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美妝專欄】超自然鼻影刷挑選準則!這幾款鼻影粉還是白肌人生款

Untitled collage (1)

文章重點

  • 鼻影刷的刷具形狀選擇TIPS!
  • 這2款鼻影粉還是白肌的人生款!
  • 要畫好鼻影刷具很重要!

今天要來跟大家聊聊鼻影刷,之前我以為只要是小刷具就可以刷鼻影啦,哪有分那麼多五欸某欸的,但自從買了一支專為化鼻影設計的刷具後,從此開拓了眼界(笑)

好的刷具可以讓你的妝化的更精緻而且更快、也不易失手,一起來看看吧!另外還有鼻影粉推薦噢~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Spring Chen春春さん(@spriing____)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鼻影刷的刷具形狀選擇TIPS!

1、刷毛斜角貼合鼻樑最好

因為我們鼻子與眼窩的交界處是有凹槽的,所以在打鼻影時,越能貼合鼻子的斜角越好,約35度角至45度角最剛好。

鼻影刷

2、刷毛要不易脫落

記得如果你的刷具開始脫毛,那就代表已經該換掉了,刷毛已經受損了,而且這樣一來會讓上妝充滿阻礙,臉上一堆毛反而很麻煩又有可能糊了妝。

鼻影刷圖片來源

3、刷頭小於指節最好

鼻影化的太寬容易像唱戲的,走在路上會有點突兀,所以刷頭大小也是要注意的,最好是小於指頭第一節的大小,絕對是最安全不易失手的噢!

鼻影刷

這2款鼻影粉還是白肌的人生款!

鼻影粉顏色真的不能亂挑,挑錯你就算打的再厲害的鼻影位置也枉然,看起來就是非常的不搭!

分享一下我10幾年來的化妝經驗,得到最適合我的鼻影色,推薦給大家,白肌人更可以參考喔~

鼻影刷

鼻影刷

#(上圖左)Palladio經典浪漫定型眉粉#PBP03

Palladio經典浪漫定型眉粉圖片來源★價格:NT$239
進YAHOO!找商品

肌膚像我一樣偏冷色的白,就要找一個中性色調的淺咖啡色,這顆可以呈現很自然的陰影色,而且它很細緻,搭配對的刷具就能創造出完美的假陰影~也被不少網友、部落客譽為是平價版的KA這樣美名。

#(上圖右)KISSME 深邃美眉四色眉彩餅#02

KISSME 深邃美眉四色眉彩餅圖片來源★價格:NT$390/3.5g
進官網找商品

這是我偶然有一次忘記帶眉粉,從櫃子裡撈到的眉彩粉,沒想到它從左邊數來第二個顏色,拿來打鼻影超級無敵自然,顏色比Palladio淡,所以更適合新手使用,少量多次疊上都不易出錯!

要畫好鼻影刷具很重要!

這次簡單的介紹了鼻影刷具的挑選方式,以及能夠畫出自然鼻影的眉粉,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喔!

 

cover via:VEGAN CONCEPT

作者資訊
春春
Hello我是春春,曾任3年多美妝生活線編輯,現任服裝電商企劃,喜歡所有新鮮事、寫作分享!人生沒有停止買衣服、美妝品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