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JO COFFEE咖啡帶你忙裡偷閒~在東京神樂坂躲避都市喧囂

タイトルなしのコラージュ (1)

文章重點

  • MOJO COFFEE的特色
  • MOJO COFFEE的環境
  • MOJO COFFEE的餐點
  • MOJO COFFEE怎麼去

大家來東京旅遊時會去哪裡逛街呢?
會不會覺得新宿澀谷,或只是下北澤吉祥寺這樣的人氣地點實在都逛膩了~
這次小編在人稱「東京小巴黎」的神樂坂發現了一家小而寧靜的咖啡廳,非常適合逛街逛累後小歇一下!

MOJO COFFEE的特色

神樂坂
小編必須說,位在神樂坂的MOJO COFFEE外觀實在是非常的樸素,不過這同時也是MOJO COFFEE想傳達的理念。
來自紐西蘭的MOJO COFFEE,希望能讓每一家分店都由其獨特魅力,讓喜愛MOJO COFFEE的人們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分店。

位在神樂坂的這一家MOJO COFFEE也是日本第一家分店,隱藏在住宅區裡的MOJO COFFEE也融合了紐西蘭與日本風格,讓店面雖小卻不顯得狹窄,反而可以讓每一位顧客都在這裡找到屬於自己最舒適的位置。
若讓小編來說的話,就像是貓咪喜歡擠進狹小的箱子尋求安全感,這樣的氣氛吧!

另外MOJO COFFEE特別的可不只是店內氛圍,店舖所選用的咖啡豆除了是來自世界各地的產地,但是MOJO COFFEE要求的並不僅僅只是將咖啡豆「進口』而已。

從咖啡豆的農場到農場主人,甚至品種與烘焙方法,全部都是MOJO COFFEE的考量範圍。讓客人喝到的並不是一成不變的咖啡,而是能呈現出農場特色、獨一無二的口感。

MOJO COFFEE的環境

神樂坂
店內的空間並不大,目測了一下大約只有提供十二個座位左右。
神樂坂
但是望向窗外,視線穿梭在日本的住宅區街道裡,又有種與一般鬧區不一樣,寧靜而安心的感覺。
小編十分喜歡這樣的氣氛,周遭的客人也多是一個人前來,靜靜地使用著筆電或是手機。
神樂坂
店員會在客人點完餐後,直接將餐點送至桌旁。一旁問著咖啡香,聽著杯盤碰撞的清脆聲響,這樣的慵懶氣氛實在是日常生活中最棒的享受之一。

MOJO COFFEE的餐點

神樂坂
需要注意的是MOJO COFFEE只有提供輕食、甜點跟咖啡,並沒有提供餐點,所以只適合需要稍微填個肚子的客人喔!
神樂坂
同時也需要注意一下輕食提供的時間,只有到下午三點。
神樂坂
小編抵達時已經沒有提供三明治了,所以點了紐約起司蛋糕來吃看看。
最最最讓人開心的是份量比想像中大!而且起司蛋糕最怕的就是太過油膩的奶味,但是MOJO COFFEE的蛋糕吃起來十分清爽,連續吃個幾塊都不成問題!(有問題的可能就是小腹了)
神樂坂
小編覺得裝在小瓶子裡的水很可愛,所以也來了張特寫。
這邊也簡單介紹一下MOJO COFFEE所提供的咖啡(金額皆為日幣):
冷萃咖啡 550
冰拿鐵 550
冰摩卡 580
濃縮咖啡 400
美式咖啡 430
卡布奇諾 450/500/550
拿鐵 500/550
印度香料奶茶 500/580
摩卡 500/600

MOJO COFFEE怎麼去

神樂坂
最後當然要介紹一下神樂坂MOJO COFFEE怎麼去囉!雖然隱身在住宅區中,但其實附近有個非常明顯的地標「赤城神社」。擔心在住宅區裡彎來彎去找不到路的朋友,可以穿過赤城神社走下這個樓梯,再往右轉走幾步很快就能看到MOJO COFFEE的店面囉!

不過小編還是要再提醒一下,因為店裡提供的座位不多,也許會有好不容易走到了卻沒有座位的可能。而且附近都是住宅,也請不要在這裏大聲喧鬧喔!

店舖資訊

官網:https://mojocoffee.jp/
地址:〒162-0817 東京都新宿区赤城元町4-11
車站:地下鐵 神樂坂(步行約6分鐘)
營業時間:
平日 7:30~19:00
六日、國定假日 9:00~19:00

作者資訊
艾利思
出身台灣台北,目前東京居住中。喜歡旅遊、書、下雪還有貓,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完成環遊世界的夢想,還有想把家裡的貓帶來東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