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原創魅力的歌姬!杜娃・黎波才是新時代的ICON

Untitled collage (51)

文章重點

  • 杜娃・黎波的檔案
  • 杜娃・黎波的暢銷曲
  • 杜娃黎波的時尚
  • 目光離不開杜娃黎波!

大家有聽過杜娃・黎波這位歌手嗎?現在23歲的她,出道至今只有2~3年,已經站上世界巨星的地位,她不僅是才華洋溢的歌姬,也是模特兒、時尚巨星呢。即便沒聽過她的名字,只要一聽到她的歌一定馬上會想起來。

除了世界有名的歌曲”New Rules”之外,還有很多暢銷歌曲。除了歌手,她也作詞曲,還擔任模特兒,活躍於各種領域。接下來讓我們把焦點放在她的服裝穿搭,一起來探究杜娃・黎波的魅力吧!

杜娃・黎波的檔案

本名:Dua Lipa
英文:Dua Lipa
國籍:英國
身高:173㎝
體重:63kg
生日:1995年8月22日(23歳)
出生地:倫敦、英國
職業:歌手、作詞曲家、模特兒
代表作品:New Rules
經歷:
父母來自科索沃,杜娃・黎波則出生於倫敦。受到音樂家父親的影響,從小杜娃・黎波就一直想成為歌手,她從小就被搖滾、R&B、POP、情歌等各種音樂圍繞。15歲時入學The Sylvia Theatre School,做過時裝模特兒等各種工作,19歲時與Warner Music UK簽約,由世界級的製作人開始替她製作唱片。2015年8月,以單曲”New Love”出道。2017年的同名專輯”Dua Lipa"迅速在全世界竄紅,讓杜娃一躍成為大明星。

杜娃・黎波的暢銷曲


以下就是讓杜娃・黎波成為世界級大明星的暢銷曲。

New Rules(2017)


杜娃・黎波最紅的歌,莫過於”New Rules"。穿著各種顏色的浴袍女孩們,整齊劃一的舞蹈動作也非常受到注目。
「我愛他但他卻不愛我⋯不可以讓他走進我的人生,這就是規則」杜娃無奈卻又有力地唱著。同樣有戀愛煩惱的女孩們聽到這樣的歌曲,就好像被鼓舞,並生出不可思議的力量。這應該也能讓有戀愛煩惱的人聽了感覺更堅強吧!

IDGAF(2018)


穿著紅色與藍色西裝的杜娃黎波們一起跳著,充滿藝術感的MV,IDGAF。
「我已經不在乎你。我才不需要你的愛。再也不重要拜託你快走開」這是一MV首唱出甩開痛苦戀情,決心往前進的女孩心情。這一首歌推薦給有戀愛煩惱的人,可以跟New Rules一起聽。

杜娃黎波與BLACKPINK的合唱曲

Kiss and Make Up(2018)

杜娃黎波與BLACKPINK合唱的”Kiss and Make Up",也唱出了女孩無奈的心情。
「我們之間已經結束了嗎?我不想這樣分開。我不想失去你。讓我們親吻和好吧」
這是一首害怕分手,對愛情仍有期待的歌曲。BLACKPINK唸出韓文的RAP,揉合了亞洲的旋律,讓人不禁上癮。

杜娃黎波的時尚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杜娃黎波的時尚與美妝概念。
杜娃黎波異國風情般的美貌,讓全世界對她投以熱切的視線。擔任時尚雜誌模特兒的她,躍上封面稀鬆平常。


