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芙蒂Softymo 三種卸妝油大對決!你的肌膚是哪一類型?

softymo

文章重點

  • 絲芙蒂 Softymo卸妝油的No.1是哪一種?先來了解這3種的特性吧!
  • 比較3種卸妝油!
  • 試用卸妝油的結果…
  • 找出絲芙蒂 Softymo3種卸妝油中最適合自己的卸妝油!

就算使用凝露狀卸妝油肌膚都會乾燥的人,用了油性卸妝油是不是會更乾燥?絲芙蒂Softymo卸妝油是一款清潔效果很好的卸妝油,用完肌膚不緊繃。

絲芙蒂Softymo卸妝油有3種,讓我們了解每一種類的特性之後,再一起找出可以解決自己煩惱的卸妝油吧!

絲芙蒂 Softymo卸妝油的No.1是哪一種?先來了解這3種的特性吧!

大家知道絲芙蒂Softymo卸妝油總共有3個種類嗎?
乾濕兩用瞬淨卸妝油、深層卸妝油、潤白淨透卸妝油3種。
3種卸妝油都富含經有機認證的5項美容油,每一種都有自己的特色。接下來讓我們詳細看看每一種特色吧!

【絲芙蒂Softymo】乾濕兩用瞬淨卸妝油

絲芙蒂Softymo 瞬淨卸妝油

圖片來源 ★價格:NT$300/230ml
進屈臣氏找商品
進PChome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絲芙蒂Softymo瞬淨卸妝油與其他2種卸妝油最大的不同,就是手濕臉濕都可以使用!這是洗澡時也可以使用的2WAY型卸妝油。就算手濕臉濕也可以讓彩妝迅速溶解,清除髒汙。
而且因為內含有經有機認證的5種奢華美容油,所以洗完臉也不會覺得緊繃,卸妝油也可以讓肌膚變得柔嫩潤澤。有機認證過的5種奢華美容液有乳木果油、橄欖油、荷荷巴油、芝麻油、紅花油。
絲芙蒂Softymo瞬淨卸妝油的長處之一,就是可以徹底卸妝的清潔力。難卸的妝也可以快速浮現,讓毛孔深層的粉底以及睫毛膏、或防水睫毛膏都能夠輕易卸除!
絲芙蒂Softymo瞬淨卸妝油,最適合推薦給只想趕快卸妝,或者想一邊洗澡一邊卸妝的人。

【絲芙蒂Softymo】深層卸妝油

絲芙蒂Softymo 深層卸妝油

圖片來源 ★價格:NT$320/230ml
進PChome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絲芙蒂Softymo深層卸妝油可以卸除的不只是彩妝,連角質層、毛孔的黑頭粉刺,頑固的肌膚髒汙都可以徹底清除。能夠清除角質層的髒汙,秘密在於澳大利亞堅果油與米糠油。不只能夠徹底清除髒汙,深層卸妝油中也含有5種有機認證的奢華美容油,所以洗完當然潤澤滑嫩。絲芙蒂Softymo深層卸妝油要在乾的手跟臉上使用喔!推薦給在意鼻頭粉刺的朋友使用。

【絲芙蒂Softymo】潤白淨透卸妝油

潤白淨透卸妝油

圖片來源 ★價格:NT$320/230ml
進PChome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絲芙蒂Softymo潤白淨透卸妝油也跟深層卸妝油一樣,需要用在乾的手跟臉上。淨白卸妝油不只可以卸妝,還可以清除含有殘存美拉寧的老化角質,讓肌膚充滿透營感。其中含有可以軟化角質的杏仁油以及米糠油。絲芙蒂Softymo所有的卸妝油全都含有經過有機認證的5種奢華美容油,所以潤白淨透卸妝油可以卸除老化頑固的髒污,卻不會給人緊繃跟乾燥的感覺。不只彩妝,連黯沉的肌膚都能變得明亮,適合推薦給想進一部美白以及美肌的人。

比較3種卸妝油!

我實際試用了絲芙蒂Softymo的瞬淨卸妝油、深層卸妝油、潤白淨透卸妝油3種!

