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睫毛夾推薦!資生堂睫毛夾人氣的理由?使用過的感想以及與他牌不同的地方

資生堂睫毛夾

文章重點

  • SHISEIDO資生堂 3D立體超廣角睫毛夾#213
  • 試用資生堂睫毛夾!
  • 資生堂睫毛夾總結

在選睫毛夾的時候,大多應該都聽過資生堂睫毛夾很好用這樣的評語吧。
睫毛夾只要買一次就可以用很久,所以應該也很多人煩惱要不要買。
因此接下來,要在這裡向大家介紹資生堂睫毛夾實際使用的心得,還有跟其他品牌不一樣的地方。
人氣的理由是什麼?跟其他睫毛夾不同的點在哪裡?接下來都會幫大家彙整出來,希望能夠當作大家選睫毛夾時的參考喔。

SHISEIDO資生堂 3D立體超廣角睫毛夾#213

資生堂睫毛夾

圖片來源 ★價格:NT$539
進momo找商品
進蝦皮找商品

日本的化妝品製造商,資生堂製造的睫毛夾,在日本國內跟韓國都擁有高人氣,特別是定番商品「資生堂睫毛夾#213」可說是業績的冠軍。這是早期就有的商品,不過女生的回購率很高,算是長期銷售的常勝軍。
為什麼會這麼有人氣呢?我綜合網路評價的情報並彙整出人氣理由如下。

<資生堂睫毛夾人氣的理由>

  • 研究幾千位日本女性的平均眼皮形狀而製造,適合亞洲女性眼形
  • 使用有彈力的橡膠製造出自然的彎度
  • 不需太用力也可以夾到睫毛,對眼睛不會造成負擔
  • 不管單眼皮或內雙、甚至睫毛倒插的人都可以使用,框架呈現緩和彎曲的形狀
  • 只要換橡膠就可以用很久的耐久性
  • 雖然是資生堂卻不會太貴可以輕易下手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megumiさん(@megu7mi)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亞洲女性的眼睛普遍比較沒有這麼立體,使用海外製的睫毛夾常常跟眼睛不合,也因為曲線不合而造成眼睫毛成直角的角度向上彎曲的情況。

以前我也試過海外製品或者百元商店買的睫毛夾,但是都失敗了,所以這項商品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先行徹底研究過眼皮的形狀,而且睫毛倒插或是內雙的人都可以用。
因為我也是內雙,睫毛往下長,所以只靠睫毛膏無法讓睫毛變得捲翹。所以天生睫毛有點倒插的人也可以使用這一點實在是很加分。
而且資生堂不只研究化妝品,還有香料與美容器具開發等各式各樣的研究部門,是世界性的製造商。
不僅擁有開發力、技術力,調查完人氣的理由之後,我想應該可以買來試用看看。

試用資生堂睫毛夾!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uskrjpshop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人氣的資生堂睫毛夾,不實際用過是無法瞭解他的真正價值的呢。
特別是睫毛的樣子跟眼睛的形狀,每個人都不一樣,所以不管網路評價有多好,不合用的話都沒有意義。
所以我自己試用了定番商品「資生堂睫毛夾213」,並且整理出使用心得。

我的眼睛大小與形狀

我的眼睛屬於普通大小(不會太大不會太小,算中等眼形),長2.9公分,直徑1公分。亞洲女性平均的眼睛長度是3公分,直徑1公分,所以我應該是屬於中等大小沒錯!
眼皮是內雙,睫毛微微往下長。還有,過30歲後感覺睫毛變少,整體上量好像有變少。據美容師朋友說,睫毛似乎是最看得出年齡的地方⋯⋯所以還是要適當的增量呢。

接下來就為大家報告實際使用過睫毛夾的感想囉!
另外也會跟大家報告睫毛夾正確的使用方法,所以請大家也重新審視自己使用睫毛夾的方法喔。

資生堂睫毛夾 使用報告&睫毛夾的使用順序

1.先確認睫毛上有沒有殘留乳霜或粉底等油份與污垢,如果有汙垢的話,可以先用化妝棉輕輕地清除
→睫毛上如果有多餘的油份跟髒污的話,彎度就無法持久,要注意喔!

2.下巴稍微抬高,眼睛在半閉狀態下,用資生堂睫毛夾輕輕地從睫毛的根部夾起。
→資生堂睫毛夾的握柄小小的很好握,真的很好用。另外,框架部分是一體的,但是夾睫毛的時候卻可以張得很開,很好夾的設計真的很不錯呢。
彎度的圓弧狀也很自然,很符合我內雙的眼睛。真的跟傳說中一樣耶!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yana.さん(@ayana_0313_)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3.一邊確認睫毛的根部與資生堂睫毛夾是否密合,同時溫柔夾起。
→因為橡膠有彈性,所以不用擔心對握柄過份施力,不用怕睫毛被夾過頭,夾睫毛的力量剛剛好!真的很好夾!

