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加強滋潤保濕,讓肌膚跟乾燥細紋說掰掰!

By BU小編群 更新
1

文章重點

  •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
  • 小編實際試用體驗
  •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的評價
  • 乾燥與彈性不足、紋理紊亂等肌膚問題,就靠這瓶來解決!

您有肌膚乾燥的問題嗎?雖然不嚴重但還是有點在意,卻又一直長時間持續下去,到底該怎麼保養肌膚才好呢?有沒有不增加肌膚負擔的保養乳霜呢?以下小編就要為有這樣煩惱的大家推薦-資生堂的百優精純乳霜。接下來就為大家介紹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的特徵以及使用感想,一窺它的人氣秘密吧!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

百優精純乳霜

圖片來源 ★價格:NT$1959/50ml
進momo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進PChome找商品

以下小編就將為大家徹底分析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的成分、特徵和使用方法喔!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的成分・特色

百優精純乳霜
百優精純乳霜是針對肌膚紋理製作的乳霜。肌膚的紋理會左右肌膚質感,擔任非常重要的角色。資生堂利用獨家技術調理肌膚紋理,給予角質層充分的滋潤,讓肌膚的質感變得光滑美麗。

百優精純乳霜使用獨家生物技術,能讓小細紋變得不再明顯,使肌膚變得更年輕、更有彈性。如果最近開始慢慢感覺到肌膚的變化,也可以用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對付初期老化,而且它也能夠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等外部刺激,讓小細紋變得看不見。

百優精純乳霜的效果非常好,能夠在給予肌膚滋潤的同時,把水分鎖在肌膚裡,適合擔心初老症狀的25歲以後的人使用。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的正確使用方式

百優精純乳霜
點我觀賞使用影片
百優精純乳霜適合用於早上跟晚上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使用量約一顆珍珠的大小,取乳霜於指尖上,再依照臉頰、額頭、鼻子、下巴的順序塗上少量乳霜。
百優精純乳霜
從中央往外側推開乳霜,輕柔地按摩,讓乳霜能吸收入肌膚,這時手指不需要出力,在臉頰上推開乳霜後,換按摩額頭。這次要從眼睛內側往外側,輕柔地推開乳霜。鼻子則由上往下,嘴唇四周則用畫圓的方式輕柔推開,臉部整體線條則沿著臉部邊界輕輕推開,使肌膚吸收。

小編實際試用體驗

圖片來源

之前一直聽說百優精純乳霜評價非常好,於是小編決定要來實際試用看看!接下來就為大家詳細介紹小編使用中的感覺以及使用起來的質感。

乳霜的質地滑潤,完全不會黏膩,擦在肌膚上感覺好像展開了一層膜,也很好推開,不會太黏膩的感覺。擦在肌膚上的吸收很好,滲透的速度非常快,感覺非常滋潤。大部分清爽的乳霜,保濕力都會比較不夠,不過這一罐乳霜不會讓小編有這種感覺,反而非常保濕,把滋潤鎖在肌膚中,真是很棒的產品。

實際將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擦在肌膚上,讓小編感覺這真不愧是針對肌膚紋理特別製造出來的乳霜。長期使用下來,自己也實際感受到了變化。肌膚也不再粗糙,好像變得比較細緻柔滑了。使用後肌膚不只變得柔軟,肌膚也變得比較滋潤。由於小編本人是乾燥肌膚,冬天寒冷又乾燥的季節一定要用乳霜,我喜歡晚上使用可徹底保濕到早上的乳霜,而這罐乳霜就正如我所希望的,晚上擦一次可以持續保溼到早上。關於對抗初老的部分,這款乳霜在眼睛四周的小細紋與肌膚彈性的部分,也實際讓我感受到它的效果!

資生堂的百優精純乳霜,使用的容器有種高級感,是一款光放著擺飾也很高貴的奢侈保養品。然而實際摸到容器,發現手拿的地方很容易滑掉,大家使用時要多注意。另外小編對於它的香味有點在意,感覺是屬於評價會很兩極的香味,對於香味很敏感的人、敏感肌膚的人還是實際試擦、試聞比較好喔!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的評價

圖片來源

以上就是小編本身使用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後的感想,不過其他人的評價如何呢?以下就讓我們來看看其他人對於百優精純乳霜的評價。

資生堂的百優精純乳霜被評價為機能性很高的乳霜。而且擦上去一點也不感覺厚重,保濕力卻又很高,這些部分很受好評。另外也有人提到乳霜很容易被肌膚吸收,會想讓人長期一直使用下去。其中也有人一直回購百優精純乳霜,受到這罐乳霜的魅力所吸引,畢竟它保濕能力非常好,很適合用來當作寒冷時期的肌膚乾燥對策。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不過其中還是有人不喜歡容器的形狀以及味道,小編前面提出的缺點,好像有人也有同樣的感覺呢!雖然不會直接影響商品的品質,但還是不少人介意這一點,好像有點可惜。

乾燥與彈性不足、紋理紊亂等肌膚問題,就靠這瓶來解決!

以上就是針對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的介紹。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的保濕力高,不會太過濃厚,反而很清爽,讓小編本人愛不釋手!針對調整肌膚紋理所製造的產品,對肌膚的初老狀況也能有所改善,讓肌膚恢復青春!還在猶豫要不要下手購買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的人,不妨試用看看吧!

延伸閱讀

最美精華推薦!SHER夏爾保養超夢幻保濕精華,清爽不黏膩必買!
Avene雅漾全效活泉保濕水凝霜,化妝水跟乳液只要這一瓶!
想要輕盈的乳霜!用L'OCCITANE歐舒丹乳油木保濕凝霜增加滋潤吧

參考資料

資生堂官網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我們是一群也正在往美麗邁進的小編。從日常生活中對美容彩妝的疑難雜症開始,到網友們推薦的好用商品,希望能提供各位更多相關資訊,陪伴大家一起美力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