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人愛女性的秘密?成為特別又受歡迎女性的方法

By 惠 理世 更新
shutterstock_512616106

文章重點

  • 我和她哪裡不一樣?那些女生讓人著迷的特徵
  • 訪問了有魅力的女性!受歡迎的秘密
  • 成為特別受歡迎女性的十條守則
  • 讓我們一起成為受歡迎的女性,享受戀愛和人生吧!

你身邊有那種男女通吃、超受歡迎的女性嗎?這些女性不光是外表吸引人,還能從內在散發出魅力光芒。光是和她在一起,就能感到幸福,在不知不覺中就喜歡上她了。如果可以變成這種特別吸引人的女生,不知道該有多好呢!

該怎麼成為出眾的人氣女性,來享受戀愛的愉悅呢?這次小編幫大家調查了受歡迎的秘密。大家一起來試試看,成為受到周圍人愛戴、超受歡迎的特別存在吧!

我和她哪裡不一樣?那些女生讓人著迷的特徵

受歡迎 特徵

首先,讓我們來思考一下受歡迎和不受歡迎女性的差別。請你想一想,身邊那些受歡迎的女生,最先想到的,是關於她的哪一點呢?

朋友說到:「我認識的受歡迎女性,是一位40歲的室內用品店的店長。她不僅有美魔女的臉蛋,還有一種獨特的氣質,店裡也總是聚集了以她為目標的客人。她最受歡迎的地方,應該就是有個性跟說話直接吧!不管對方是誰,她都能直接地表達出自己的意見,是一個非常誠實的人。樂觀爽朗的個性,讓在跟她說話的我們也都變得有活力起來。喜歡她的年輕男生可說是源源不絕,連我都覺得應該要好好跟她學習呢。

這位店長所吸引到的年齡層是從20歲左右〜比她年長的男性,受歡迎的範圍真的很廣呢!再加上她眾多的女性粉絲,相信即使她的店面不大,店裡應該也是絡繹不絕吧!

受歡迎的人有其獨特的受歡迎理由,外表很美當然可以加分,但是光靠外表的受歡迎只是一時的,看膩了之後就沒市場了。相信我們追求的不是這種暫時的或表面的東西,而是可以緊緊抓住人心的受歡迎秘訣,對吧?

訪問了有魅力的女性!受歡迎的秘密

受歡迎 特徵

這次小編針對在現實生活中備受愛戴的女性們,做了關於她們受歡迎秘密的專訪。她們都是男女通吃、真正受歡迎的女性們。結果讓人意外的是,最多的回答竟然是:「我並沒有為了要受歡迎而去特別做什麼」。難道是她們太過謙虛了嗎?

隨著專訪的進行,小編了解到,雖然她們沒有特別為了受歡迎而做什麼,但反倒在心裡都有一些當作是自己信念的規定。例如:散發知性、性感氛圍的某小姐這樣說:「不管是什麼時候,我都會注意不讓自己失去正面的能量,還有平等地對待每個人這件事。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人,我都會注意不要失了禮貌和誠實。但會這樣做,不是因為想受歡迎,而是因為不想成為一個丟臉的人。」

並不是因為有誰在看、或是想被誰給予高評價,而是想保持自己善良人性的想法,成為了周圍人給予她高評價的原因。因為不是特別表演給周圍的人看、看的人也不會覺得她在耍小聰明,才能得到大量的「讚」評價吧!受歡迎的秘密並不是靠小聰明,而是在不在意他人的眼光下,自然培養出的內涵才是重點。

成為特別受歡迎女性的十條守則

受歡迎 特徵

小編在和這些受歡迎女性們聊過後,擷取出以下這10條守則:

①擁有獨特的個性

從受歡迎的女性身上,感受到最強的東西就是她們獨特個性的美好。不迎合周圍人們的意見,在追求自己想成為的樣子的過程中,她們也找到了屬於自己的獨立個性。有了喜歡的東西、行動、想法、風格,這些要素的配合,形成了她們獨一無二的個性。其實,這個能力我們每個人身上都有,就看你有沒有展現自己獨特個性的行動力和覺悟了,盡全力的加油吧!

②深深地瞭解著自己

受歡迎 特徵

受歡迎的女性還給了我一種她們對於自己想要的東西、想法都非常了解的印象。要把自己的魅力展現給他人時,不可或缺的要素就是自信。在知道自己追求的東西、想走的路都是真正想要的之後,人對於自己所做的行動就會更有自信。在前面提到的個性部分也是,製造可以和自己對話的時間、了解自己,才是邁向受歡迎之路的捷徑。

③強韌的個性

受歡迎女性

當你不想迎合周圍的意見、堅持追求自己想要的道路時,需要有能夠對抗困難的強韌力量。受歡迎的女性們雖然看上去很溫柔、脆弱,但在重要時刻,她們也能變身鋼鐵戰士、起身戰鬥。有時是為了自己的未來,也可能是為了家人、朋友或愛人,女性的力量可是具有不折不扣的美麗呢!