乾濕兩用瞬淨卸妝油

首先是絲芙蒂Softymo乾濕兩用瞬淨卸妝油!
這是絲芙蒂Softymo卸妝油中唯一的粉紅色可愛包裝,所以很輕易可以分辨出來呢。
只要在手掌上按壓4下,仔細地將化妝油與臉上彩妝溶合並按摩,再用水或者溫水沖洗乾淨。雖然卸妝油是油狀但是卻很清爽,很容易在臉上推開所以很容易使用。

圖片來源

因為商品名稱是瞬淨卸妝油,本來我以為可以像廣告一樣輕易就卸除,結果其實花了一點時間,睫毛膏跟唇膏等部位比較難卸除。
防水性睫毛膏跟現在流行的霧面唇釉都不是很好卸除,所以還是需要眼唇妝用卸妝產品。不能因為不好卸除就一直卸妝,這樣可是會引起肌膚與乾燥的問題呢。
看來號稱可以在洗澡的同時卸妝的瞬淨卸妝油,遇到濃妝的時候還是必須在洗澡前先做眼唇專用的卸妝,所以想在洗澡時卸妝的人還是得在洗澡把手臉弄濕之前先使用卸妝產品喔!
雖然是卸妝油,但是洗完臉不緊繃,而且還很潤澤。

深層卸妝油

接下來試用看看深層卸妝油!
在乾手掌上按壓3下左右,跟彩妝徹底融合之後再按摩,最後再用水或者溫水沖洗乾淨。

比起瞬淨卸妝油,深層卸妝油比較濃稠一些,但是跟一般卸妝油比起來則清爽又柔軟。
除了防水睫毛膏之外,眼線跟唇膏等部位都卸除得很乾淨。防水睫毛膏建議還是要用眼唇專用卸妝產品比較好。老廢角質與毛孔髒污不是一口氣全部清掉,而是一邊使用一邊會有慢慢被卸除掉的感覺。

圖片來源

深層卸妝油,沖完還是會有油份殘留在臉上的感覺,所以會忍不住多沖水。可是沖水太多次反而會沖掉肌膚所需的油份,剛洗完臉雖然沒差,但還是多少會感覺乾燥。

淨白卸妝油

圖片來源

最後就是潤白淨透卸妝油了!
先在乾的手上按壓3下,再與彩妝溶合並按摩,最後再用水或者溫水沖洗乾淨。

潤白淨透卸妝油跟一般卸妝油的濃稠度差不多。
不過如果化濃妝的話,還是需要眼唇專用卸妝油。不過一般的妝,就跟廣告一樣一下子就可以卸除。可以說這一瓶就可以做完所有的清潔功夫,是一瓶很迅速的卸妝油。
最令人驚訝的還是真的卸除掉很多髒污!連自己都不敢相信皮膚上竟然堆積了這麼多髒污,洗淨力非常高。

潤白淨透卸妝油的洗淨力高,但滑滑的感覺不容易消除,所以會需要多沖幾次水,否則就算用洗面乳也打不出泡泡。卸除彩妝跟髒汙的速度很快,可惜沖洗的時間需要花得比較多,是唯一的缺點。
雖然標榜美白效果,髒污能被卸除,可是肌膚變白可能要多用幾次。

還有,潤白淨透卸妝油一定要在乾的手上使用喔!不小心弄濕的話會很麻煩。濕濕的手跟臉會讓跟卸妝油一起卸下的髒污又黏回臉上,要洗掉就一定得搓揉,但搓揉會造成肌膚問題。如果用在濕濕的臉上會需要再多洗很多次臉,所以千萬不要在濕的臉跟手上使用喔!

試用卸妝油的結果…

實際使用3種卸妝油的結果做成比較圖如下
Softymo

整理成表格就可以一目瞭然每一種類的優缺點,堅持只使用一種好像不是很好呢!
大部分都是畫濃妝的人,可以同時使用深層卸妝油以及潤白淨透卸妝油,自然妝的人則可以使用瞬淨卸妝油,在意肌膚上髒污的時候就可以使用潤白淨透卸妝油。可以像這樣依每天的狀況分別選擇產品來使用喔!

找出絲芙蒂 Softymo3種卸妝油中最適合自己的卸妝油!

絲芙蒂Softymo卸妝油跟其他卸妝油不同的是,可以徹底卸除殘妝以及肌膚汙垢,並且留下潤澤。適合推薦給因為怕肌膚變乾燥所以一直使用凝露狀卸妝產品的人。而且最大的重點是,絲芙蒂Softymo卸妝油的價格非常實惠!
絲芙蒂Softymo卸妝油還有販售期間限定的設計款瓶身。外觀看起來很可愛,讓人看了心情就很好呢!
請大家一定要找到適合自己膚質的絲芙蒂Softymo卸妝油並且試用看看喔!

延伸閱讀

洗卸保養空空賞~超好用的洗卸保養類產品通通介紹給你!
清潔肌膚大作戰,如何有效的清除臉上彩妝,卸妝商品清單大公開!
用ROSETTE的去角質凝膠讓肌膚變得像寶寶一樣水嫩光滑!

參考資料

【KOSE】

cover via:softymo卸妝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