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美甲】紅色愛心、粉紅甜蜜、溫暖巧克力~讓妳在參加活動時成為焦點!

可愛美甲

文章重點

  • 甜美美甲~愛心的紅色美甲
  • 凸顯出嬌柔女性感的粉紅色美甲
  • 溫暖的棕色美甲
  • ④加入了愛心的米色.黑色美甲
  • 今年就用時尚的美甲美美地度過各種甜蜜的節日吧!

除了情人節以外,在其它的節日時候也想讓指尖變得可愛♥這可女孩子的特權呢!少女心就是會想在參加活動的時候連指尖也展現可愛感覺呢!今天開始,就用連男性也會喜歡的美甲,展現出自己更可愛的一面吧!
將美甲的風格轉換成可愛的感覺,用超甜蜜的美甲來迎接節日及活動吧!像是說到甜美美甲的基本款就會想到「巧克力」、「玫瑰」、「愛心」等這些充滿愛的象徵呢!
這次將會介紹美甲前的準備,以「巧克力」、「玫瑰」、「愛心」為概念,以紅色、粉紅色、棕色的美甲為中心進行介紹。現在就先來思考妳想打造出什麼感覺的美甲設計吧!

甜美美甲~愛心的紅色美甲

聽說紅色是能留給對方深刻印象的顏色呢!重要的第一印象,就用紅色來吸引對方的注意力,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唷!鮮豔的紅色美甲能更顯肌膚的美麗。在中指塗上白色的底色後畫上紅色愛心,這樣的反差色能更加凸顯出紅色愛心的印象,並且讓華麗度隨之上升。
情人節美甲造型

圖片來源

接下來要介紹的甜美款美甲設計是「黑白點點.波爾多紅色淑女美甲」。是以白色與紅色為基底色調的設計。在白底上加上黑色點點圖案後再貼上女性的象徵~唇膏,展現出滿滿的女孩感。
情人節美甲造型

圖片來源

紅色・黑色・白色間的色彩搭配恰到好處的LOVE美甲。深粉紅色也營造出了女性的氛圍。紅色愛心成為了整個美甲中最受矚目的焦點。
情人節美甲造型

圖片來源

接下來要介紹的甜美美甲設計是「超可愛的Love♪波爾多紅色甜美美甲」。只要將濃郁的波爾多紅塗在指甲上就能表現出成熟女性的感覺。設計的重點是在白色底加上的Love文字,是款很適合成熟女性的甜美美甲設計唷!
情人節美甲造型

圖片來源

以白色・紅色表現出華麗感的甜美美甲。大大的愛心以及底色的顏色搭配等,能讓你享受到指尖特有的時尚樂趣唷!
情人節美甲造型

圖片來源

凸顯出嬌柔女性感的粉紅色美甲

粉紅色擁有許多美好的意義存在。舉例來說包含了有「無條件的愛與包容」、「女人味」、「溫柔」、「關懷」、「天真無邪」、「甜美」等等的含意。而且粉紅色給人的印象有柔和、溫柔的感覺。粉紅色的指彩對於甜美美甲來說是不可或缺的顏色呢!
情人節美甲造型

圖片來源

接下來要推薦的粉紅色美甲設計是「甜美女孩風的愛心美甲」。帶有金色的粉紅色美甲讓指尖流露出高雅的氣質。

若你覺得只塗底色感覺太過單調的話,可以試試在甲面加上黑色的手繪愛心,這麼一來就能帶出恰到好處的成熟感。搭配上成熟帥氣的黑色指甲油,讓整體的氛圍從甜美女孩風搖身變成性感風格。
情人節美甲造型

圖片來源

接下來想和各位推薦的是「感覺既輕盈又可愛♪糖果色系的粉紅色美甲」,是在長度恰到好處的方形指甲添增上春季色彩的粉紅色,展現出女孩感的可愛美甲。除了粉紅色外,還可以搭配純白色及沉穩的灰色,為女性感十足的美甲中添增穩重的印象。
情人節美甲造型

圖片來源

要向各位介紹的第四種推薦的甜美款美甲設計是「粉紅色.圓點設計的美甲」。淡粉色和圓點圖案營造出滿滿的甜美感。畫上黑色的圓點圖案能讓美甲的風格變得更加精緻。在左右畫上兩顆愛心加深印象。
情人節美甲造型

