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e香水推薦2024】Chloe香水回頭率100%的小心機,撩倒男神的秘密武器

CHLOE

文章重點

  • 自然清香 好像自帶女神香
  • Love Story系列 用香味豐富你的愛情故事
  • 維持迷人香氣的方法
  • 用Chloe香水,打造屬於自己的女人味

現在走路搭車、頻頻滑手機的低頭族這麼多,穿得再漂亮、性感!都不會有人不經意的抬頭看你啊!!這時候女孩必備的小心機「香水」就派上用場啦!

就是凡經過必留下身上的香氣,好的香氣讓你不愁沒桃花,擦肩而過的「他」,都會忍不住回頭頻頻看你幾眼!搭車鄰座的男孩們內心OS:God!!旁邊的女孩味道太好聞了吧!長的也好仙!打卡IG先〜!

身上散發女神香氣,男友都捨不得讓你回家。處處留下你的「香」記號,曖昧對象還不想起你!?曖昧期縮短,就等修成正果啦。

自然清香 好像自帶女神香

Chloe香水

圖片來源

編編私心推薦走淡香精路線的「Chloe香水」,Chloe的香水走的不是濃郁冶豔路線的,可以說是噴上能讓身上散發淡淡花果香氣!編編認為很像妃子剛洗完澡出浴的味道!不會給人很沉重的束縛感。很自然而然的會讓男孩錯覺是女孩「本身」就是這麼香氣十足啦!根本香妃來著~!

花果清香好聞而不膩,而且也只有Chloe的香氛能夠完美詮釋女孩們如同法國女性的自在優雅、清新柔美、自由奔放的靈魂。經典款玫瑰香氣更是初次嘗試香水的女孩們必備的入門基本款。初次下手不會踩到雷的絕對是Chloe香水。

Chloe香水

圖片來源

Chloe香水不同於其他牌的香水,調配香水的基調都不同,味道多到難以抉擇。

而Chloe走的是淡香精路線,選擇了擅長的法式玫瑰香氣為核心,調配多種巴黎花香,襯托了主角玫瑰的淡雅清新,延伸了玫瑰香氛不同的面貌。

站在女人的角度而設計的女香,並重新詮釋了女性的高雅清新、自在又迷人的「法式香氛」。

而辨識度最高的就是用編織的玫瑰色緞帶繫於瓶口,點綴整個瓶身,象徵玫瑰的純潔優雅。也完美的呈現女性自在優雅、低調奢華、並注入了清新誘人的女人味。質感度整個破表〜!

Chloe同名女性淡香精:低調卻不失高雅

在香水的排行榜上絕對少不了這款!幾乎是人人必搶著入手的基本款。踩雷度接近於0。

這款也是最經典以浪漫玫瑰香為基調製成的淡香水。給女人們帶來簡約奢華、卻不失高雅的魅力。真的很難不陷入這高雅迷人的香氣裡!chloe香水

圖片來源 ★價格:NT$1,869/50ml
進PChome找商品

前調是粉紅牡丹、荔枝混合著小蒼蘭,給人香甜可人的香氣。
中調是香氣十足的玫瑰、木蘭花、鈴蘭,給人整體的簡約優雅感。
後味是用琥珀、花蜜、香柏木,給人溫暖的清甜香氛。

圖片來源

擦起來是甜甜蜂蜜味,跟小蒼蘭的味道。到後面可以感受到玫瑰溫柔淡雅的香氣,給人散發溫暖香甜可人的感覺 ,好聞而不膩。

除了女孩對這味道愛不釋手,整個陷入了迷人優雅的香氣中,迷人又難以捉摸的香味也非常受到男性的歡迎。

這款香氛很有自己的特色,只要一有人擦上就知道這是Chloe的味道。算是辨識度很高的一款香水。
更是連續好幾年都在美妝網站UrCosme的美妝排行榜上,近期剛放榜的2018年最強美妝女性淡香精排行榜No.3名。

初次入手很推薦這款〜

Chloe玫瑰女性淡香精:無法抗拒的迷人淡雅

chloe香水圖片來源 ★價格:NT$2,299/75ml
進momo找商品

這款香氣就是屬於優雅型的,不會過於濃郁,用大馬士革玫瑰細膩典雅的花果香,淡淡帶著自然清純的香氛。

大馬士革玫瑰香氛算是香水各大牌必備的基本香味,但Chloe用了佛手柑襯托玫瑰的香氣,再以淡淡的白麝香點綴,跳脫出單調的玫瑰香氛,創造了專屬於Chloe的味道。

Chloe香水

圖片來源

前調玫瑰、佛手柑,給人清新的自然香氛。
中調是用優雅的大馬士革玫瑰精油、玉蘭花,給人舒服淡雅的香氣。
後調用白麝香、龍涎香點綴著玫瑰香氣,奢華又不過於濃郁,舒服而自在。

Chloe香水

圖片來源

如果喜歡玫瑰香氛的女孩這款是經典玫瑰味,玫瑰香氛非常讓人放鬆。擦上去散發自然又淡雅的玫瑰香氛,讓人無法抗拒的好味道。任何場合使用都很剛好,尤其是約會!擦上心情一整天都好好〜推推新手女孩們入門不踩雷款+1。

Love Story系列 用香味豐富你的愛情故事

chloe香水圖片來源

Chloe 在2008年更推出了 Love Story愛情故事系列,有看過電影「愛在黎明破曉時」的女孩們一定知道。辨識度最高的就是香水瓶身多了「掛鎖」,而掛鎖便是象徵愛情鎖。在浪漫的愛情之都巴黎,「早晨的第一道曙光,享受著不被拘束的自由,愛紀錄了兩人之間的愛情故事」。詮釋女孩們應該享受追求愛情的自由!不應被枷鎖束縛著的宣言。

