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正美食】永康街東門市場『東門鴨莊』在地人狂推的燒臘專賣店~好吃到停不下來!

6

文章重點

  • 東門鴨莊:簡介
  • 東門鴨莊:店內環境
  • 東門鴨莊:菜單
  • 東門市場東門鴨莊用餐心得
  • CP值超高的燒臘店-東門鴨莊

位在東門站二號出口出來,走2~3分鐘左右,就可以看到這間在台北中正地區非常有名的「東門鴨莊」!這間東門鴨莊可是在東門市場內的老字號燒臘專賣店,從1979年創立至今屹立不搖,可見多深受大家的喜愛!雖然東門站周邊有各種美食,不過想選擇好吃又大碗的料理,小編相當推薦東門鴨莊,以下就來為大家做更多的介紹吧!

東門鴨莊:簡介

東門鴨莊
東門鴨莊成立於1979年,是一家傳承廣式燒臘古法的燒臘店。在東門市場這個各家美食競爭激烈的地區,東門鴨莊依然保有其領先的地位!雖然店內也設有座位,但因為席位不多,所以可以的話,建議點便當外帶享用會比較快能吃到呦!

東門鴨莊:店內環境

東門鴨莊
店內就像照片裡顯示的,座位真的不多。各式各樣年齡層的客人都會前來購買,果然好吃的燒臘就是能抓住大家的心,在東門市場內可說是非常厲害的一家店!

東門鴨莊

東門鴨莊的門口掛滿一排排的鴨肉及臘肉~光看到就讓人口水快流下來了!

東門鴨莊

東門鴨莊:菜單

東門鴨莊

在東門市場的東門鴨莊能吃到的料理真的非常多種!除了最有名的燒臘之外,還有炒飯、燴飯、炒麵等等,約有20種以上的料理,小編也向店員詢問了人氣菜單,店員立刻告訴我說是三寶飯第一名!

這邊幫大家列出部分菜單:

商業特餐  130元
三寶飯   115元
招牌飯   115元
烤鴨腿飯  120元
烤雞腿飯  110元
燒肉排骨飯 110元
玫瑰雞腿飯 105元
廣式臘味飯 100元
脆皮燒肉飯 95元
燒肉油雞飯 100元
燒肉燒鴨販 110元
燒肉叉燒飯 100元
燒排骨飯  100元

東門市場東門鴨莊用餐心得

東門鴨莊
接下來就是小編的實際試吃心得!小編點了東門鴨莊第一名人氣美食三寶飯,飯一送上桌,在盤裡裝了滿滿的料理香味撲鼻而來,濃郁的鴨肉及蔬菜香,讓人恨不得想馬上吃進肚子裡。

東門鴨莊

圖片來源

燒鴨的皮非常酥脆,燒鴨跟油雞肉也非常鮮美多汁,搭配醬汁一起入口實在非常幸福!而且量也比想像中還要多,吃完之後整個大滿足!小編深深覺得聽店員的推薦真是太好了!

CP值超高的燒臘店-東門鴨莊

東門鴨莊

圖片來源

能到來到東門市場這家東門鴨莊用餐真是太好了,吃飽之後在東門附近散散步,又發現了想吃的餐廳,這附近實在太邪惡啦!
一定要再多來幾次!喜歡吃燒臘的朋友,下次來到東門,可千萬不要錯過東門鴨莊喔!

東門鴨莊

★地址:台北市金山南路1段134號
★電話號碼:02-23218877/02-23966987
★營業時間:10:00〜20:00
★官網:點我前往
★官方FB:點我前往
★地圖:

延伸閱讀

台北東門站美食精選15間!永康街商圈觀光客也愛不釋手的店家大公開
台北東門最好吃的火鍋店-『齊民市集有機火鍋』!
清新自在的午後,來一趟台北東門的「羊毛與花」吧!
「游壽司」-無菜單日式料理名店,喜愛日式料理老饕必收口袋名單!
『Kao-Chi 高記』-台北東門必吃正宗上海料理名店!

cover via:東門鴨莊 官方FB1&2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我們是一群也正在往美麗邁進的小編。從日常生活中對美容彩妝的疑難雜症開始,到網友們推薦的好用商品,希望能提供各位更多相關資訊,陪伴大家一起美力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