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輕盈的乳霜!用L'OCCITANE歐舒丹乳油木保濕凝霜增加滋潤吧

L'OCCITANE

文章重點

  • L'OCCITANE歐舒丹乳油木保濕凝霜
  • 試用L'OCCITANE歐舒丹乳油木保濕凝霜
  • 如果要使用L'OCCITANE歐舒丹乳油木保濕凝霜的話…
  • L'OCCITANE歐舒丹乳油木保濕凝霜總結

肌膚保養品中,對於油份較多的乳霜喜好很明顯呢。有些人喜歡濃稠的東西,也有些人不愛黏膩的感覺。如果想使用不黏膩的乳霜,又可能會保濕力不足。有沒有剛剛好的保濕乳霜呢?在這裡要向大家推薦L'OCCITANE歐舒丹乳油木保濕凝霜。這是一罐可以徹底保濕的輕型乳霜。接下來就讓我們從L'OCCITANE歐舒丹乳油木保濕凝霜的特色以及使用後的感想,詳細驗證推薦L'OCCITANE歐舒丹乳油木保濕凝霜的理由吧。

L'OCCITANE歐舒丹乳油木保濕凝霜

L'OCCITANE歐舒丹乳油木保濕凝霜

圖片來源 ★價格:NT$1,300/50ml
進momo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進PChome找商品

L'OCCITANE歐舒丹乳油木保濕凝霜是臉部肌膚專用的面霜,特徵是立刻溶解般的輕盈質感。添加乳油木果油,可以溫和守護敏感的肌膚。潤澤豐富質感輕盈的乳霜,可以直接融入肌膚底層。內側及外側同時滋潤,讓肌膚柔軟又光滑。

歐舒丹乳油木

圖片來源

L'OCCITANE歐舒丹乳油木保濕凝霜中含有的乳油木果油,是從1000年以前就存在在西非布基納法索的乳油木果中萃取的成分。這是嚴苛環境中,為了美容及健康的珍貴成分。它能夠補足肌膚必須的修復功能,並保持肌膚健康,替肌膚製造一道滋潤膜。

L'OCCITANE歐舒丹乳油木保濕凝霜憑藉著乳木果油的力量,抵擋外來的刺激並且守護肌膚。給肌膚大量潤澤的同時,也可以防止乾燥。太陽花油的成分也能夠幫助肌膚的修復機能,讓肌膚變得滋潤。從植物萃取出的甘油,也能給予肌膚健康。

試用L'OCCITANE歐舒丹乳油木保濕凝霜

歐舒丹乳油木

圖片來源

L'OCCITANE歐舒丹乳油木保濕凝霜使用的是人氣極高的保濕成分,乳木果油,所以讓我非常好奇。因此我也實際試用了!以下就是我實際使用過後的感想。

打開蓋子,看到的是純白色的乳霜。顏色跟其他乳霜沒什麼不同,不過看起來質地水水的。不是濃稠的乳霜,感覺比較接近凝凍的質感!

L'OCCITANE歐舒丹乳油木保濕凝霜的味道,是乳油木的香味。說到L'OCCITANE,大家可能馬上聯想到的是乳油木的護手霜,乳霜也是一樣的味道。使用者對於乳油木的味道,喜惡很分明。

歐舒丹乳油

圖片來源

因為我本來就不討厭乳油木的香味,所以完全沒有排斥的感覺!擦在臉上之後,乳油木的香味整個散開,所以有種放鬆的效果。因為喜惡分明,所以不喜歡這個味道的人可能就無法使用這罐乳霜了呢。

先將L'OCCITANE歐舒丹乳油木保濕凝霜擦在手上!因為這是比較輕的乳霜,所以真的很好推開,質感輕盈。只要一點點就很好推開,感覺不會馬上用完。

實際將L'OCCITANE歐舒丹乳油木保濕凝霜擦在皮膚上後,因為很輕盈,所以一擦在皮膚上,真的瞬間就變得水水的。完全不黏膩,一推開馬上變得清爽。與其說是乳霜,實際上用起來感覺比較接近凝凍。

歐舒丹乳油木

圖片來源

我使用L'OCCITANE歐舒丹乳油木保濕凝霜的方法,是在一般化妝水跟美容液之後。因為想了解乳霜的保濕力,而且也怕太多層油份會導致痘痘發生,所以我只使用這三項保養品。

關於不黏膩的部分,使用起來感覺很好,因為我是乾燥肌,所以最重要的還是保濕力。我本來以為比較輕盈的乳霜,保濕力會比較低,說不定根本保濕力不足?

