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S底妝系列讓妝容大加分!天生的自然裸妝就靠它!

By BU小編群 更新
NARSFOUNDATION

文章重點

  • NARS底妝系列明星產品,讓上妝後的臉自體發光!
  • 新手底妝教學,自然底妝必備技巧
  • 同場加映!不可錯過的 NARS 明星產品
  • 總結

圖片來源

有在關心美妝保養資訊的女孩們,一定或多或少都聽過NARS這個品牌,他們家的底妝產品也是出名的質地輕薄、妝感自然,一上妝立刻達到美肌的效果,輕鬆達到乾淨整潔的偽素顏妝感,散發自然好氣色,用過的網友都離不開它啊~

快來看看NARS底妝系列不可錯過的明星產品有哪些,小編再加碼分享彩妝師傳授的底妝上妝步驟及秘訣,學會這些、擁有像韓妞般吹彈可破的水煮蛋肌絕對不是夢!

NARS底妝系列明星產品,讓上妝後的臉自體發光!

NARS 極光亮顏粉底液

NARS 底妝 推薦圖片來源 ★價格:NT$1,800/30ml
進PChome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第一款要來介紹的就是2018才上市、各大美妝部落客狂推的極光亮顏粉底液!它是一款兼具保養性質的粉底液,只要一滴就可以畫全臉,延展性非常好~

NARS 底妝 推薦圖片來源

主打高遮瑕、號稱能持妝16小時不暗沉,抗水抗汗不脫妝,使用起來有點微霧的光澤妝感,可以適當的修飾毛孔、細紋,雖然質地輕薄但遮瑕度卻不馬虎,為妝容加分,出油之後的奶油肌光澤更是超級無敵生火,適合喜歡清透無暇妝感的女孩們!

NARS 玩美光透美白粉底液

NARS 底妝 推薦圖片來源 ★價格:NT$1,700/30ml
進PChome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另一支NARS也很強的粉底液就是玩美光透美白粉底液。這款主打的是NARS獨家限定的臉部明亮配方,上妝起來提亮膚色的效果很好,也能將看得見的膚色不均程度縮少,帶給臉部肌膚透明的霧面底妝感,同時遮掩臉部上的小瑕疵,讓整體膚質看起來更好。

玩美光透美白粉底液特別推薦給一般、乾性膚質的女孩們使用,就算是秋冬比較乾燥的季節使用也沒問題,只要保濕做好,不太會有浮粉的問題~

NARS 瞬效裸肌蜜

NARS 底妝 推薦圖片來源 ★價格:NT$1,600/50ml
進PChome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接下來是好用到爆炸、可以讓你一秒開啟肌膚美肌模式的瞬效裸肌蜜~

標榜無油、保濕、防曬、明亮有光澤的完妝感,是一款 All in one 的底妝產品,使用起來相當水潤輕薄,就像精華液混合乳液般輕輕一推就展開,而且不容易有粉痕,還能塑造柔焦效果。

遮瑕力比起粉底液來說比較弱一點,但相對來講妝感會更自然,適合膚況還不錯的時候使用,少少的就可以打造超自然光澤感,就像天生的好膚質!

NARS 3D立體燦光修容餅

NARS 底妝 推薦圖片來源 ★價格:NT$700/2.5g
進momo找商品
進PChome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想要擁有更精緻的底妝,絕對不能少了修容的步驟!連彩妝師都愛用的NARS 3D立體燦光修容餅,能創造肌膚的自然光彩或仿曬效果,細緻金色亮粉可修飾臉型,打造自然無瑕的小臉效果。

上完粉底液之後,可以在髮際、下顎、唇部下方、山根兩側等以及其它想要加深輪廓的部位打陰影,就能夠更突顯臉部輪廓,讓五官看起來更立體、有精神喔~

NARS All in one亮彩膏

NARS 底妝 推薦圖片來源 ★價格:NT$1,350
※請至專櫃選購

最後是NARS的經典底妝明星產品,不買對不起自己的 All in one 亮彩膏!強調多功能性的底妝產品,讓你一盤在手,萬用無窮~可以用在眼睛、嘴唇、臉頰或身體等任何想打亮的部位。

用起來像是膏結合了霜的質地,質地輕盈、極度延展,輕輕在雙頰畫過,就能讓臉上帶有健康明亮的細緻光澤感,整個臉看起來更加立體卻很自然,走在陽光下妝容會更加精緻,自然散發的女神光感就是這樣來的~

新手底妝教學,自然底妝必備技巧

底妝產品色號這樣挑

底妝 顏色 挑選

第一次購買新品牌底妝產品的女孩們,建議一定要靠櫃試色,找到最適合自己肌膚的色號!試色的時候可以挑出明亮、中間色、接近自己膚色等三種顏色。

擠出後分別輕塗在嘴角、臉頰處試色,將底妝產品輕輕的往上下推開,觀察底妝產品延展開後,是否跟自身臉頰膚色差不多、有沒有太大的色差,同時也要檢查使用底妝產品後,臉頰與脖子是否有過於明顯的色差,從中選出最接近本身的膚色來使用。

