的蛋糕則有起司蛋糕、巧克力蛋糕、提拉米蘇等多種選擇,而造型有如奶酪起司一樣的起司蛋糕,更是店內人氣甜點。

韓國 咖啡

小編這次點了拿鐵及鮮奶油卡斯特拉海綿蛋糕來嚐嚐看,拿鐵非常香濃,一點都不苦澀,且越喝越順口。而鮮奶油海綿蛋糕光看外觀就令人想留下口水,除了鬆軟的海綿蛋糕上淋上滿滿的鮮奶油外,蛋糕的中間也有塗上厚厚奶油,雖然很罪惡但真的很美味,甜而不膩實在是一大享受。

來「Cafe Armoire」享受愜意的午後時光吧!

韓國 咖啡

「Cafe Armoire」從裝潢到餐點都可以看見老闆藝聲的用心,不只是世界各地的ELF(SJ粉絲名)喜歡來踩點,連許多韓國人都爭相慕名而來。在建大商圈逛街遊玩的時候,不仿來「Cafe Armoire」坐坐,舒適的座位還有充滿復古氛圍的環境,再搭配美味的咖啡及蛋糕,絕對是休息聊天的好去處。

Cafe Armoire(카페아르무아)

★地址:首爾特別市廣津區東一路22街117-27(서울특별시 광진구 동일로22길 117-27)
★電話:02-463-9981
★營業時間:週一~日 11:00~23:00
★官方IG:點我前往
★交通:地鐵建大入口2號出口,步行5分鐘
★地圖:

延伸閱讀

首爾弘大哈利波特主題咖啡廳「943 KING'S CROSS」麻瓜注意!魔法世界打卡熱點!
超軟萌!可愛度破表的弘大浣熊咖啡廳 「Raccoon Cafe맹쿤」
首爾弘大超療癒小動物狐獴咖啡廳「Meerkat friends」

作者資訊
悠悠
是個熱愛韓國各種人事物的小女子,喜歡到處旅行,尋找各式美景及美食,更愛看韓劇、韓綜以及追蹤最新韓星動態。希望大家跟我一起從生活中探索韓國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