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愛著他!分手後復合有可能嗎?你必須知道的分手復合技巧!

タイトルなしのコラージュ (10)

文章重點

  • 為什麼情侶分手後會想復合?
  • 提升分手後復合機率的方法
  • 想復合該怎麼做?
  • 如果對方有新對象了,還能復合嗎?
  • 失去過才懂得珍惜,彼此重視才是感情經營的長久之道

「我們可以重頭來過嗎?」無論是因為什麼原因分手,別離後,難免都會有想復合的時候。孤獨一人的時候,總會想念對方過去對自己的好,也會回憶起彼此快樂的時光、想跟他再去一場旅行、在異國街頭再吃一頓美味晚餐,盼望著彼此能有機會再次交往。

復合
破鏡並非難以重圓,不少戀人和平分手後,因彼此了解,還是再次走在一起,更攜手走到婚姻的殿堂。分手復合重要的是時間彼此的心意,如果兩人分開冷靜下來後,發現最掛念的還是對方,分手反而是給予你們確定對方重要性的好機會。如果你還在猶疑怎樣復合,就來看看這篇文章吧!

為什麼情侶分手後會想復合?

復合
情侶們分手的原因,不外乎是熱情冷卻、找到新對象、被另一半劈腿、受不了另一半等等。分手後復合的例子很多,名人謝霆鋒、王菲就是分手後復合的最佳例子。很多時候,經過時間的洗禮、彼此冷靜沉澱,我們才會發現最適合自己的,還是當初那個人。如果你已經分手,不妨看看現在是否有以下的狀況:

昔日的甜蜜回憶不時湧上心頭

復合
你們是否已經交往久了?一對戀人提出分手當下,兩人之間的情侶關係雖然終止,但情感上的連結卻不是在說分手之後就可以立即中斷的。分手的時候,可能你們都被交往末期的不斷爭吵困擾著,變得彼此厭惡,但這種厭惡的情緒過了以後,昔日的甜蜜點滴,是不是還會不時湧上心頭?漸漸地,你可能會萌生起和對方復合的想法。

分手後仍然保持聯絡

復合
即使分手了,你們是否還會互傳簡訊?對方有否很直接、很積極地想和你保持聯絡?如果他只是偶爾在臉書向你傳個短訊,很大的可能他只不過是不想當個壞人,希望分手之後你們仍能維持好朋友的關係。

但如果對方仍經常對你噓寒問暖、關心你的一切,甚至不時打電話連絡你,這顯示你們之間的感情仍未割捨。分手後仍然保持聯絡,讓彼此保持非情人、又非好友的關係,其中一方很容易就會想突破這個困局,造成復合的情況。

不間斷地去拿回放在對方家中的東西

戀人分手後,也許彼此都會掛念對方,通常藉口都會是拿回放在對方住處、屬於自己的東西。有些人總不會一次拿完,一直說自己還有東西放在對方住處,一直找理由與對方見面。不間斷的見面,會使人無法忘掉過去,加上物品多數又充滿回憶,自然會引起彼此想要復合的想法。

提升分手後復合機率的方法

復合
不少有分手復合經驗的朋友都說,如果想在分手後和對方復合,在這段期間除了不要再和對方吵架外,也可以透過技巧展示心意,提升分手後的復合機率。

復合準備1~讓自己變得更好

復合
無論你是不是在戀情中犯錯、導致分手的那一個,在分手後,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絕對可以提升你們兩人復合的機率。不少人在分手後會沉浸在傷感的情緒中自怨自艾,如果你可以做到活得比昨天更好,在對方看來會是提高吸引力的表現。

如果在戀情中你曾經犯錯,請你趁機會改掉造成分手原因的缺點,除了藉行動告訴前任你不會重蹈覆轍外,也要證明你已經不再是當初的你。如果你想讓前任重新注意到你,也可以大膽地嘗試改變造型,給對方留下一個新鮮的印象。

復合準備2~寫道歉信

復合
如果在戀情中做錯的是你,直接導致分手的話,請盡量避免分手之後窮追不捨的聯絡對方、向對方道歉。傷害對方後,道歉當然很重要,但對方每日每夜都收到你的訊息,說不定其實很困擾。適時的給點空間,讓對方可以喘口氣,比較不會感受壓迫。

為表示你的誠意和真切反省,不妨親筆寫一封道歉信,把自己的感受、傷害對方的愧疚之情都寫下來,對方也會感受到你的真心,對提升復合的機率來說非常有效果。

復合準備3~改正過往的錯誤

分手過後,在冷靜的期間,你必須改掉導致分手的缺點,不要再讓對方難受。能成功和前任復合的人,不少都是因為徹底地進行了自我改變,令對方回心轉意。要記住的是,自我改正不是一兩天的事,需要很大決心、勇氣才能做到。

復合方法1~不要處處表現出依依不捨

分手後,兩人進入冷靜期,請不要處處表現出留戀、不捨得對方的樣子。對方雖然可能不捨得你,但你的一舉一動可能會為別人造成壓力,別忘記前任同樣要承受分手的傷痛。如果你是真心想要復合,最好在分手後和對方保持以朋友的身份往來,重新慢慢培養感情,改善相處後,自然可以提高復合的機率,一直侷限在過去的話,是不會有進步的。

想復合該怎麼做?

