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穿搭分享】韓妞人腳一雙的Nike airmax 97~時髦子彈鞋的上班穿搭提案!

8

文章重點

  • Nike airmax97 #LOOK 1:長版襯衫黑褲搭配

最近刷韓妞們的ig,不難發現她們最近的新寵鞋王,就是Nike airmax97,顯瘦修長的子彈鞋型,便是在時尚圈颳起風潮的主因!

最多人穿的是銀彈款,不過我買的是特殊迷彩(還是豹紋?),榮登我的近期最愛,而且穿出門就是走路有風呀!趕快來看看我怎麼靠Nike airmax97穿出不同風格的上班日穿搭吧!

Nike airmax 97

圖片來源

Nike airmax97 #LOOK 1:長版襯衫黑褲搭配

Nike airmax 97

圖片來源

很簡單的襯衫風格穿搭,直接選擇跟鞋子色系相同的款,會特別的有協調感,加上合腿的黑褲,可以讓整體看起來比例更好喔!

【BU穿搭分享】梨形身材「基本款合身黑褲的NG選擇+穿法」破解!如何穿的藏肉又顯瘦

Nike airmax97 #LOOK 2:西裝外套+反摺牛仔褲

最近很愛中性風格穿搭的我,也迷戀起比較直筒寬版的牛仔褲,看起來特別的率性有個性!

在T恤以及牛仔褲的不敗基礎搭配上,多披件格紋西裝外套,馬上又多了幾分正式感,下面即使穿著air max97子彈鞋,仍舊不失上班氛圍!

Nike airmax 97

圖片來源

休閒西裝外套穿出柔和女人味!掌握最時下的穿搭術!

每年都在流行的牛仔褲!2020年絕對不能缺少的牛仔褲穿搭就是這個!

Nike airmax97 #LOOK 3:單寧襯衫+窄黑裙

中薄款的單寧襯衫一路穿到夏天都沒有問題,搭上黑色斜紋的小A字長裙,休閒又俐落的風格馬上就有,而且記得半紮還可以遮小腹顯瘦,再穿上韓風十足的子彈球鞋,應該會是同事中時髦的指標啊~

Nike airmax97穿搭

【穿搭示範】日常、約會都好看「牛仔襯衫」的N個變化!把衣櫃的常見單品穿出不一樣

Nike airmax97 #LOOK 4:條紋襯衫+隨興抽鬚牛仔褲

簡單的條紋襯衫一直都是我的愛,紮入高腰牛仔褲後,就是有一種說不出的迷人簡約感,會讓人越看越喜歡~搭上子彈鞋又mix不少休閒氣息,降低不少制式感,讓人感覺更好親近!

Nike airmax97穿搭

Nike airmax97穿搭

一定會重複穿搭!直條紋襯衫穿搭讓你變成“女強人”!

Nike airmax97 #LOOK 5:大學T+蛋糕紗裙

永遠都不嫌少的大學T,不想穿的超級sporty,不妨就混入一點女孩風元素紗裙吧,再配上子彈球鞋甜度剛剛好,還很有小個性呢!

Nike airmax97穿搭

Nike airmax97穿搭
以上就是我的airmax97的上班日穿搭分享喔,希望你們會喜歡,一起穿舒舒服服的球鞋上班去吧,一樣可以很有朝氣又有型喔!

簡單的大學T是基本配備!搭配運動鞋就是一種魅力穿搭了!快來試試吧!

蛋糕裙也能穿出史上最瘦的5個小技巧!尤其小心「這樣穿」最顯胖要避開

不會讓你脫口而出好老土!圓圓胖胖的☆老爹鞋☆風潮正式到來!穿搭方式大集合~

把nike運動鞋穿得超酷炫!大家都在穿的超推薦nike運動鞋大解析!

襪套鞋現在正夯!用進化的鞋實現摩登休閒的穿搭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參考資料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