先使用妝前乳再上妝

NARS 底妝 推薦

在不化妝的肌膚上直接塗抹底妝產品,可能會無法完整地讓底妝產品散開,更有可能會傷害到肌膚。

建議一定要先塗上妝前乳在使用底妝產品,讓底妝產品的貼合度更好,能更加均勻、完整地覆蓋整個肌膚,看起來的膚色會更自然,整體妝容會更完美。

從臉部中央向外塗抹粉底

NARS 底妝 推薦

在上底妝產品的時後,建議先擠在手的邊邊、沾取酌量使用,從臉部中央往外延伸塗抹底妝產品,才不會覺得粉量過多,遮蓋掉臉的原本膚色。

髮際線的邊緣、下巴、下顎都要上到,容易被忽略的眼睛周圍和鼻翼兩側也要記得加強塗抹,才不會膚色不均勻。最後也要記得檢查臉部與脖子之間的顏色差異,如果差太多的話可以在脖子的地方也上一點底妝產品,避免妝感不自然。

同場加映!不可錯過的 NARS 明星產品

NARS 炫色腮紅

NARS 底妝 推薦圖片來源 ★價格:NT$1,100/4.8g
進momo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進PChome找商品

每個女孩的第一個腮紅絕對是NARS炫色腮紅!NARS萬年不敗的經典產品炫色腮紅,榮獲無數彩妝達人及彩妝迷們一致好評愛用,是讓消費者每年都想買一塊的心頭好~

多種色系可無限搭配,使用起來有淡淡的光澤感,一點點就能點暈出蘋果肌,立體感很夠,而且紅暈感真的很美喔,快去靠櫃試色吧!

NARS 妝點甜心遮瑕蜜

NARS 底妝 推薦圖片來源 ★價格:NT$1,100/6ml
進博客來找商品
進PChome找商品

在美妝圈提到NARS的妝前系列和遮瑕,識貨的人絕對會豎起大拇指比讚,其中的妝點甜心遮瑕蜜更累積許多粉絲,連專業彩妝師也狂推!

使用起來質地水潤、不容易卡粉,保濕能力極強,同時可以將小細紋、黑眼圈等瑕疵自然地變得不明顯,又不會呈現太厚重的妝感,是一支此生必須擁有的遮瑕品!

NARS 時尚經典唇膏

NARS 底妝 推薦圖片來源 ★價格:NT$950/3.4g
進momo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進PChome找商品

打造精緻的裸妝不可缺少的就是NARS時尚經典唇膏!DOLCE VITA超適合上班、上學等平日自然妝感使用,擦上後很像沒擦一樣,很自然的顏色,是平常沒有擦唇膏習慣的人也可以接受的顏色,使用起來會有種本來素唇就這麼美的感覺,整體妝感不只自然也會帶有微微氣質感,讓整個人更加分!

NARS 絲絨迷霧唇筆

NARS 底妝 推薦圖片來源 ★價格:NT$950/2.4g
進momo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進PChome找商品

在亞洲賣得嚇嚇叫的NARS絲絨迷霧唇筆,結合方便攜帶的筆狀外型與唇膏功能,從上市以來就是在韓國賣得最好的單品,其中#DO ME BABY、#INTRIGUING、#FAMOUS RED、#LET'S GO CRAZY更是人氣款!

絲絨迷霧唇筆的特色在於霧面質地、顯色度也夠高,使用起來能為整體妝容增加幾分氣質感。

NARS 女王眼線膠筆

NARS 底妝 推薦圖片來源 ★價格:NT$800/0.3g
進博客來找商品
進PChome找商品

女王眼線膠筆可說是NARS的明星產品之一,更是懶惰女孩的好幫手,讓妳迅速搞定眼妝!女王眼線膠筆一共有九款顏色,非常容易上色使用,顯色度極佳,長效持久不暈染,使用起來可以凸顯眼部輪廓、讓眼神更加深邃有神。

總結

不要再羨慕韓妞們的好膚質了,宛如天生的自然裸妝一點都不難!只要運用NARS底妝產品搭配正確的上妝技巧,不僅能夠擁有無瑕美肌、呈現輕盈如空氣般自然妝容,更能夠讓你整個人散發無邪純淨的氣質,魅力大增,什麼美肌模式都不用開了啊~快趁這個周末去靠櫃試試NARS底妝產品吧,讓妳完美演繹自然美肌妝容。

延伸閱讀
推薦 NARS遮瑕 商品及評價。擁有多數愛用者!
NARS 2019年夏季新品!用絢麗色彩的妝容閃爍整個夏天吧
NARS的9種唇膏推薦!想要挑戰鮮豔的唇膏顏色嗎?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我們是一群也正在往美麗邁進的小編。從日常生活中對美容彩妝的疑難雜症開始,到網友們推薦的好用商品,希望能提供各位更多相關資訊,陪伴大家一起美力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