④擁有真正的溫柔、替人著想的一面

受歡迎女性

小編覺得,強韌的力量原本就不是用來壓制他人、而是為了保護某個人而出現。受歡迎的女性們也因為如此,能真正的為他人設想、展開行動。並非對別人的話唯命是從或為了討別人歡心、迎合周圍的人而毀掉自己,而是指在徹底理解他人後,能夠懂得體貼別人的辛苦、連結人與人的心。這樣的女生,才能真正受到大家的歡迎。

⑤有向上心

受歡迎女性

受歡迎的女性們,也給人一種總是努力在追求進步的形象。她們在得到滿足之前,絕對不會說出像「這樣就好了」的話來輕易妥協,大家都是抱持著向上心,有著不斷進步精神的女性。

⑥正面思考

即使遭遇困難,也能夠不忘記開朗與正向的女性真的很有魅力。不管是深陷在什麼樣的狀況中,也能在困境中找到希望,就算發生糟糕的事,都能一一去克服。那種不容易受挫的強韌性,讓在一旁觀看的人也能從中得到勇氣與希望。正面思考不光是有一顆開朗的心,還能努力去克服人生的各種困難。

⑦豐富的表情、感情

受歡迎女性

一下子笑開心的笑、一下子悲傷,隨意變換的表情,讓人不管看了多少次都不厭倦。擁有豐富表情的人,會給人一種容易了解、正直的印象。受歡迎的女生非常善於向對方表達自己。首先,就從比平常更開朗的微笑開始試試吧!

⑧不偽裝自己

如果為了別人而偽裝自己,就會因為要圓謊而製造出更多的謊言。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更好,而去掩蓋事實的真相,是一件非常危險的事,而且否定自己的內心,也就無法從內心真正的散發出微笑了。對自己不誠實,不僅會傷害自己、也會帶給身邊的人負面影響。不管對誰,誠實都是最重要的喔!

⑨愛自己

如何受歡迎

受歡迎的女性非常愛自己。其實,無法真正愛自己的人、也無法真正愛別人;能夠接受自己的人、才能夠接受他人;能夠慰勞自己的人,才能療癒別人。用心的愛這個將和你一起走過人生、無可取代的夥伴吧!把自己看得比誰都重要、適時地慰勞一下。愛自己,也會深深地影響著你和周遭人們的關係喔!

⑩常把感謝、愛放在身邊

如何受歡迎

最後,受歡迎的女生不會忘記常常對身邊的人表達感謝跟愛意。不管是家人、朋友、戀人、同事,或是在大街小巷工作的人,她們知道,都是因為有這些人,自己才能幸福的活著。藉由向周邊的人表達愛與感謝,帶著屬於你的溫柔生活下去的話,相信會有許多的愛和感謝回到自己的身邊。

讓我們一起成為受歡迎的女性,享受戀愛和人生吧!

如何受歡迎

成為受歡迎的女性後,得到的好處不只有戀愛,人生也會因此進行得更順暢,拉高整體生活的幸福度。檢討自己不足的地方,努力改進,相信等著妳的會是更好的戀情和幸福的人生喔!

延伸閱讀

如何抓住男人的心?成為一個時時讓他心癢的女人,讓彼此關係更進一步!
做自己就好:不是改變自己,才能找到真正歸屬感!
不是最美麗卻最撩人,女生讓人怦然心動的7個迷人時刻!
好習慣養成攻略術,用好習慣迎向嶄新的自己吧!
放下完美主義,表面光鮮亮麗不如善待真實的自己,不完美的人生更迷人!

作者資訊
惠 理世
自由撰稿人/心理健康諮詢師 人生座右銘是「認真、深入地、追求好奇心!」 專長是針對戀愛關係的深層心理分析。諳熟日英雙語,將至今與世界各國的人們進行深度心理剖析的經驗,轉化為帶有國際觀點的文字。 有超過40個國家以上的國際戀愛經驗,目前也身兼國際戀愛教練,為許多擁有外國人伴侶的男男女女提供建議。因為自身是雙性戀, 無論是與男性或是女性的戀愛心情都非常了解。 除此之外,也涉獵時尚、家居、生活風格等不同領域,都曾發表過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