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最新!春天感的糖粉色腮紅推薦與圓臉腮紅畫法教學

By 春春 更新
blushes

文章重點

  • 2024糖粉色腮紅推薦|ESSENCE 柔霧名媛腮紅#10
  • 2024糖粉色腮紅推薦|Giorgio Armani 訂製漂染氣墊腮紅露
  • 2024糖粉色腮紅推薦|MAMONDE 花瓣染色腮紅#7
  • 2024糖粉色腮紅推薦|THREE 紅葉漫舞限定 蜜光修容腮紅#M02
  • 2024糖粉色腮紅推薦|倩碧花漾腮紅#04
  • 倩碧花漾腮紅#04 試色

秋冬大家都流行土棕色,天氣開始轉暖入早春了,大家快拿出「內建粉紅感」的超自然腮紅吧!看起來就像是天生的臉紅感,也是很百搭各種唇色~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自己私心很愛的5顆粉嫩腮紅,一起來看看吧!

(以下臉頰的腮紅示範都大概輕刷2次噢)

2024糖粉色腮紅推薦|ESSENCE 柔霧名媛腮紅#10

糖粉色腮紅

圖片來源 ★詳情請參考官網

ESSENCE 柔霧名媛腮紅#10開箱

ESSENCE 腮紅

我最常用的腮紅就是這顆,而且它單價便宜,使用起來也不心疼,大家應該也久仰它美好很久了吧~真的就像坊間流傳的那麼好用。

ESSENCE 柔霧名媛腮紅#10試色

顯色度一流,粉也細緻,我自己用覺得也不會飛粉,重點是超級持妝,我一早刷好到晚上睡前,臉頰都還是粉橘粉橘的~很有元氣啊!

這個色我覺得偏珊瑚色,橘感多一些,但也有和一點粉紅調,刷起來的顏色真的很美很自然~

ESSENCE 腮紅

ESSENCE 腮紅

2024糖粉色腮紅推薦|Giorgio Armani 訂製漂染氣墊腮紅露

糖粉色腮紅

圖片來源 ★價格:NT$1,250/3.9g
詳情請參考官網

Giorgio Armani 訂製漂染氣墊腮紅露 開箱

Armani 腮紅

GA的粉紅小胖丁,我也有一支,不過我覺得它是給喜歡極度自然色的人用噢,看起來是清淡,像從肌底透出的粉紅感那般,液態的所以特別薄透,想要顯色一點,要少量多次的疊加試試看。

Giorgio Armani 訂製漂染氣墊腮紅露 試色

我覺得這支特別適合新手使用,比較不會失手~而且喜歡光澤妝容的用它也會很美,整個臉會像是充滿水光般!

Armani 腮紅

Armani 腮紅

2024糖粉色腮紅推薦|MAMONDE 花瓣染色腮紅#7

糖粉色腮紅

圖片來源 ★詳情請參考官網

MAMONDE 花瓣染色腮紅#7 開箱

MAMONDE 腮紅

這顆也是我最近的心頭好,是有點乾燥玫紅色的,刷在手上會有很明顯的銀色珠光,不過刷在臉上就不會太明顯,反而有點微微打亮的效果,臉頰看起來很澎潤,粉嫩的顏色也剛剛好不會太少女,刷個1-2次就很顯色~

MAMONDE 花瓣染色腮紅#7 試色

因為在台灣沒有賣,我是在韓秀肌購入的,代購價換算起來CP值也是高高的,真的覺得大家可以去買!

MAMONDE 腮紅

MAMONDE 腮紅

2024糖粉色腮紅推薦|THREE 紅葉漫舞限定 蜜光修容腮紅#M02

糖粉色腮紅

圖片來源 ★價格:NT$1,100/4g
進momo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THREE 紅葉漫舞限定 蜜光修容腮紅#M02 開箱

THREE 腮紅

THREE的腮紅也不用我再多說了吧,粉質應該是這篇所有最細緻的,而且這顆還富含細緻金色珠光,呈現的粉紅感會在燈光下一閃一閃金光,那樣的紅潤感真的很精緻!

THREE 紅葉漫舞限定 蜜光修容腮紅#M02 試色

不過要小心它的顯色度真的很強,建議刷子沾粉後,要在手上多抖幾下再上臉噢,就可以達到很完美的桃紅氣色感,就是一個無敵少女色。

THREE 腮紅

THREE 腮紅

2024糖粉色腮紅推薦|倩碧花漾腮紅#04

糖粉色腮紅

圖片來源 ★價格:NT$688/3.5g
進momo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倩碧花漾腮紅#04 開箱

倩碧 花漾腮紅

倩碧這顆是小花腮紅的聯名限定版,跟THREE的蠻像,不過再藍調一些,算是比較冷門的色調,覺得尤其適合白肌,會襯的肌膚更白淨更紅潤,烘焙的腮紅餅,粉壓得很厚實,常常覺得怎麼用都用不完,小資女真的化妝包都要有一顆!

倩碧花漾腮紅#04 試色

倩碧顏色選擇越來越多,默默的自己也快變花農了,每出一顆新色就想入手帶回家阿~

倩碧 花漾腮紅

倩碧 花漾腮紅

來五顆的統整照給大家看一下,每一個粉紅都有些微不一樣跟特色,如果預算真的沒那麼高,我最推薦大家投資Essence、Mamonde,刷起來真的很好看噢~都想包色了啦!

腮紅

另外跟大家分享一下,因為我的臉比較算是圓型的,所以在刷腮紅時都會以斜上往太陽穴的角度,這樣比較會有拉長臉型的效果喔!

春春

以上,下次見~春春的不定時美妝文,記得支持噢☻

作者資訊
春春
Hello我是春春,曾任3年多美妝生活線編輯,現任服裝電商企劃,喜歡所有新鮮事、寫作分享!人生沒有停止買衣服、美妝品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