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只有甜美!嘗試以街頭風格打造出全新的自己,成為帥氣的女性!

Untitled collage (47)

文章重點

  • ・街頭風格是?
  • ・推薦的街頭風品牌
  • 精選4種街頭穿搭介紹

從2、3年前開始急速引起流行的風格「街頭風」在社群網站中也掀起了一股不小的熱潮。街頭風格究竟是什麼?雖然想挑戰街頭風格,但是不知道該從何下手。小編就來教你該如何穿搭出現今最流行的街頭風穿搭吧♪

・街頭風格是?

街頭風

圖片來源

首先,應該有人對街頭風究竟是什麼樣的風格而感到疑惑吧?所謂的街頭風就是不由服裝設計師及企業主導,由街頭的年輕人中自然產生的穿衣風格!在這個穿搭風格中並沒有所謂的穿上◯◯就可以等於是穿上了街頭風格,主要用來穿搭的單品大多都是方便活動的休閒服飾。

街頭風

圖片來源

街頭風中也有分成不同種類,其中最有名的是B系、滑板系、極限運動系☆
B系的B是「breakin.black」,指的是黑人饒舌歌手穿著的寬鬆服飾搭配上帥氣金項鍊的穿搭風格。滑板系、極限運動系流行穿著鮮豔的T恤、垮褲,流行會隨著時間而變化。

・推薦的街頭風品牌

Supreme

街頭風

圖片來源

首先要先和各位介紹的是知名的潮牌,由Supreme☆James Jebbia所創立的滑板運動品牌。曾和LOUIS VITTON等各種高人氣品牌合作過,在全世界中受歡迎的程度到只要在新商品開賣後就會立刻賣完。可說是在滑板運動品牌中最熱門的品牌吧♪Supreme的LOGO也可以說是非常地有存在感呢!
因為這個品牌太受歡迎LOGO又非常地簡約,因此在非官方的通路上也會有仿冒品出現,在購買時請務必要多加注意唷!

STUSSY

街頭風

圖片來源

STUSSY也是知名的品牌之一。原本是衝浪運動品牌,但隨著時代的更迭轉型成了街頭風品牌。在日本受到了喜愛衝浪、滑板、嘻哈的人廣大的支持!曾和 NIKE合作推出限定鞋等等,加上了LOGO設計的棒球帽也非常地受到歡迎呢☆

X-girl

街頭風

圖片來源

女性街頭風品牌。
流行的服飾雖然會隨著時代變換,但也促成了不會令人感到厭倦的街頭風格。因為主打的是休閒街頭風格,因此即便是新手也能輕鬆挑戰,價格也非常地實惠!覺得街頭風的門檻太高的人不妨先來試試看X-girl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精選4種街頭穿搭介紹

街頭風

圖片來源

無論是誰都會想要擁有一件的Supreme的LOGO連帽衫☆
Supreme的LOGO存在感營造出了街頭風的韻味呢。想穿搭出街頭風格時,請選擇輕便的運動鞋來搭配唷!
當然素色的寬鬆連帽衫也能打造出街頭風格,也可以試著使用現有的連帽衫來挑戰搭配唷☆

街頭風

說到街頭風,第一個給人的印象就是寬鬆的衣服吧!但是現在也很流行在穿搭中加入運動品牌的單品。特別是adidas的三條線內搭褲在日本相當受歡迎!緊身的內搭褲配上寬鬆的連帽衫就能打造出街頭風穿搭,無論是誰都能輕鬆嘗試呢!

街頭風
要穿搭出街頭風格還有一個重要的服飾單品。那就是棒球帽!戴上棒球帽後街頭感便會直線飆升不少唷♪漁夫帽也非常地適合用來搭配!如果想要營造出帥氣感的話可以試著加上墨鏡看看唷!

街頭風

圖片來源

連帽衫和裙子搭配在一起的街頭風格也很可愛呢♡街頭風的穿搭能讓自己看起來更像帥氣的女性!
「雖然想要打扮出可愛感卻又想要走街頭風格的穿搭…」像這樣想要兩全其美的女性,小編推薦試著用裙子做穿搭。用較長一點的襪子搭配上輕便運動鞋更能添增出街頭感唷!

・和時代的洪流一同改變的街頭風格
街頭風

小編介紹的這些資訊是否有讓你更加了解街頭風格的穿搭呢?至今為止都沒有嘗試過街頭穿搭的人,其實街頭風格是可以輕鬆挑戰的穿搭!這應該讓你改變了不少想法吧?!而喜歡街頭風格的人不妨挑戰看看至今沒有嘗試過的街頭風穿搭,來轉換一下心情。偶爾穿著街頭風格,變身成和以往不同的自己吧!



讓白色運動鞋為你的腳打造素淨柔和感!輕鬆愉快出門的穿搭方法



不是只有運動風而已喔!使用慢跑鞋的各種推薦穿搭



穿搭出屬於自己的活潑俏皮時尚!黑色運動鞋x人氣品牌穿搭技巧大公開



休閒時尚&活力滿點!就用運動風的混搭風格來提升你的時尚品味吧!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首圖來源

作者資訊
SHIORI
從小學習書法,現在在日本的花店工作。興趣是旅遊、攝影、關注流行時尚。喜歡自由,所以經常挑戰新事物。 收集各式各樣種類的鞋子,研究如何跟衣服穿搭是每天的功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