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innisfree洗面乳正夯!一口氣解決肌膚問題♡

innisfree 洗顔

文章重點

  • 哪一款innisfree洗面乳比較好?介紹以下10種
  • 試用innisfree洗面乳
  • innisfree洗面乳總整理

明明就希望肌膚可以滑滑亮亮,卻總是清潔不乾淨,老是有粗粗的或者毛孔阻塞的感覺。有以上肌膚煩惱的你,說不定innisfree洗面乳可以幫你解決難題。innisfree洗面乳有許多能應對膚質及肌膚困擾的種類,應付各種肌膚問題。所以它一定能幫你讓肌膚變得有光澤彈性又Q嫩。以下就讓我們一起來對innisfree洗面乳做個徹底的調查。

哪一款innisfree洗面乳比較好?介紹以下10種

大人氣韓國保養品牌『innisfree』,光洗面乳就有20種左右的商品,說不定會多到讓人不知道怎麼選擇而縮手呢。
因此,在這裡要為各位介紹,以下嚴選出10種最精銳的產品。

※請介紹innisfree洗面乳※不同點與特徵,還有介紹給甚麼樣的人等。

innisfree洗面乳 青蘋果籽清透深層潔面乳

innisfree 洗面乳 青蘋果籽清透深層潔面乳

圖片來源 ★價格:NT$280/150ml

官方商店

進feebee找商品

第一項是innisfree 青蘋果籽清透深層潔面乳。蘋果是我們平常生活隨時可見的水果,如同那句諺語所說「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一樣,蘋果是對我們的健康跟美容都很好的植物。

圖片來源

蘋果的皮、肉、種子,都含有大量多肌膚很好的成分。從蘋果皮萃取出來的蘋果果實萃取精華中,有滿滿的維他命及有機酸。另外,用低溫壓榨的蘋果種子油,也含有不飽和脂肪酸。細緻綿密的泡泡,能溫和包覆肌膚,讓彩妝及毛孔內側的髒汙都能徹底清除,讓你的肌膚神采奕奕又滋潤。微微的蘋果香氣,洗臉的同時也能讓心情很好呢。

innisfree洗面乳 濟州香榧調理潔面膏

innisfree 洗面乳 濟州香榧調理潔面膏

圖片來源 ★價格:NT$75/150ml
官方商店

第二個是innisfree 濟州香榧調理潔面膏。這一款洗面乳使用了大量來自濟州島的香榧種籽油。香榧是果實的一種,富含維他命E及油酸、α-亞麻酸、亞油酸、金松酸等,對健康跟美容都很有幫助。而且不只有維他命E,還富含維他命B群及菸鹼酸、維他命C等,另外還有鈣質,鉀、葉酸,磷等礦物質。

細小的皮脂髒污也能輕鬆清潔,常保肌膚健康狀態。

innisfree洗面乳 濟州火山泥毛孔清潔去角質磨砂

innisfree 洗面乳 濟州火山泥毛孔清潔去角質磨砂

圖片來源 ★價格:NT$320/150ml
進momo找商品

第三項是innisfree 濟州火山泥毛孔清潔去角質磨砂。這是少見的火山泥去角質磨砂。之所以會使用火山泥,是因為innisfree這個品牌本來就是大量使用韓國濟州島高品質的天然資源製作出的天然保養品。濟州的火山岩又被稱為『天然陶瓷』,含有大量良質的礦物質。從濟州火山岩中取出的火山泥,擁有非常高的吸附力。因此可以一網打盡頑固的阻塞毛孔以及濃妝殘留。

而且再加上磨砂,可以完全去除老化角質,讓肌膚重現光滑柔嫩。

innisfree洗面乳 濟州島火山岩泥毛孔清潔洗面膏

innisfree 洗面乳 濟州島火山岩泥毛孔清潔洗面膏

圖片來源 ★價格:NT$69/150ml
 官方商店

第四項是innisfree 濟州島火山岩泥毛孔清潔洗面膏。

濟州島火山岩泥毛孔清潔洗面膏的細微磨砂,比濟州火山泥毛孔清潔去角質磨砂還要細緻,連不喜歡磨砂的人都不會在意。
豐盈有彈力的泡泡,加上濟州火山泥,可以徹底地鎖定殘妝以及角質,一滴不留。

