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屁屁的時尚!不顯出自卑感的穿搭要領

隱藏屁屁的時尚 (1)

文章重點

  • 遮住大屁股的穿搭,好壞各是什麼?
  • 屁股大的穿搭重點

大部分女孩都很在意自己的體形。很多人會利用運動和控制飲食來減肥,不過,要緊實屁股,真的還滿難的。因為這個緣故而介意屁股的大小,抱有自卑感和煩惱的女孩們也很多。因此,小編就要針對有臀部煩惱的女孩們,推薦並介紹「遮住臀部的時尚穿搭術」!

遮住大屁股的穿搭,好壞各是什麼?

圖片來源

對屁股抱有自卑感的女孩很多,總覺得自己的屁股很大。當然,能夠自由地穿著自己喜歡的時尚固然很好,但是即使是自己喜歡的裝扮,臀部有時也相對會被強調,穿起來總有股說不出的違和感。因此,建議屁股大的女孩們,活用寬鬆線條的單品會比較好。例如寬褲,洋裝,針織衫等,利用寬鬆的單品穿出自己的品味。相反地,合身的輪廓線條會突顯臀部,自己討厭的部分就會被強調。顯瘦的牛仔褲等的單品,會強調屁股附近肉肉的地方,所以就要下點功夫,利用上衣來遮蓋住屁股。

屁股大的穿搭重點

遮住屁股的穿搭,可以用幾種方法來隱藏。在這裡以條列式的方式為你介紹,並總結一下推薦的穿搭術。

  • 下半身一定要選擇能遮蓋體型的
  • 均衡搭配上衣
  • 顏色選擇要整體平衡
  • 使用無違和感的配件,巧妙地遮住屁股

下半身一定要選擇能遮蓋體型的

 圖片來源

為了要遮住屁股還能穿出時尚,很容易不小心就選到裙子等帶有蓬鬆線條單品。褲子會強調屁股的肉感,所以很多人都會避開穿褲子。但其實褲子有各式各樣的種類,很多都能穿出自己品味和線條。這邊很推薦的下半身選擇,是寬褲和直線條的褲子。因為從腰到脚下都是筆直的輪廓,所以即使臀部很大,也能够巧妙遮住穿出時尚。再加上寬褲是屬於偏合身的單品,所以很能夠展現出纖細的雙腿。

圖片來源

臀部容易被強調的瘦身褲,推薦可以選擇特別加工過的破褲。特別是膝蓋以下地方,若有做破損的加工,視線則會朝下,屁股就不會那麼被強調。若能巧妙運用能夠遮蓋體型的單品,也能穿出好看的線條,就算是臀部偏大,也可以穿的很帥氣,讓我們朝向這個目標邁進吧!

均衡搭配上衣

圖片來源

要遮住屁股大並穿出時尚的話,上衣的選擇也是重點。例如寬鬆的褲子等等的下半身,搭配選擇緊身的上衣,穿起來身形就會有拉長的效果。寬鬆舒適的上衣雖然也不錯,但寬褲的銳利度就會被隱藏住,容易陷入讓全身都變成胖胖的感覺。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如果想穿寬鬆的上衣,下半身的正確搭配應該是要穿苗條顯瘦的單品。這時,建議不要穿能完全遮住屁股的長版上衣,而是推薦選擇到下腹部的長度整體感會比較好。為了遮住自卑的臀部大身形,選擇長版的上衣的女孩兒應該很多,不過,這樣反而會強調臀部,反而容易變成大嬸體形。選擇適當長度的上衣,讓大屁股看起來更有魅力,所以要記住正確的穿衣法則喔!

短版上衣的夏日時尚!不論你是新手或是專家,都推薦給你!

短版上衣充滿魅力!是時尚穿搭絕對不可少的一部分!

