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穿搭分享】穿高領毛衣的顯瘦馬尾3造型+懶人高領毛衣穿法3WAY

Untitled collage-12

文章重點

  • 第一式:隨興低馬尾
  • 第二式:朝氣高馬尾
  • 第三式:修臉感的側長瀏海

哈囉我是春,冷冷的天,高領毛衣就又是重出江湖的時候,而且綁上馬尾就可以馬上變的很有朝氣,其實馬尾還可以有更多的造型喔~而且今天還要在教你懶人高領毛衣穿法3WAY!

第一式:隨興低馬尾

我自己最愛用低馬尾了,因為隨便紮就很好看很合適(哈)

不過如果你的髮量不多,建議可以把髮束分成四把,然後一一的上捲,在綁起來就會有很鬆柔的份量感喔,記得要從耳際抽一些髮絲出來再上捲,臉會看起來比較小。

毛衣 馬尾

第二式:朝氣高馬尾

想要看起來很有精神的話,高馬尾不會錯,想要看起來很有蓬鬆感,建議可以把頭頂的髮絲刮澎再綁喔!

而且這樣綁出來的高馬尾型也不會太死,還有種自然氛圍,臉型也會自然拉長不會那麼的圓喔。

P.S.:帶個大耳環更能修飾喔!

第三式:修臉感的側長瀏海

在來這個就是絕對顯瘦的造型了,把你的劉海從側邊多撈一些過去,一樣給它抓鬆,或是噴上澎鬆噴霧再定型,就可以有很俐落感的修臉No1瀏海,長度恰恰好在下巴位置,尤其完美!

馬尾女孩超吸睛!來個與眾不同的無敵馬尾時尚造型吧!

高領毛衣的懶人穿搭3WAY

介紹完小臉馬尾之後,就來看看高領毛衣的更多穿搭變化吧(笑),原諒我都是低馬尾,因為我平常真的很懶,這個造型最快了哈哈~

LOOK1:下搭紗裙不會錯

針織跟紗裙就是天生一對,搭在一起的異材質層次感很令人著迷,而且任何人都可以這麼駕馭,對於梨形身材的女孩來說尤其適合!

紗裙怎麼穿才會好看?穿搭的小訣竅報給妳知

LOOK2:同色調更顯修長

有時候懶的想怎麼配色,我就直接走同色調,而且這樣也會很顯修長感,不會因為高領加上我臉圓,就顯的短肥。

LOOK3:針織窄裙超顯瘦

榮登我最愛的懶人穿搭,就是這個搭配了(哈),每次想不到要穿什麼,裡面內搭針織窄裙絕對顯瘦,毛衣也可以選擇不紮,讓慵懶感更強調出來。

高領毛衣

圖片來源

想不到高領毛衣可以有這麼多的髮型搭配吧~綁對髮型真的差很大,妳也試試看吧:D

冬天溫暖必備!保暖又可愛的毛衣穿搭術

用小秘訣解決毛衣的膨脹臃腫感~你也可以成為時尚的毛衣女孩!

2020年的春天毛衣該怎麼穿?嚴選7款毛衣穿搭!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cover via: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