洗完後肌膚變得滑溜,摸起來觸感好得令人驚訝。特別推薦給肌膚皮脂較多的人。

innisfree洗面乳 [我的卸妝潔面專家] 綿密泡泡潔面膏

innisfree 洗面乳 [我的卸妝潔面專家] 綿密泡泡潔面膏

圖片來源 ★價格:NT$85/175ml
官方商店

第五項是innisfree [我的卸妝潔面專家] 綿密泡泡潔面膏。
這一款是2018年9月新加入的新洗面乳產品。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濃密又溫和的泡泡,能夠緊緊抓住髒污,水一沖就乾淨了。洗完肌膚不緊繃,並且感覺清爽。

innisfree洗面乳 橄欖潔面膏

innisfree 洗面乳 橄欖潔面膏

圖片來源 ★價格:NT$65/150ml
官方商店

第6項是innisfree 橄欖潔面膏。細緻豐盈的泡泡,能溫柔洗淨髒污,去除毛孔阻塞。於地中海栽培出的強力橄欖油,保濕效果能夠滲透肌膚並給予肌膚滋潤,洗完後肌膚滑潤。

innisfree洗面乳 海鹽系列

第7,8,9項,是innisfree 洗面乳的海鹽系列。海鹽潔面啫喱(20%)・海鹽泡沫潔面膏(30%)・海鹽完美潔面膏(40%)。海鹽潔面啫喱取自濟州島的熔岩海水,內有富含礦物質的鹽分20%。蓬鬆的泡泡,洗完能讓肌膚滋潤。

海鹽泡沫潔面膏含有30%的海鹽。像奶油一樣Q彈的豐富泡泡,令人上癮。它能夠深入角質層後去除髒污,讓肌膚變得光滑,摸起來的觸感超棒。

海鹽完美潔面膏含有40%濟州島海鹽,含量最高。雖然一聽到高濃度海鹽,可能都會給人較強烈的印象,不過有很多人表示「第一次用過質地這麼柔軟的高濃度海鹽潔面膏!」。柔軟的泡泡,能徹底保護臉部肌膚,同時清潔堆積的角質與老化物質。洗完臉就好像敷過臉一樣,非常清爽,而且滑溜又乾淨,讓肌膚觸感變得柔軟。

innisfree洗面乳 極致美白無瑕洗面乳

innisfree 洗面乳 極致美白無瑕洗面乳 150ml

圖片來源 ★價格:NT$110/150ml
官方商店

第10項,是innisfree 極致美白無瑕洗面乳。這一款洗面乳中,富含悉心栽培於濟州島的無農藥柑橘果皮萃取精華。提到柑橘大家都會聯想到維他命C,不過其實柑橘的皮比起果實,多了4倍的維他命C。維他命c對於美肌﹑美白效果都非常好。並能給予擔心毛孔髒汙、色素沉澱及暗沉的肌膚,生氣勃勃的透明感。膠囊內的泡泡蓬鬆又綿密,能溫柔包覆肌膚並徹底清潔角質層的髒污。

試用innisfree洗面乳

了解了每一樣商品的特徵之後,立刻試用看看。首先是innisfree 青蘋果籽清透深層潔面乳。
試用innisfree 洗面乳

圖片來源

柔軟的泡泡很舒服,一下子就能浸透肌膚。防水睫毛膏也一下子就被卸除,而且洗完臉以後Q嫩的感覺,真的會令人上癮呢。溫和的青蘋果香味,感覺真的很舒服。

接下來試試innisfree洗面乳香榧。天然的香榧果實,能讓肌膚健康又滑溜。芬多精、薰衣草、檸檬與萊姆的柑橘香味,讓人能想像濟州島的香榧林,一邊放鬆一邊保養臉部肌膚呢。