新款的系列將想強調的元素結合,更是打破以往以玫瑰為基調的風格,調配出各種能代表不同心情的清新花香味。讓香氣的溫柔感持續不斷。展現愛情故事系列將會永遠未完待續!是不是很浪漫〜

而在新瓶身的設計上,也跟以往把緞帶繫在香水瓶身不同,而是隨興的將緞帶繫在掛鎖的側邊,傳達出追求自由自在的態度。

Love Story愛情故事女性淡香精:展現出女人渾然天成的優雅韻味

chloe香水

圖片來源 ★價格:NT$2,189/75ml
進momo找商品

香味跟以往的香水不同,這款相較下沒這麼甜!是溫和的花香味。從前調到後調的香氣變化,讓人感受到迷人又嫵媚的性感女人味,卻不會讓人有強烈的個性、沉重感!

Chloe香水

圖片來源

前調的橙花精油香味從溫暖到性感,讓人難以抵抗。
中調的千金子藤茉莉花香,給人戀愛的幸福洋溢的氛圍以及令人怦然心動的女人味。
後調則是用木質香調,雪松木,傳達出堅毅不拔的韌性,讓清新的花香裡的溫柔感持續不斷。

Chloe香水

圖片來源

這款香水更被指定為在高圓圓及趙又廷的婚禮上指定的香氣,在香水上兩人互相刻下名字,深深烙印兩人的Love Story。也是蟬連美妝網站UrCosme的排行榜好多年!一樣是剛放榜的2018年最強美妝女性淡香精排行榜No.2名。

被評價列為出門上班、約會、聚會必擦!推薦給追求淡淡甜花香味的女孩。

維持迷人香氣的方法

chloe 香水圖片來源

Chloe的香水香氣約可維持6小時以上,可以讓你享受時間的變化,散發不同的迷人香氣。而市面上廣泛的香水跟Chloe的香水有甚麼區別嗎!?先讓你搞懂香水&香精的區別。

香水&香精的區別

  • 香水:香氣的持久度約可以維持4~5小時,價格比較便宜,也是市面上最常見的種類,最為廣泛。
  • 香精:是所有香水中濃度最高、最持久的種類,價格比較高。香氣的持久度約可以維持6~8小時。
  • 香精中又分成「香精」、「淡香精」,淡香精介於中間,香氣的持久度和濃度都是剛剛好!

不讓你NG的噴香水密技

噴香水 技巧
女孩們~擦香水可是很講究的!!不是只是隨便噴,草草了事耶。快把正確的噴香水方法學起來。

  1.  把香水噴在一側的手腕脈搏處上,然後雙手的手腕輕輕的沾一沾,在塗抹在耳朵後方。可以避免香水味道過重,或是直接噴到頭皮,只要噴一側就可以平均分配到兩邊的耳後及手的內側,不會失手過重。
    而把香水塗抹在耳後也是小心機之一,輕輕撥弄髮絲,香味瞬間飄逸,令人怦然心動阿!
  2.  兩側腳踝內側,可以直接噴上去很OK。直接讓你走路隨時散發淡淡香氣,如果是穿褲襪的女孩們可以直接噴灑腳踝內側的褲襪上。
  3.  可以從遠處噴灑在衣物、外套上,噴灑在衣物上雖然味道沒有比身體上來的持久,但是可以幫衣服沾上你的味道,也可以避免衣物臭臭的。
    外套衣物即使掛在辦公室或餐廳吃飯的椅子上,人不在也能散發出專屬你的味道。
  4.  想讓香氣更持久的隱藏版做法:凡士林。便宜又好入手的凡士林,可以在噴灑香水前塗抹一點凡士林在手腕脈搏處、耳後,在使用剛剛的一個做法。
    原理是因為凡士林是屬於油性物質,可以避免香水的香氣揮發速度,可以鎖住香氣,讓香味更持久。

避免用不完浪費的香水小撇步

香水 技巧
女人愛收集香水也不是誰的錯用,常常積累下來一堆用不完的香水,當初買這麼貴丟掉又覺得好可惜。教大家如何避免浪費的好方法!

  1.  最實用的小法寶是近年很流行的「珪藻土」(39圓均一購入),可以把香水噴灑在珪藻土上,加上珪藻土的特性就是超吸水香氣又超持久,放在房間或衣櫃裡面當芳香劑使用剛剛好。
    這是編編最常用的做法。衣櫃打開滿滿香氣,好讓人陶醉!非常實用~
  2.  懶人的芳香劑「棉花、化妝棉、海綿」,這是最省錢的一個做法了。直接噴上香水放進抽屜、衣櫥、櫃子都很OK。這類的東西維持香氣的持久度沒有珪藻土效果來的好。
  3.  習慣裝飾房間的女孩,可以準備無香的乾燥花擺盤,直接噴上香水擺在房間,質感度瞬間提升。

用Chloe香水,打造屬於自己的女人味

chloe 香水
香氣對一個女人來說是很重要的!不喜歡味道太奔放狂野的一定都會愛上chloe的淡香水,但誰說噴上香水就一定要去吸引男性呢!?

一早噴上自己喜歡的香氣可是維持好心情的開始!想要跳脫幼稚,襯托自己的女人味,又不想要太嚴肅、老成,想帶點清新甜美又優雅的話,選擇chloe香水絕對不會錯。女孩們一定要找出屬於自己的女人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