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要談一場心跳加速的戀愛啊!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現在正火熱!

1

文章重點

  • 「金秘書為何那樣」劇情簡單介紹
  • 「金秘書為何那樣」主要角色介紹
  • 「金秘書為何那樣」主題曲
  • 「金秘書為何那樣」最好看的地方是?
  • 「金秘書為何那樣」的透劇結局
  • 令人動心又開心的一部經典戀愛戲劇

2018年6月開始播放的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不只在韓國國內炒得火熱,更在亞洲各地也擁有大人氣!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818_mai 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部韓劇是由人氣韓國男星朴敘俊和女星朴敏英飾演男女主角所演出的愛情羅曼劇。那麼「金秘書為何那樣」到底是怎麼樣的故事呢?這次就由小編來介紹主要出場人物吧!

「金秘書為何那樣」劇情簡單介紹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WWWSKFans(@wwwskfans)分享的貼文 張貼


首先,就來看看「金秘書為何那樣」的劇情大約簡介吧,這齣韓劇是翻拍漫畫原作「金秘書為何那樣」(漫畫 : 金明美 / 原作:鄭景允)的電視愛情羅曼戲劇,是從網路漫畫開始到紅上大螢幕的人氣漫畫喔!那麼緊緊抓住少女心的「金秘書為何那樣」到底是擁有怎麼樣的故事呢?

劇情介紹(有劇透呦!)

主角李英俊,是韓國大企業有名集團的副會長。長相英俊、身材完美,同時經營能力也實力過人,但卻是個超級自戀者。天上天下唯我獨尊,並且最愛自己,對自己抱著超乎尋常的自信,沒有喜歡過任何女生,是個戀愛經驗0的男人!因為覺得自己太完美了、不能忍受無能的人!
這樣的自戀男,唯一允許待在自己身邊的只有一個人,就是秘書金微笑。從早上6點到深夜,秘書金微笑都會照顧在豪宅裡的李英俊,像是繫領帶等等的工作,機敏勤快的為李英俊工作。

金微笑在李英俊身旁當秘書已經9年了,她一邊辛苦的工作一邊生活。因為小時候母親過世,父親被詐騙集團欺騙,在這期間,為了付家裡兄弟的學費,自己從大學休學,開始在外面工作並成為秘書。對於要求超高的李英俊來說,金微笑是個完美的秘書。因為秘書是長時間的工作,所以跟李英俊一樣,戀愛經驗完全是0,但是其實金微笑一直在找他小時候的初戀情人。

已經29歲的金微笑,是否會就這樣維持著戀愛經驗0一直生活下去呢?其實金微笑也很猶豫,想到目前為止的人生都是為了別人而活,所以下了想為自己而活的決定,她向自己的上司李英俊提出了辭呈。

金微笑遞出辭呈後,李英俊為了讓她留下來繼續工作決定跟她交往,但卻是用高高在上的態度向金微笑表白,金微笑當然拒絕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ramasworldcol(@dramasworldcol)分享的貼文 張貼


被拒絕之後,李英俊馬上展開了戀愛奮鬥計畫。不管是跟金微笑約會、送禮物,或是無意識吃醋和嫉妒,亦或是把雙方家庭或是同事都捲進事件裡,完全就是一齣不會讓人無聊的戀愛羅曼劇啊!還有李英俊的哥哥李成延,想要讓兩人的關係產生誤會,但就算如此,李英俊和金微笑也漸漸地互相理解。

就在這種狀況下,金微笑終於發現了自己對於李英俊的心意,先主動親吻了李英俊,兩人順利的交往。而且在這時候,金微笑卻發現一直在尋找的初戀情人,竟然就是李英俊!兩人的距離一下子就縮短了!

「金秘書為何那樣」主要角色介紹

接下來,就跟大家介紹「金秘書為何那樣」的主要演員陣容吧!可愛的戀愛羅曼劇,以李英俊金微笑為主角的演出演員陣容,是韓國的人氣演員們喔!

李英俊(朴敘俊主演)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WWWSKFans(@wwwskfans)分享的貼文 張貼


韓國大企業有名集團的副會長。是長相英俊並且實力優秀的人,但是非常自戀。為了挽留自己的秘書,展開了一連串的交往計劃。為了真的想和金微笑交往,努力的朝金秘書發射愛的光波!
擔任「金秘書為何那樣」的男主角就是韓國人氣演員朴敘俊。演出「三流之路」等等的人氣韓國電視劇,這次演出的擔任角色是副會長的角色。角色設定頭腦清楚,英俊瀟灑,但是卻是個自戀狂,而且也沒有什麼戀愛經驗的人,跟金微笑的戀情也是曲折不定,讓人又愛又恨的角色。

金微笑(朴敏英主演)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김비서가왜그럴까 감독판 추진팀(@secretarykim_dvd)分享的貼文 張貼


從小時候開始就有一段辛苦歲月,長大後被稱為是"秘書界的傳奇"的超實力秘書。一直在李英俊的身後幫他。但是發現自己沒有談過戀愛,到目前為止的人生也都是為別人而活,決定日後的日子要為自己而活,所以像李英俊表明要辭掉秘書的工作。
演員朴敏英是飾演過很多人氣韓國電視劇的當紅女星之一,曾演出像是「城市獵人」等等熱門作品。美麗的面貌和高超的演出能力,在韓國國內外都有著高評價。這次飾演的角色是「金秘書為何那樣」裡完美秘書金微笑,在劇裡面的歷練OL風穿著也成為人氣話題之一。

