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科「超微米清爽泡泡卸妝油」真的能卸的乾淨又能讓肌膚無負擔嗎?

By HARUHI 更新
專科卸妝 (1)

文章重點

  • 專科超微米清爽泡泡卸妝油(新升級)的真面目
  • 試用專科超微米清爽泡泡卸妝油(新升級) ※有動畫
  • 卸妝程度的好壞會顯現在素顏中!

專科洗面乳=超濃泡泡的印象是已經在很多人當中定型了,但大家知道嗎?最近就連卸妝油也有出超濃泡泡的商品喔!今天小編就來和大家分享專科的超微米清爽泡泡卸妝油(新升級)的卸妝度和使用後的感想。

專科超微米清爽泡泡卸妝油(新升級)的真面目

專科

圖片來源 ★價格:NT$299/150ml
進PChome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這次小編要介紹的是專科的泡泡型的卸妝油。
它雖然是卸妝油,但是手濕時使用OK,就連有接睫毛的人使用也OK,真的是個非常好用的商品呢!

話說小編也有接睫毛而且喜歡畫濃妝,但是許多卸妝力不夠強的商品常常會卸不乾淨,所以有接睫毛也可以使用的卸妝油,真的是讓小編太開心啦!
還有就是可以清除毛孔的肌膚,又添加可以保持肌膚水潤的成分,是可以預防洗臉後乾燥的一款泡泡卸妝油喔!

另一個重點是,只要按壓一下就可以呈現泡泡的狀態,既省時又可以減輕對肌膚摩擦的負擔徹底洗淨,可以說是這款商品最大的魅力。
資料參考:專科日本官網

試用專科超微米清爽泡泡卸妝油(新升級) ※有動畫

專科卸妝

外面造型就像上圖是藍色的瓶子,大小差不多比小編的手大一圈。這時候裡面的液體還是透明的狀態。

專科卸妝

按壓一下出來的就是這樣的泡泡。一次的量差不多這麼多。

專科卸妝

味道是淡雅清爽的花香味(後面有記載是清爽花香味)。

確認專科超微米清爽泡泡卸妝油(新升級)的效果 ※有動畫

那麼就趕快來確認它的卸妝力吧!
・粉底液
・眼線筆
・防水睫毛膏
・口紅
為了更容易看清楚小編將它們畫在手腕上。

專科卸妝

之後把卸妝油泡泡放在上面,輕輕的畫圓圈讓泡泡和彩妝品融合在一起。

專科卸妝

兩者混合後,就可以馬上感覺到彩妝慢慢的浮上來了。

專科卸妝

等到彩妝已經融合的差不多了,就可以用溫水沖掉,再用毛巾將水分擦乾就好了。

專科卸妝

這是卸完後的照片。可以看出來就算畫濃妝也能卸的很乾淨。而且,洗完後沒有緊繃感,肌膚有彈性感覺很舒服噢!

確認在手跟臉都是濕濕的情況下也有卸妝效果嗎? ※有動畫

這次是跟剛剛一樣的條件之下,把手和臉沾濕。在這種情形下卸妝的效果會不會降低呢?一起來跟小編確認看看吧。

專科卸妝

跟剛才一樣在手腕上畫上彩妝,用水淋濕手腕和另一隻手掌。

專科卸妝

拿泡泡卸妝油卸妝。

專科卸妝

成果就像這樣!和沒有淋濕時的卸妝力沒有兩樣耶。
果然手和臉即使濕了也有卸妝效果!

畫全妝也不怕

專科卸妝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要在臉上試試看彩妝能不能卸乾淨。而且小編很想看看是不是真的對接睫毛的部分沒有影響呢!

專科卸妝

使用在臉上的話大約是按壓3~4次。
使用量太少的話,妝不容易卸而且會對肌膚產生摩擦,反而造成皮膚的負擔, 所以要注意適量的用量喔!

專科卸妝

將卸妝油泡泡輕輕地放放在臉上讓它與彩妝融合。

專科卸妝

卸眼部時,首先在眼睛睜開時先卸下眼瞼。再來閉起眼睛卸上眼瞼,讓上下兩邊的彩妝都和確實和卸妝油融合,注意不要搓揉接睫毛的部分,而是輕輕地從眼睫毛的根部朝外輕輕推抹。

專科卸妝

之後再用溫水沖洗乾淨就完成了囉!
彩妝沒有殘留,卸的乾乾淨淨。洗完後水嫩不乾燥,乾燥性肌膚的朋友們也可以試試看!

專科超微米清爽泡泡卸妝油(新升級)使用後的優缺點

接下來小編就分享一下這次實際使用後的心得囉!

《專科的超微米清爽泡泡卸妝油(新升級)的缺點》
・因為沒有試過泡泡型的卸妝油,不習慣的話會有點彆扭
實際上小編用卸妝油卸妝時,是用指腹去揉搓,但這款利用泡泡就能卸,兩者的觸感不同,所以剛開始會有點不習慣。

・卸妝油在所有的卸妝品裡屬於刺激性比較強的品項
有一個最根本的問題是,卸妝油本身洗淨力強肌膚的油份容易流失。所以即使這款有泡泡,但是不適合使用卸妝油的朋友也就不適合這款。

・它並不是洗卸二合一的商品所以卸完後還要再洗臉
最近在很多繁忙的女性之間,很有人氣的是不用洗兩次臉的卸妝產品。但這款並不是二合一式的,所以卸完妝後一定要在再洗一次臉。

卸妝

《專科的超微米清爽泡泡卸妝油(新升級)的優點》
・用泡泡卸妝對肌膚溫和
使用卸妝油卸妝多多少少會揉搓到皮膚,但泡泡狀卸妝不用揉搓就可卸乾淨,所以對肌膚的刺激也比較少。
另外再加上一按壓就直接是泡泡狀,可以很簡單的塗抹全臉真的很輕鬆呢。

・雖然是卸妝油但有接睫毛也OK
對於畫濃妝又有接睫毛的小編來說是一款讓人非常開心的卸妝產品呢!

・卸完後不大會有緊繃感
這可以說是專科全商品的共通點。果然這款商品在卸妝後,肌膚還是很水嫩!

・不容易暗沉
小編感覺眼部周圍的暗沈度有減輕了!可能是因為卸妝時太在意接睫毛的部分而卸不大乾淨造成的,所以改用這款後暗沉問題也改善了不少。

卸妝程度的好壞會顯現在素顏中!

保養

這次試過專科的超微米清爽泡泡卸妝油(新升級)的結論是,要成為素顏美女重點在於卸妝!把當天的污垢確實清除,不讓肌膚暗沉與代謝物堆積!重要的是利用泡泡讓肌膚無負擔的卸妝!
大家要不要來試試看專科的超微米清爽泡泡卸妝油(新升級)呢?

作者資訊
HARUHI
擁有日本的國家口腔衛生師與化妝品諮詢師資格,喜歡美容、彩妝、時尚的奔三女子。因為喜歡台灣,所以對台灣的化妝品牌也很有興趣。在追求屬於自己的美麗的路上努力的同時,希望也能帶給大家許多實用的美容小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