圖片來源

第5個要向各位介紹的粉紅色美甲設計是「粉紅色.黑色的愛心美甲」
粉紅色和黑色交錯在一起,愛心設計讓時尚度UP。用清爽的粉紅色和白色來設計的話就不會顯得太過高調,也很適合用在職場上唷!
情人節美甲造型

圖片來源

最剛開始推薦的甜美美甲設計是「成熟可愛的粉紅色美甲」

嫩粉色的單色是很襯膚色的色調,也很推薦塗去上班呢!畫上小小的愛心和自然的斜線,讓指尖看起來既有氣質,又能夠拉長手指的線條感。
情人節美甲造型

圖片來源

溫暖的棕色美甲

說到甜美美甲,當然不可以少了巧克力!這款棕色巧克力美甲設計特別推薦給想要悄悄地享受甜美美甲的人唷♡

棕色是用了紅色、橘色的暖色系,加上黑色帶入暗色調所調製出的顏色。棕色能令人感受到大地的大自然感,有種溫暖及心靈舒適的感覺。不會太過顯眼,能自然地融合在自己的風格中。
情人節美甲造型

圖片來源

說到甜美美甲就會想到巧克力,知名的日本巧克力零食品牌「紗紗」大家有聽過嗎?最近以紗紗為靈感設計出的美甲造型非常地流行呢!點綴在指甲上的巧克力質感看起來就和真的沒兩樣,這也是非常推薦的設計之一唷!
情人節美甲造型

圖片來源

接下來介紹的巧克力美甲設計是「時髦的成熟簡約風美甲」。用簡約的單色和石頭所設計出的高雅成熟美甲造型。
推薦使用奶茶棕色裝扮出時髦的秋冬感,畫上石頭的紋路為指尖強調出設計重點,為整體帶來時尚的印象。
情人節美甲造型

圖片來源

棕色指彩的質感就像巧克力般濃郁且有深度。在中指使用『Galactic color』的成熟美甲♪ 雖然糖果色也很可愛,但是暗色調的顏色又別有一番風情,帶來不同的風貌感也十分的有魅力呢!

光澤感高又濃厚的棕色指彩,讓指尖就像是高級巧克力般,在上面撒上亮粉的話就能凸顯出巧克力的感覺,更有甜美的氣息唷!
情人節美甲造型

圖片來源

接下來要和各位介紹的棕色美甲設計是「棕色&米色所搭配出的穩重棕色美甲」

有光澤感的波爾多紅色和霧面質地的米色.棕色搭配在一起。在霧面美甲上所描繪出的Love帶來一股高級的巧克力感呢!
情人節美甲造型

圖片來源

④加入了愛心的米色.黑色美甲

最後要介紹的甜美款美甲設計是「用了愛心或心跳律動圖案的美甲」。以穩重的顏色打底的甜美美甲既有甜美女孩感又有簡約的設計感。無論是在職場上或是參加派對都很合適,是個成熟又可愛的美甲設計呢!
情人節美甲造型

圖片來源

畫上了愛心或心跳律動圖的美甲是「適合OL☆簡約的甜美美甲」。在美甲上加了一點玩心,營造出了更加精緻的成熟女人味。
情人節美甲造型

圖片來源

接著要介紹的甜美款美甲設計是「美麗簡約的淑女風美甲」。在裸色系的灰色上加上了纖細的零件真的很美呢!帶著紅色調的黑色單色美甲營造出非常成熟的性感唷!
情人節美甲造型

圖片來源

黑色指彩的設計是能給人「帥氣印象」的美甲。在黑色的指彩畫上出心跳的律動,營造出華麗感,也很有甜美帥氣的氛圍。
情人節美甲造型

圖片來源

最後要介紹的甜美款美甲設計是「推薦給OL♪簡約愛心美甲」。用簡約的黑色・銀色・白色搭配出高雅的設計感。帥氣且簡約的色調即便是在職場上也不會太過顯眼唷!
情人節美甲造型

圖片來源

今年就用時尚的美甲美美地度過各種甜蜜的節日吧!

無論是情人節,或是平常你和特別的人一起約會的時候、又或者是純粹自己想打扮開心,都不妨嘗試看看這些甜美款的美甲造型,光看就能夠擁有甜蜜的感受,一起來享受甜美的氣氛吧!

首圖來源 : pinterest.jp

作者資訊
小河
雙魚座的越南女生。愛編髮,製作東西 (每天都會編不一樣的髮型來公司,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 喜歡台灣,愛吃台灣美食,最喜歡的是台灣奶茶。正在學習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