像這樣夢幻的禮服以及妝容,杜娃黎波也可以輕鬆駕馭。接下來就讓我們仔細研究,杜娃黎波獨特的時尚品味以及美麗的妝容。

穿著禮服的杜娃黎波

①穿著白色禮服的杜娃黎波


這件禮服的背後其實全簍空,也只有杜娃黎波這樣曼妙的身材才撐得起這樣的禮服,同時散發出清純的魅力。

②穿著黑與白禮服的杜娃黎波


穿著黑白毛皮,美麗禮服的杜娃黎波。綁緊的髮型搭配背面全簍空的設計,散發著健康又性感的氣質。

③穿著人魚尾禮服的杜娃黎波


人魚尾柔和的線條,彷彿醞釀著從前好萊塢女星的優雅氣氛。髮妝簡約,營造出冷酷氣氛的杜娃風。

④穿著黑色剪裁禮服的杜娃黎波


穿著黑色亮片以及獨特剪裁的黑色禮服,如此性感成熟的禮服,也只有杜娃黎波才適合了。包起的頭髮,散發出獨特的性感氣氛。

⑤白色羽絨夢幻禮服


乍看之下好像什麼都沒穿,讓人不禁小鹿亂撞。這件白色米色混合的羽絨禮服,讓杜娃黎波看起來就像隻白天鵝一樣夢幻。

⑥充滿女人味的黑色絲禮服


參加電影首映會的杜娃黎波,穿著女人味十足的黑色絲線禮服。露出頸部以下、手腕、背部,再搭配計算得剛剛好的自然妝容,給人健康又性感的印象。

⑦女孩風粉色禮服


杜娃黎波偶爾也會穿著這樣女孩風的粉色禮服。纖細的荷葉邊如波浪般描繪出美麗的模樣,上半身雖然是絲綢材質,但一點也不會讓人反感。真不愧是杜娃黎波!

杜娃黎波獨特的時尚概念

①全身米色系的杜娃黎波


膚色的造型搭配膚色緊身胸衣。穿得住這個顏色跟設計的大概只有杜娃黎波了吧!

②亮片迷你裙


迷你緊身,又閃亮的亮片禮服,杜娃黎波也很適合這麼有個性的迷你短裙呢。

③米色胸衣


這件胸衣設計成花一樣的造型,再搭配上輕鬆感的直條紋褲,搭配杜娃黎波的首飾也非常出色。

④大荷葉邊的豪華無肩帶禮服


華麗的荷葉邊,搭配獨特的無肩帶造型。女孩風設計的禮服非常適合簡潔有力的髮型。

便服造型也可愛

①白色剪裁洋裝


穿著白色剪裁,性感緊身洋裝的杜娃黎波。標準的度假風裝扮。

②性感運動風


運動風圓領T搭配迷你裙,再用腰帶調整平衡感。杜娃黎波的美腿顯露無遺!

③男性風套裝


有些詼諧又男性風的套裝裡,一定要搭配胸罩才夠潮。

④運動褲穿出性感


拉開運動褲的拉鍊,就好像開高岔的裙子一樣,增添性感。非常寬鬆休閒,卻又性感的穿搭。

⑤皮革穿搭


穿著黑色皮革褲的杜娃黎波。袖口的荷葉邊設計,甜美的感覺中和了皮褲的辛辣。

聚焦杜娃黎波的妝!

①好女孩風自然妝感


能將杜娃黎波原本的美發揮到最大限度的就是自然妝感。強調天生美麗的五官,配合服裝選擇天然的唇膏顏色。

②用萊茵石提升眼睛的透明感


強調睫毛的妝容,眼頭也貼上水晶萊茵石。閃亮動人的眼睛讓瞳孔看起來更白了。

③浪漫的女孩風


用睫毛膏將睫毛刷起,再用粉紅金的眼影就可以修飾出浪漫的少女臉龐。頭髮稍微上點捲子,整個給人的印象都會不同

④冷酷又特別的貓眼


喜歡眼妝的杜娃黎波,畫出屬於自己的眼影。閃亮亮的眼皮上,畫上長長的眼線做出強調的效果。

⑤滿眼線跟眼影的摩登妝容


頭髮上大捲,再畫滿眼妝,一口氣就能變成摩登妝容,濃密的下眼線跟眼影是最大的秘訣。

目光離不開杜娃黎波!


大家覺得,有著獨特嗓音、美貌、跟時尚的杜娃黎波,是不是有迷倒全世界的魅力呢!雖然只出道三年,但是卻擁有獨特的世界觀。身為創作型歌手的杜娃黎波,唱出深入我們心坎的歌曲。不知道今後還會有什麼讓我們驚豔的演出呢。未來會一直往巨星路上發展的杜娃黎波,怎麼能錯過呢!

作者資訊
惠 理世
自由撰稿人/心理健康諮詢師 人生座右銘是「認真、深入地、追求好奇心!」 專長是針對戀愛關係的深層心理分析。諳熟日英雙語,將至今與世界各國的人們進行深度心理剖析的經驗,轉化為帶有國際觀點的文字。 有超過40個國家以上的國際戀愛經驗,目前也身兼國際戀愛教練,為許多擁有外國人伴侶的男男女女提供建議。因為自身是雙性戀, 無論是與男性或是女性的戀愛心情都非常了解。 除此之外,也涉獵時尚、家居、生活風格等不同領域,都曾發表過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