顏色選擇要整體平衡

圖片來源

為了遮住屁股又可以穿出時尚,除了上衣和下半身以外, 顏色的選擇也是重要的因素。因為時尚的色彩,也是表現個人印象的重點,根據組合穿搭的不同,對品味的好壞也有影響。聰明地選擇顏色,不但能遮掩體形,還能穿出個人魅力,這也是的顏色穿搭的特色之一。

圖片來源

白色等淺色調是以膨脹色調聞名,容易強調身型,所以儘量要避免使用。如果想選擇淺色調的話,推薦選擇駝色系和灰色系。因為這些顏色容易穿搭,又是不太會膨脹的色系,正好能遮蓋住屁股大的身形。

圖片來源

話雖如此,但不能所有的衣服都選暗色系。深色系的穿搭非常酷,也不會有違和感,但是根據場合的不同,有時候臀部也會被強調出來。所以為了要遮住自己在意的體形,應該要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當成穿搭底色,再配上一些可以打造平衡感的時尚可愛色彩才是最好的搭配。

使用無違和感的配件,巧妙地遮住屁股

圖片來源

在了解了時尚單品設計、輪廓及色彩之後,如果有自己喜歡的單品,卻不能好好地駕馭的話,就無法將大屁股完美的遮蓋住。

圖片來源

例如說有大size的Y字襯衫,若只是單穿著,其實很難有時尚感。所以根據潮流確認自己的穿法,也是很重要的!開襟設計的衣服,大膽地露出鎖骨部位,將襯衫前面的部分紮進去,後面自然垂放下來遮住屁股,看起來就相當時尚囉!

圖片來源

然後再活用一些小配件,便能順利遮住大屁股。白色的長版連身洋裝可以再加一條黑色的腰帶,就可以活用屁股大這項特點,並打造可以凸顯女性特有的身形的穿搭。為了要遮住大屁股身形,除了要嚴選時尚配件之外,活用其他各式各樣的方法也是很重要的。

利用寬褲來隱藏大屁股的穿搭

圖片來源

要能遮住在意的大屁股,而且還能很時尚的單品就屬寬褲了。再跟上衣做均衡搭配,就可以穿出你的高品味。

圖片來源

這個是喇叭斜紋粗棉寬褲,搭配棉質素材的襯衫。寬褲是向下擴展的喇叭褲設計,就算是大屁股也能順利遮蓋住。襯衫選擇短版,做出鮮明對比的輪廓,因為有濃跟淡的色彩,所以顏色也可以呈現出對比的美。

圖片來源

用寬褲做時尚穿搭!怎麼做出不同的寬褲穿搭呢?

用寬褲穿搭打造最潮模樣!必敗單品讓春夏秋冬的穿搭閃閃發亮!

利用顏色穿搭來遮蓋大屁股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為了要遮住大屁股,讓我們也來試試如何利用均衡的色彩來遮掩這點,這個搭配是白色寬褲和黑色針織衫的單一穿搭。雖然是易顯膨脹的白色褲子,不過,因為有黑色的上衣來彌補,才能更顯銳利的高雅品味。
上衣則是前半部紮進去的潮流穿法,毫無違和感,讓你的呈現完美身形。

利用牛仔破褲來遮蓋屁股的穿搭

圖片來源

合身的的褲子,容易強調屁股輪廓,不過,因為破褲加工的單品,反而有調整視線的效果,所以能完美遮蓋身形。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這個穿搭是牛仔緊身破褲,搭配黑色上衣的組合穿搭。因為牛仔破褲不會讓屁股過於被強調,反而會有野性的感覺。黑色的上衣雖然寬鬆,但是長度很短,是一個很有對比感的穿搭術。

2020年破牛仔褲穿搭流行!讓你在今年春夏想要穿上的最新風格!

利用腰間飾品聰明遮蓋屁股

圖片來源

腰帶等的時尚小道具,是遮蓋屁股的強大夥伴。

圖片來源

無違和感巧妙遮住屁股的穿搭

圖片來源

屁股大的穿搭總結

有大屁股女孩們,很容易產生自卑感,不過在歐美等地,大屁股其實是魅力的象徵,也是多數人所嚮往的。隱藏屁股的穿搭,已經能讓你魅力十足,不過露出身形讓大家看到,應該也會成為魅力的焦點。將體形上的自卑感轉化為魅力,嘗試大膽的時尚穿著,或許可以打開不同的世界的大門喔!

延伸閱讀
在炎熱夏天可以清爽穿!細肩帶背心的穿搭組合重點!
延伸閱讀
超適合航海風造型!白色牛仔褲的穿搭術和針對穿搭介紹!

延伸閱讀
褲裙做出少女感穿搭!夏特輯12種褲裙穿搭推薦!

cover via: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