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穿搭分享】梨形身材「基本款合身黑褲的NG選擇+穿法」破解!如何穿的藏肉又顯瘦

Untitled collage-9

文章重點

  • 誤區1:以為黑褲緊身版型就是顯瘦
  • 誤區2:上身穿短版的展露臀型
  • 誤區3:黑褲長度過長腳踝區有皺褶
  • PLUS!更多顯瘦藏肉的黑褲穿法

哈囉~我是春春!這篇的主題想來聊聊「黑褲」,其實它不是你以為的人人穿、人人都顯瘦的神級單品,它對於梨形身材或是腿型不好看的女孩來說,要穿得好真的需要技巧,不然很容易看起來更矮肥短,今天就要來一一破解,快來看吧!

誤區1:以為黑褲緊身版型就是顯瘦

很多人覺得非常緊身非常fit,那種從頭緊到腳踝的黑褲,就是顯瘦的絕對,但其實腿型不是很好看的話,真的會自曝其短、一覽無遺,除非你屁股小、大腿中間也沒肉、腿又直直的,那你穿就會很好看!

黑褲

圖片來源

破解:選擇褲管較寬的直筒黑褲

對腿型比較沒有自信,褲管較寬的,像是小直筒那種特別能修飾腿型,看起來還會有直直的錯覺。

誤區2:上身穿短版的展露臀型

很多梨形身材的女孩,穿黑褲時的上衣特別的短,可能長度大約到肚臍或以上,把整個臀型一覽無遺,而且還容易顯得特別的大。

黑褲

圖片來源

破解:可以將上衣半紮

穿長版點的衣服然後把上衣半紮,可以有點隨興感,然後又能有障眼修飾法,感覺更自然~

誤區3:黑褲長度過長腳踝區有皺褶

其實黑褲的長度也是很重要的,太短像是種田也怪怪的,太長則會再腳踝處形成一疊皺褶,看起來比例反而更短。

圖片來源

破解:最顯瘦的黑褲長度是約九分

最完美的黑褲長度,就是看起來能露出最纖細部位-腳踝的長度,也不會顯得整個人很笨重。

黑褲

PLUS!更多顯瘦藏肉的黑褲穿法

黑褲搭中長度上衣

那種穿起來長度快靠近膝蓋的長版上衣,會顯得很刻意遮肉,可以選擇中長度的,大約快蓋整個屁股的位置,看起來會意外的輕盈顯瘦喔!

黑褲

黑褲與長大衣搭配更顯高挑

想要高挑氣勢,黑褲跟長大衣超級搭配,而且梨形身材女孩就可你達到遮屁屁修飾的效果。

黑褲x長版襯衫俐落個性

如果真的對腿很沒有自信,那來個長版的襯衫吧,只扣下面幾顆,反而很有俐落個性,而且也可以修飾到梨形的下半身。

黑褲

圖片來源

所以說梨形身材穿任何單品更是要注意~今天把基本款合身黑褲的魔鬼細節完全盤點,希望你們會喜歡:D!

【BU穿搭分享】2020春夏必備的連身褲趨勢&搭配法,加上「這件」最顯瘦

【BU穿搭分享】早春少不了的「白褲」單品~下盤胖也能穿出「顯瘦」的5關鍵!

【BU穿搭分享】微肉小隻女挑選寬褲準則!冬天的不變矮、顯現好比例的穿搭分享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cover via: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