4.收回輕抬起的下巴,從睫毛根部到睫毛前端,一點一點地夾出彎度。不是從睫毛根部一口氣夾起來,而是輕輕地移動位置同時夾出彎度,這才是夾睫毛的訣竅。
睫毛的彎度有了之後,再確認一下形狀是不是整齊。
→以前移動睫毛夾的時候,都會不小心夾到肉,或者夾得太用力,老是失敗。不過資生堂睫毛夾的握柄因為很好夾,所以力道很平均,可以輕易地移動睫毛夾。

5.睫毛彎度一旦完成,可以用扇子或吹風機的冷風模式吹乾。用冷風一口氣吹乾,睫毛的彎度才會被固定,並且一直維持往上的弧度。
→這樣就完成了。如果想讓彎度維持更久,夾睫毛前可以先用吹風機的溫風模式先將睫毛吹暖,夾完以後再用冷風冷卻,就可以完美持久囉。

資生堂睫毛夾的使用感覺,與他牌不同的地方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C CHANNEL-ヘアアレンジ.ライフスタイル.DIY動画さん(@cchannel_girls)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適用資生堂睫毛夾之後,感覺「與他牌不同」的地方,就是握柄的地方很好握,還有框架很好夾。
睫毛夾得太用力,會造成眼睛負擔,如果夾到眼皮痛到滴眼淚,那就浪費好不容易夾翹的睫毛了呢。
不過我本來就很笨手笨腳,之前用他牌的睫毛夾常常夾到自己眼皮然後失敗,所以我一直以為睫毛夾失敗是正常的。夾睫毛夾到眼皮是正常的事情。但是只要握著資生堂睫毛架,不知道為什麼,不需要出多餘的力量可以自然地保持力氣大小,不用擔心會握得太用力。
我研究了一下要怎麼樣才能握得剛剛好,據說資生堂睫毛夾的框架幅度,是專為亞洲女性眼形設計,刻意做得比較小,但是夾睫毛上下張開的部分,又刻意做得很大,所以「不只符合眼形,也很容易抓住睫毛」。另外握柄好握,也是因為資生堂的開發力,才能開發成用能夠平均施力的商品。

不太會用睫毛夾的人,或常常失敗的人,這個設計可以幫助你在忙碌的早晨化妝時間零失敗,馬上就可以夾出彎度,是很令人開心的一點呢。

資生堂睫毛夾總結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哈小比 habi ™さん(@fantawa1221)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資生堂睫毛夾正如開頭所述,「人氣的理由」一樣,就是很有人氣的商品。
今天在這裡唯一無法替大家驗證的就是持久性的部分,因為我才剛開始使用,不過替換用的橡膠賣得很便宜,所以我想只要定期替換橡膠應該就可以維持得更久。

重複前面所說,握柄與夾睫毛的部分,都比其他睫毛夾的感覺還要好。
老實說,因為每個人的眼形能不能適合睫毛夾的形狀都不一定,所以也無法斷定適合任何一個人。
不過像我這樣不會用睫毛夾、每次都太用力讓睫毛變成直角的人、或者每次都夾失敗會夾到眼皮的人,資生堂睫毛夾可以夾出自然的彎度,也不會讓你失敗。

如果要說需注意的部分的話,「資生堂睫毛夾213」可能對於喜歡超捲翹睫毛的人來說稍嫌不夠。
我本身也喜歡用睫毛夾搭配睫毛膏,做出自然豐盈又捲翹的睫毛,雖然不喜歡睫毛太翹,不過希望眼睛可以看起來更明亮!想加強眼尾的彎度!的人,這隻睫毛夾的彎度可能太平坦了。
關於這一點,其實可以考慮購買同樣是資生堂睫毛夾215這種局部睫毛夾。只要使用「資生堂睫毛夾215」,眼尾的睫毛也可以漂亮地翹起來,所以如果想要豐盈睫毛,建議一定要合併資生堂睫毛夾213。
只要正確使用睫毛夾,並且加上剛才介紹的吹風機,再好好地塗睫毛膏,就可以夾出自然又捲翹的弧度。
別忘記這一道功伕,一定要試著用看看資生堂睫毛夾喔。

延伸閱讀

到底睫毛夾會不會因為價格而有所不同呢?小編實測!比較看看SUQQU和108日圓的睫毛夾吧!
時尚就從眼妝開始打造!2019年秋冬最新的睫毛膏TOP10大公開!

作者資訊
櫻白
日本人,在熊本土生土長(有熊本熊!)目前在東京居住中。喜歡台灣也喜歡台灣的料理!最近被珍珠奶茶深深的吸引,最近的煩惱是喝太多了所以臉好像有點變圓了。正在學習中文(台灣的中文!),學習化妝中,想向其他的初學者們傳遞各式各樣的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