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郵局超可愛的龍貓提包~還記得豆豆龍嗎?

タイトルなしのコラージュ (8)

文章重點

  • 日本郵局 龍貓托特包
  • 日本郵局 龍貓存摺套
  • 日本郵局 龍貓印章包
  • 日本郵局 龍貓鈴鐺吊飾
  • 日本郵局 龍貓商品怎麼買?

小編實在是覺得日本人太有創意啦!沒想到以前曾推出過一次各種被順殺的龍貓商品的日本郵局,這次又再推出了超可愛的龍貓提包!萌萌的模樣讓人想馬上帶回家!

日本郵局 龍貓托特包

日本郵局龍貓
包包本身就是龍貓造型,讓人聯想到大大又軟軟的龍貓肚子!背面是簡單的條紋,不管提去哪裡都很適合~

日本郵局 龍貓存摺套

日本郵局 龍貓
龍貓露出有點調皮的笑容,仔細一看發現右上角的郵票居然是龍貓公車的笑臉!就算不當成存摺套,也可以做為比帶使用,很方便喔!

日本郵局 龍貓印章包

日本郵局 龍貓
小編超喜歡的煤炭終於出現了!將郵票的設計融合其中,不管正反面都超可愛,真不虧是日本郵局的商品!

日本郵局 龍貓鈴鐺吊飾

日本郵局 龍貓
上面的商品其實都不含龍貓鈴鐺吊飾,這是單售的喔!總共有大中小三種不同的龍貓,不管是哪一種都超可愛!

日本郵局 龍貓商品怎麼買?

其實小編看到的時候,日本郵局網路商店的部分都已經賣完了......,但是因為販售期間到6月30日,也許還是有補貨的機會。
另外網路商店之外,日本郵局也會在各大郵局裡販賣,運氣好的話也許可以找到喔!

cover via:日本郵局

作者資訊
艾利思
出身台灣台北,目前東京居住中。喜歡旅遊、書、下雪還有貓,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完成環遊世界的夢想,還有想把家裡的貓帶來東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