復合
想知道分手後復合的技巧嗎?如果你這一刻很想跟前任再續前緣,切勿操之過急,弄清楚分手的原因、給彼此空間,讓彼此的關係從終結谷底回升,往積極、樂觀的方向發展,最後為故事刪去句號,重新劃上逗號吧!

弄清楚分手的原因

復合
你們曾經相愛,今天卻選擇分開,當中肯定牽涉不同的的問題,例如:相處時的錯誤、彼此無法磨合等等。如果你想和對方復合,這些問題是你必須面對、解決的,建議你先弄清問題的癥結,想想自己或者對方可以改善多少。

這點聽起來很簡單,但是大部分的人都不懂得冷靜去做,總是以為只要改掉對方不喜歡的事情,無條件退讓就能讓對方回到自己身邊,但你認為這就是你想要的愛情嗎?頂多只能收到同情、短暫的眷戀而已。如果你不能弄清楚分手的原因,即使復合了,遲早也會再次分手。認真想復合的話,請你務必想清楚、改善關係中的問題。

不要咄咄逼人

即使你很希望和對方復合,但也不要操之過急,甚至作出騷擾前任的行徑。小編有一個朋友很想和前任女友復合,每日都向前任傳不同的簡訊,包括在三餐之間、晚上就寢時、早上起床後等,更會聯絡前任的朋友,請她們安排機會讓他追回該女生。女生不勝其煩,最終封鎖他的聯絡方式、社交網站帳號。

嘗試換個角度想,如果是你收到同樣的「攻勢」,你會選擇再愛眼前這個人嗎?分手後的兩人,通常情緒還在不穩定的時期,即使你決心再次追求對方,也要從前任的角度出發,給予他/她喘息和考慮的時間,才能造就復合的契機。

不要有心結

復合
想和前任再續情緣的話,不要再追究過去發生的錯誤十分重要。每個人都有各自的性格,彼此走到分手的一步,想必吵架、性格不合會是其中的原因,倘若你內心一直放不下對方犯過的錯,即使讓你們重新走在一起,也是會再次吵架。

因此,在重新追求對方之前,請你先放下以前的恩怨,忘記彼此曾作出的傷害,當成發展一段全新的感情。

給彼此空間和時間

一段關係中有人提出分手,往往是由於問題積累太多,不能忍受因此爆發。如果你確定彼此有復合的可能,請你給對方多一點空間呼吸、多一點時間整理思考,讓彼此回憶當初甜蜜的畫面,反省這段感情的始末,醞釀最佳的分手復合時間。這個階段非常重要,不僅是為了要復合而已,或許也會讓你從中發現到這段感情是否有挽回的必要。

如果對方有新對象了,還能復合嗎?

復合
有些人分手的原因是「沒感覺」,如果你還對舊情人念念不忘,想挽回對方,卻發現對方好像已經有新對象了怎麼辦?沒感覺的分手,復合是不是等於沒有機會了?

有心儀的對象?

如果你發現對方只是有心儀的對象,只是純粹單戀、還未正式開始,就不用太快灰心!可能那位對象只是伴侶的替代對象,在對方還未習慣一個人之前,用來安撫自己的情緒。曾和前任走過一段日子的妳,也許在他比較過兩人的契合程度之後,你和對方仍會有復合的機會。

動之以情

復合
如果無論如何,你都想嘗試再次告白,趕在對方開始新戀情時挽留,可以試著動之以情,讓前任覺得你才是真正適合的人。至於情敵,千萬不要使用言語攻擊,因為你不了解對方,罵得越兇,只會讓前任覺得你心胸狹窄、挑撥離間,大扣印象分。

談話的重點是你們兩個的關係,不用考量情敵的素質比你好還是比你壞。你只需要真誠地傳遞出你對另一半的感受:你才是全世界最愛他的人,引導你的前任思考。

不過,如果對方已經正式開展新戀情,千萬別死纏爛打,放過對方、同時給自己找到更好的下一位的機會吧!

失去過才懂得珍惜,彼此重視才是感情經營的長久之道

復合
是不是每一段愛情都可以重來?每個人都說不準,除了要看彼此的緣分有多深,想復合的一方懂不懂得把握復合的時間點、復合的技巧也是相當重要的。

人誰無錯?在愛情關係中,做到痛改前非、用誠意感動另一半,只要對方對你仍心存愛意,復合不會是一件難事。不少人因誤會而分開,多年後因理解而再度給合,復合後更步入婚姻的殿堂。

但如果分手後被對方封鎖連絡、對方幾度告訴自己沒感覺、堅拒復合,那麼就還是放手吧!在戀愛關係中,任何一方既然決意了離開,無法挽留,最好還是尊重對方,為彼此送上祝福。勇敢向前走,說不定你的真命天子,就在路前面不遠處等著你呢!

延伸閱讀

前男友渴望復合的徵兆大公開!別再為了藕斷絲連的前男友心煩意亂~
成長,就是學會放手。分手後給自己一封療癒的情書
當愛情已經不再,該如何分手? 就算分手也希望不要讓對方受到太多傷害
妳值得更好的!在分手後應該做的10件事 讓自己成為自己的主人
【運勢占卜】剛結束一段感情嗎?來看看未來的感情狀態會有何轉機吧!

cover via:pinterest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