innisfree 濟州火山泥毛孔清潔去角質磨砂。火山泥與磨砂的搭配,讓人不禁想像成泥面膜呢。高品質的天然礦物質,能夠從毛孔底部吸附頑固的角質與粉刺。也有人就這麼愛上洗完臉以後這種清爽的感覺喔。

innisfree 濟州島火山岩泥毛孔清潔洗面膏。其實,濟州島火山岩泥毛孔清潔洗面膏是所有innisfree洗面乳中評價最高的商品。消費者的讚聲不斷,如「毛孔的黑頭粉刺洗一次就有效」「痘痘急遽減少」「乾燥肌膚洗完依舊滋潤」等。柔軟的泡泡能徹底清潔毛孔阻塞與皮脂的髒汙,並且能給予肌膚滋潤,讓皮膚變得咕溜。特別推薦給油性肌膚的朋友。不過有些膚質的朋友可能使用完會感覺緊繃。如果感覺緊繃,就先觀察一陣子,並且與其他保濕類的保養品合併使用。

innisfree [我的卸妝潔面專家] 綿密泡泡潔面膏。溫柔的濃厚泡泡,能徹底清潔殘妝以及髒污。洗完溫和不緊繃,最適合每天保養。更能幫助清潔後使用的保養品加倍浸透喔。

innisfree 橄欖潔面膏。容易起泡,而且泡泡細緻Q彈,能包覆肌膚清除髒汙。橄欖油保濕效果高,而且可以降低緊繃感,洗完溫和不緊繃。溫和的橄欖香味也很療癒呢。許多消費者開心地表示「喜歡這個香味」「使用起來很舒服」「異位性皮膚炎也可以使用」。然而也有少數人表示「用完以後馬上感覺乾燥」「一點也沒有滋潤的感覺,是很普通的商品」。看來效果都是因人而異。
試用innisfree 洗面乳

圖片來源

接下來看看innisfree洗面乳海鹽系列。

這一系列的洗面乳中,含有大量來自濟州島海洋的恩惠,海鹽。取泡泡在手上後,是令人驚訝地柔軟。先打出泡泡並溶解海鹽之後,才塗在肌膚上。最重要的是使用起來,不會過於粗糙,並能柔軟地滲入肌膚。海鹽的細小顆粒可以徹底去除髒汙,清潔之後還能留下滑嫩的美肌。

然而對於乾燥肌膚與敏感肌膚的人來說可能有些刺激。一開始可以先不要使用40%的洗面乳,而從20%的洗面乳開始使用﹒
試用innisfree 洗面乳

圖片來源

擠破含有木瓜酵素的膠囊,並與泡泡混合一起。接著深入毛孔,確實去除殘妝與角質後,留下的是明亮水嫩又光滑的肌膚。

innisfree洗面乳總整理

找到適合自己肌膚煩惱的innisfree洗面乳了嗎?油性肌膚選用innisfree 濟州島火山岩泥毛孔清潔洗面膏,毛孔髒污及黯沉則可以選用極致美白無瑕洗面乳。另外,由以上介紹我們也能得知,這一系列的洗面乳還能解決乾燥、毛孔黑頭粉刺等多數肌膚煩惱。除了這次介紹的10種洗面乳之外,innisfree洗面乳官網上還有許多種類的洗面乳。如果想了解更多商品資訊,請一定要到官網上看看喔。如果您的肌膚問題也可以透過innisfree洗面乳獲得一些改善,我們也會很開心的喔。

延伸閱讀

日本洗面乳推薦!就算是敏感肌也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洗面乳~
innisfree10樣必買清單大公開!超人氣的商品你都買了嗎?
珍奶也出護唇膏了! 20款「甜點系香氣潤唇膏」讓你擦護唇膏也想要沉溺在甜點的世界中
【2021日本愛用人氣洗面乳】Palclair「海山泥礦淨白潔顏泥」洗面乳~減少臉上粉刺、改善毛孔粗大問題!

參考資料

innsfree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