「金秘書為何那樣」主題曲

「金秘書為何那樣」的音樂也為這個戲劇增添了不少魅力喔!當然,最主要的還是為英俊和微笑的戀情增添魅力的主題曲啦~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金秘書為何那樣】It's you-鄭世雲 官方中字MV [2018年最火熱韓劇]


主題曲是歌手鄭世雲以"我只看見你,你是我的生命"來敘說一段美麗的戀情。很符合英俊想要傳達給微笑的炙熱愛戀,卻隱藏起來的羅曼蒂克主題曲,可以感受到歌曲想要傳達的滿滿愛戀。

「金秘書為何那樣」最好看的地方是?

那麼接下來就是來看看「金秘書為何那樣」最好看的地方吧!到底這部韓劇有什麼樣的魅力,可以擄獲各國女性的心呢?

這部韓劇是從金微笑下了決心想要辭掉秘書的職務而展開序曲。在一開始便以李英俊和金微笑的「我要辭職!」、「你辭職了會很困擾!」兩人的攻防戰開始,以此為主軸展開劇情,漸漸地演出了兩個人的羅曼戀情。並以李英俊視角展開了一場戀愛學習之路,主軸裡面也包含了一些喜劇元素,以讓人噴笑的劇情展開了一系列的故事。

最好看的地方就是李英俊的零戀愛經驗和笨拙的心意,明明就喜歡金秘書,但是又沒發現自己的心意,還有就是在氣氛正好的時候,就會有事情發生,或是想法不一樣而導致兩人始終沒有交集,看著這樣的兩個人,身為小編也覺得很焦急啊~

在「金秘書為何那樣」中有很多讓人心跳加速、臉紅心跳、少女愛心飛滿天的場面喔!而且意想不到的臉紅心跳場面會突如其來的出現,眼睛根本就離不開這齣韓劇啊!一起來看看片段吧!
【金秘書為何那樣】朴敘俊朴敏英CP感超強 金秘書和副會長戀愛了!

「金秘書為何那樣」的透劇結局

接下來就要跟大家大透劇啦!到底「金秘書為何那樣」的結局是什麼呢?英俊和微笑的戀情到底能不能開花結果呢?

※劇透注意!!

英俊和微笑的戀情終於開誠布公的向公司的人公開了。然後一直煩惱要不要繼續秘書一職的微笑,決定留下來繼續工作,並且誓言會在英俊的身旁支持著他,公司的團隊成員都很開心。

在這之中,英俊很煩惱要怎麼和微笑求婚,戀愛零經驗的頭腦很辛苦的策劃,但是就在準備齊全的求婚進行中,卻被金秘書說了「等等!」,雖然又一波三折~反正結局還是求婚成功了!接下來就是因為要準備各個婚禮的細節,而變得經常吵架的兩人,在吵架和和好中,漸漸的婚禮的日子也快到了。

在婚禮當天,李英俊緊張的一直抖,但有了金微笑的幫助,李英俊終於冷靜了下來。在結婚會場上,李英俊對著金微笑說:「約好了,我會守護你一輩子!」,金微笑輕輕微笑著說著,謝謝李英俊從小時候以來就遵守的諾言。在眾多參加者的祝福裡,交換了長長一吻。
"這一刻你就是我的全世界,我生命瞬間,就是你。"

令人動心又開心的一部經典戀愛戲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미오('93)(@mio_yoshidaaa)分享的貼文 張貼


沒有發現戀情的萌芽,在戀愛中才會有的心跳感的「金秘書為何那樣」,想要為各自擁有獨特魅力的英俊和微笑加油打氣的人越來越多,在看過「金秘書為何那樣」之後,相信大家也會想要談一場像英俊和微笑一樣令人臉紅心跳的戀愛吧!這部韓劇總共有16集,是一部級數雖少但是很有魅力的一部戲劇,還沒看過的人,不如找機會看看「金秘書為何那樣」,也許你也會有一場像這樣的戀愛唷!

延伸閱讀

朴敏英是什麼樣的人?金秘書中引起話題的OL穿搭
韓劇新女神─朴敏英〝職場妝容小心機大公開〞3招心機化身辦公室女神惹桃花
終於等到IU新戲《德魯納酒店》!IU化身霸氣社長跟呂珍九弟弟共譜靈異愛情故事
一同陷入《她的私生活》~撩慾系男神「金材昱」的魅力!

參考資料

【pinterest】

cover via:pinterest1&2

作者資訊
惠 理世
自由撰稿人/心理健康諮詢師 人生座右銘是「認真、深入地、追求好奇心!」 專長是針對戀愛關係的深層心理分析。諳熟日英雙語,將至今與世界各國的人們進行深度心理剖析的經驗,轉化為帶有國際觀點的文字。 有超過40個國家以上的國際戀愛經驗,目前也身兼國際戀愛教練,為許多擁有外國人伴侶的男男女女提供建議。因為自身是雙性戀, 無論是與男性或是女性的戀愛心情都非常了解。 除此之外,也涉獵時尚、家居、生活風格等不同領域,都曾發表過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