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必備的毛衣是超優質穿搭單品!時尚&可愛的一週超實用穿搭特集!

5

文章重點

  • 推薦毛衣類型
  • 用惹人愛的毛衣做一週穿搭
  • 一週毛衣穿搭如何呢?

工作跟私人時間,每天都要想著穿不一樣的衣服,實在好麻煩~早上起床沒時間的時候,有沒有煩惱過要穿什麼才好呢?這種時候誰都有的冬天必需品【毛衣】就能大展身手喔!

毛衣是無論工作或是私人、休閒風或是女孩風都能輕鬆駕馭的推薦單品♪快將衣櫃中沈睡的毛衣拿出來,從明天開始解決穿搭的煩惱吧!

推薦毛衣類型

毛衣

圖片來源

以下小編就推薦幾款漂亮又好搭配的毛衣給各位參考喔!

繩索厚針織毛衣

毛衣

圖片來源

像麻花繩一樣的針織毛衣,織得十分立體,且有厚度,非常能防寒。在日本,女孩幾乎人手一件,非常受歡迎呢!

高領毛衣

毛衣

圖片來源

包覆到脖子的毛衣,是基本款中的基本呢!脖子能保暖又有小臉效果,真是一石二鳥♪約會的時候穿去也很不錯。

韓劇中也常看到主角們穿著高領毛衣搭配大衣,帥氣又俐落,時尚感立刻飆升!

多色菱形格子毛衣

高領毛衣
多色菱形格子花紋是格紋的一種,受歡迎的毛衣及多色菱形格子服裝的結合,可以說是最強單品呢!

用惹人愛的毛衣做一週穿搭

接下來小編就分享一週的毛衣穿搭術吧!

毛衣穿搭-星期一:一週的開始!花點小心思!

毛衣

圖片來源

許多人都是星期一開始上班,心情不管怎樣都會有些憂鬱⋯這種時候將穿在身上的東西弄得簡約就能提升心情!白色毛衣跟窄管褲非常搭,利落又兼具優雅成熟感,非常適合工作的時候穿呢!

另外,頭髮綁起來的話會給人有精神的感覺。在滿是憂鬱的星期一,用窄管褲跟高跟鞋來提振精神吧!

毛衣穿搭-星期二:選擇毛呢的款式!

毛衣

圖片來源

工作還要繼續努力!星期二就選擇有毛呢的款式提高幹勁吧!

毛呢毛衣搭配屬性相同的褲子,看起來會很優雅哦!

毛衣穿搭-星期三:喘口氣的時光

毛衣

圖片來源

一個禮拜的中間有些疲累⋯這種時候不要勉強自己,稍微休息一下吧!說到方便的穿搭,就屬連身裙莫屬了。有些小寬鬆的連身裙可以讓人稍微喘口氣哦!

不穿靴子也不穿高跟鞋,選擇平底鞋!想要有穿搭重點的人可以選擇有花紋的鞋子做點綴。如果覺得腳會冷的話,可以穿絲襪或是褲襪就能更加保暖哦!

毛衣穿搭-星期四:啊~不小心睡過頭!

毛衣

圖片來源

因為疲勞累積過度而不小心睡過頭了!不想因為睡過頭就隨便穿穿的時候,毛衣跟緊身褲的穿搭超適合☆這個王道穿搭能在發生緊急狀況的時候幫忙解決問題!

鞋子若是穿帆布鞋的話會太過於休閒,穿高跟鞋的話能一下子提升淑女度。如果還有時間的話,快速搭配飾品可以看起來更華麗哦!

毛衣穿搭-星期五:這週做的不錯♪結束工作後的約會

毛衣

圖片來源

喔耶~是快樂的星期五!明天放假、晚上要跟男朋友去外面吃飯的時候,穿穿看以粉色為基礎的淑女風穿搭吧!

淡粉色的話整體看起來很沈穩,可以表現出不惹人厭的粉嫩感。無論是工作或是私人時間都能駕馭,是能展現女人味的最強穿搭。

毛衣穿搭-星期六:終於放假了!今天就慢慢來吧!

毛衣

圖片來源

5天的工作終於努力完成了!作為犒賞自己,去咖啡店喝杯咖啡的時候,穿著輕鬆的穿搭、放鬆的過一天吧♪

皮膚也要休息,所以太陽眼鏡是必備品。不管是肌膚、穿搭還是心靈,都要好好的放鬆哦!

毛衣穿搭-星期天:今天要跟好久不見的朋友吃飯!

毛衣

圖片來源

今天是跟感情很好的朋友出去玩的日子♪工作總是穿簡單的衣服居多,休息的日子就花點小巧思吧!

另外對方是對當季流行敏感的朋友的話,混入一些今年流行的單品來做穿搭也很不錯。今年流行的豹紋跟粉色毛衣,跟朋友拍照時也很好看,請一定要試試看平常無法穿的小巧思穿搭哦!

一週毛衣穿搭如何呢?

毛衣

圖片來源

毛衣是無論工作或是私人時間都能穿的萬能單品,方便穿搭又時尚美麗,能提升好心情的一週毛衣穿搭,你也試試看吧☆

BU穿搭分享】穿高領毛衣的顯瘦馬尾3造型+懶人高領毛衣穿法3WAY

冬天溫暖必備!保暖又可愛的毛衣穿搭術

用小秘訣解決毛衣的膨脹臃腫感~你也可以成為時尚的毛衣女孩!

2020年的春天毛衣該怎麼穿?嚴選7款毛衣穿搭!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首圖來源

作者資訊
SHIORI
從小學習書法,現在在日本的花店工作。興趣是旅遊、攝影、關注流行時尚。喜歡自由,所以經常挑戰新事物。 收集各式各樣種類的鞋子,研究如何跟衣服穿搭是每天的功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