實際上晚上擦上L'OCCITANE歐舒丹乳油木保濕凝霜睡覺,隔天早上起床一點也不覺得乾燥。因為徹底保濕的關係,就算質地清爽,其實還是非常保濕,這就是乳油木的神奇之處呢。

歐舒丹乳油木

圖片來源

清爽的質感,不管什麼樣的人都會覺得很好用喔。擦完之後一點也不油膩,馬上躺下去睡也不會沾到枕頭。很適合用來當晚上最後一道保養手續呢。

整體上來說是使用感很好的乳霜。原本就是乾燥肌的我,現在肌膚的保濕力十足。如果再更乾燥的時期或者肌膚有狀況的時候使用,會覺得不夠。目前來說保濕力非常夠。

唯一的缺點就是使用期限太短。因為乳木果油的關係,L'OCCITANE歐舒丹乳油木保濕凝霜的使用期限只有半年。如果每天都使用的話好像可以用完,如果只是用來當作輔助保養品放著,很可能會用不完呢。

愛用L'OCCITANE歐舒丹乳油木保濕凝霜的人有很多,不只是我。大家可以看以下的影片,看看大家實際使用L'OCCITANE歐舒丹乳油木保濕凝霜的樣子以及使用的感想喔。


我自己使用L'OCCITANE歐舒丹乳油木保濕凝霜後,沒有刺激感,不過說不定有些人會覺得刺激。肌膚本來就比較脆弱的人,建議要先做肌膚測試在使用喔。

如果要使用L'OCCITANE歐舒丹乳油木保濕凝霜的話…

使用過L'OCCITANE歐舒丹乳油木保濕凝霜後,以下針對商品特徵做內容整理如下。L'OCCITANE歐舒丹乳油木保濕凝霜主要的成分是乳油木果油,跟護手霜成分一樣,因為保濕力很好,所以輕型的乳液也很保濕。這一款乳霜不黏膩,用起來感覺輕盈。不管什麼膚質的人都適用的一款乳霜。

如果有乾燥肌膚煩惱的人,徹底的保濕非常重要,所以可能也有人會覺得L'OCCITANE歐舒丹乳油木保濕凝霜稍嫌不夠。這時候就可以推薦使用L'OCCITANE歐舒丹乳油木保濕凝霜的其他豐潤系列。

L'OCCITANE歐舒丹乳油木保濕霜

L'OCCITANE歐舒丹乳油木保濕霜

圖片來源 ★價格:NT$1350/50ml
進momo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進PChome找商品

這是一罐可以滲入肌膚裡層的豐潤乳霜。它比L'OCCITANE歐舒丹乳油木保濕凝霜還要再濃厚,可以徹底潤澤肌膚。與L'OCCITANE歐舒丹乳油木保濕凝霜一樣含有乳油木果油,因此保濕力很好。濃稠的質地,可以徹底保護乾燥的肌膚。

L'OCCITANE歐舒丹乳油木保濕凝霜總結

歐舒丹乳油木

圖片來源

以上是L'OCCITANE歐舒丹乳油木保濕凝霜的介紹。L'OCCITANE歐舒丹乳油木保濕凝霜輕盈的乳霜是一大特色,無論什麼季節都可以使用。質地清爽,所以可以充分滋潤肌膚。無論什麼膚質的人都可以用得很舒服。還在找適合自己肌膚的乳液和乳霜嗎?趕快來試試看L'OCCITANE歐舒丹乳油木保濕凝霜喔!

延伸閱讀

最美精華推薦!SHER夏爾保養超夢幻保濕精華,清爽不黏膩必買!
歐舒丹護手霜來進行手部保養!最適合自己的推薦護手霜會是哪款呢?
保濕就靠臉部乳霜!精選10款實用乳霜推薦【2019最新版】

cover via: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