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tch超萌新春豬寶】喜氣紅x金設計限定錶款,豬你好運一整年!

SWATCH

文章重點

  • Swatch 2019年限定款 GEM OF NEW YEAR
  • Swatch 讓你豬光寶氣一整年
  • 不只手錶本身有趣,連盒子都暗藏玄機!
  • Swatch 2019豬年限定款,從裡到外都好玩

在這熱鬧喧騰的春節期間,眾多廠商為了搶大家紅包...不不不,為了應景陪伴大家一起度過歡樂新年,紛紛推出許多喜氣洋洋的大紅色限定款!加上今年是豬年,又萌又可愛的小豬圖案滿街跑,真是讓人看了心情好~

而往年例行推出生肖錶的知名時尚手錶品牌Swatch,在豬年也獻上限定款!一改過去簡約低調的路線,以2019年流行色的紅色與金色,搭配出奢華時尚的風格,讓你2019年開春就「豬光寶氣」~

Swatch 2019年限定款 GEM OF NEW YEAR

2019 SWATCH 豬年

Swatch的生肖限定款是自2006年的狗年開始,甫推出便大受歡迎,因此延續至今,每年都有超應景又別出心裁的時尚設計!

2019年是豬年,小豬在華人圈有可愛樂觀、好奇心旺盛、心胸寬大等印象,是能帶來好運的象徵,Swatch便活用此形象,搭配2019年幸運色中的紅色與金色,正好也映襯春節的喜慶色彩,推出豬年限定款「豬光寶氣」!

2019 SWATCH 豬年

Swatch 讓你豬光寶氣一整年

2019 SWATCH 豬年

Swatch本次推出的豬年限定款採用霧面金色錶盤,並以經典Swatch水鑽點綴時刻,錶盤上還有隻圓潤可愛的小豬,抬頭挺胸的逗趣模樣,令人會心一笑。想必2019年也能時刻都懷有好心情,每天都昂首闊步向前!

2019 SWATCH 豬年

矽膠制的錶帶則是由富有吉祥富貴的紅色與金色交織而成的圖案,相信能給你一整年的福氣與好運!何不就從過年時的牌桌來試試看呢(笑)

不只手錶本身有趣,連盒子都暗藏玄機!

2019 SWATCH 豬年

每次買完錶以後,是不是都覺得包裝盒只能丟掉好可惜?這次Swatch的豬光寶氣限定錶,可不只手錶本身充滿喜氣如意,就連錶盒都設計成大紅色的可愛小豬模樣!

幾何形狀的設計配上霸氣又富貴的大紅,超適合擺放在客廳,不僅春節時期應景,平時也有滿滿時尚感~完全不會有過時退流行的問題。

2019 SWATCH 豬年

但你以為只有單純的裝飾功能嗎?Swatch沒有這麼簡單!這款錶盒更有趣的設計是,只要打開就會發出小豬的叫聲,是否童心以及趣味滿滿呢?

朋友們來聚會時絕對可以請他們拿來把玩,打開的瞬間聽到小豬的聲音,一定是充滿驚喜與歡樂!
完全是春節這種闔家歡聚的時候能增添笑聲的小道具~

Swatch 2019豬年限定款,從裡到外都好玩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Swatch (@swatch) on

這麼別出心裁又具話題性的限定款,不管是買來應景、或是正好本命年買來自用或送禮都充滿意義呢!

質感手錶購買指南!推薦實用、時尚、好搭配的品牌錶款給想購買的你!

cover via:Swatch台灣官網PR Times

作者資訊
C.C.
對於美妝、生活大小事有高度好奇心,希望能消化所有新資訊再轉化成文字分享給大家~ 喜歡看所有漂亮美好的人事物,也喜歡文字的溫度。人生沒有太多偉大的追求,只想自由自在享受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