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是取得平衡感!【寬版褲裙】的高明穿法

Untitled collage (7)

文章重點

  • 優點超多!寬版褲裙
  • 記得重點!平衡感最重要
  • 身高較矮的人也ok☆
  • 鞋子的部分呢?
  • 寬版褲裙穿搭
  • 這樣能輕鬆穿寬版褲裙!

常常聽到【寬版褲裙】吧?人氣好到範圍從年輕族群到40歲的姊姊都喜愛。但很多人煩惱它的穿搭技巧,覺得很難搭。其實只要掌握重點,就能簡單的穿搭哦!

優點超多!寬版褲裙

寬版寬褲

圖片來源

寬版褲裙是褲襬的線條很寬鬆,約七分長度的寬褲。

因為方便活動又不勒緊所以很適合作為辦公室或外出活動時可以使用的單品♪非常修飾身體線條!

舉例來說緊身褲這個人氣單品會十分凸顯屁股的形狀,然後給人很緊繃的感覺吧!寬版褲裙線條寬鬆所以可以修飾屁股、大腿等下半身,下半身較胖的人也能輕鬆穿搭。覺得怎麼樣呢?是不是優點超多呢?

記得重點!平衡感最重要

 

寬版寬褲

圖片來源

搭配穿搭的時候平衡感非常重要。寬版褲裙有澎感又寬鬆,所以如果上半身又選寬鬆的衣服搭配,看起來會很隨便⋯那麼該怎麼辦呢?

上衣找跟身體貼合的衣服吧。寬版褲裙寬鬆,上衣緊身的話整體穿搭就會有平衡感♪如果將上衣紮進寬版褲裙內的話,會更加修飾身材。做寬版褲裙穿搭時請記住這些技巧哦!

身高較矮的人也ok☆

寬版寬褲

圖片來源

穿寬版褲裙時因為太矮所以沒辦法好好穿⋯沒問題!身高較矮的人也能帥氣的穿。身高較矮的人會因為寬版褲裙的澎感造成身高看起來更矮。此時請選擇七分長度、褲管較細的寬版褲裙。將腳踝露出來看起來既清爽,整體平衡感也會變好。所以能修飾身材沒什麼問題的穿哦。

鞋子的部分呢?

寬版寬褲

圖片來源

穿寬版褲裙的時候是不是很煩惱鞋子要穿什麼呢?要走很多路的時候雖然平底鞋比較好,但請盡量選擇包頭鞋或是有跟的鞋子。腳看起來變長,整體平衡感也佳,看起來既時尚又帥氣哦!

寬版褲裙穿搭

派對穿搭

寬版寬褲

圖片來源

派對穿搭也很推薦寬版褲裙☆派對穿搭請選擇設計簡單優雅成熟的深藍寬版褲裙搭配上桃紅針織上衣吧!一定要將上衣紮進褲子內哦!因為上衣不紮進去的話會看起來很隨便呢。

軍綠寬版褲裙

寬版寬褲

圖片來源

雖然大家通常都選黑色、灰色的安全牌寬版褲裙,但軍綠色也很實用。單色調穿搭較多的人只要將軍綠色寬版褲裙跟自己有的上衣做搭配的話,穿搭就完成了。雖然軍綠被認為很難搭,但沒這回事!只要穿過就會被他擄獲!

柑橘色系穿搭

寬版寬褲

圖片來源

想穿出春天感的話用柑橘色系☆柑橘色系的顏色很華麗,因此請搭配沈穩的黑色就能讓整體穿搭平衡感變好哦。春天請試試多彩顏色穿搭吧!

可愛寬版褲裙穿搭

寬版寬褲

圖片來源

推薦單寧寬版褲裙搭蕾絲上衣作為約會穿搭☆一看就給人可愛的印象。看起來沒有太花心思卻時尚的穿搭。春天會穿比較少因此用寬版褲裙來修飾下半身吧!

SET UP穿搭

寬版寬褲

圖片來源

SET UP的穿法快速方便又帥氣。覺得想穿搭好麻煩~!不知道要穿什麼~!的時候非常推薦SET UP穿法。不僅時尚,上衣跟褲子能跟別的單品搭配穿搭,真的非常好搭。

灰色寬版褲裙

寬版寬褲

圖片來源

灰色的寬版褲裙有成熟沈穩的印象。推薦給穿的成熟沈穩的人,因為設計簡單所以搭配上項鍊或飾品就能跟周圍的人不同唷!

這樣能輕鬆穿寬版褲裙!

寬版寬褲

圖片來源

對於寬版褲裙的印象不太好的人,寬版褲裙的優點超多又很時尚,真的是一件超棒的單品。對於寬版褲裙的印象應該也改變了吧。這樣就不用煩惱輕輕鬆鬆就能用寬版褲裙做穿搭了吧♪

哪種鞋子適合寬褲呢?依據款式種類check穿搭重點!

牛仔寬褲的萬能穿搭!緊跟時下潮流,15種時尚穿搭大公開!

用寬褲穿搭打造最潮模樣!必敗單品讓春夏秋冬的穿搭閃閃發亮!

用寬褲做時尚穿搭!怎麼做出不同的寬褲穿搭呢?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首圖來源

cover via:Pinterest

作者資訊
SHIORI
從小學習書法,現在在日本的花店工作。興趣是旅遊、攝影、關注流行時尚。喜歡自由,所以經常挑戰新事物。 收集各式各樣種類的鞋子,研究如何跟衣服穿搭是每天的功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