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髮型】即使搭飛機旅行也要美美的♡適合長途旅行的輕鬆髮型

By 杉野加奈 更新
5

文章重點

  • 重點是可以將頭髮靠在頭靠的髮型
  • 搭飛機也要美美的!

在年末和新年假期及畢業季到來時,一起出外旅行的機會都會增加。在海外旅行乘坐飛機時一般都會想放鬆享受難得的假期,然而在飛機上拍照時,總希望自己是最可愛上相的那一位。就讓小編來為你推薦適合此時的髮型吧!
搭飛機髮型

重點是可以將頭髮靠在頭靠的髮型

搭飛機髮型
長途旅行時,因為要坐在椅子上,不可避免地會把頭靠在椅背上吧?此時如果是將頭髮紮在後腦部的髮型的話,不管如何固定都會毛燥變形。此時必需考量如何在不使頭髮毛燥的情況下做造型。

★三股麻花辮style

說到可以完全不用小黑夾的造型的話,就非三股麻花辮莫屬了!非常簡單、要重編也很快,非常建議妳做這個造型喔!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yano(@nnnishiji)分享的貼文 張貼

如果移動時間過長,瀏海可能會油膩塌陷整個黏在前額上,此時建議你可以將瀏海編起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Wataru Maeda(@cachetaro)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在即將抵達目的地之前,可將編好的三股麻花辮重新編,到達目的地之後,可利用戴帽子來遮住亂翹無型的頭髮!三股麻花辮搭配帽子是非常容易的造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h0co(@sh0.0co)分享的貼文 張貼

★拆開三股麻花辮後可簡單造型

如果我們綁著三股麻花辮一段時間,拆開辮子後,頭髮會呈現一定程度的波浪。此時我們可以利用此波浪來造型。輕輕地拆開辮子後,再綁上頭巾後即可完成造型!只是輕輕撥開的話,頭髮會有亂翹的情況發生,此時加上一些髪飾的話就不會太明顯。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AITO YURINA(@yurina___s)分享的貼文 張貼

如果用綁過三股麻花辮後的頭髮波浪來束起馬尾辮,這樣會變得非常時髦喔!三股麻花辮造型是無論在機內及下飛機後都不會給人凌亂感覺的髮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仲田英里佳(@eerika_nkt)分享的貼文 張貼

★高丸子頭style

高丸子頭style是一款即使坐著也不會感到疼痛的髮型。儘可能不用小黑夾紮綁的話,頭部會更輕鬆舒適喔!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kiho sakurada(@bear_akh)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用小黑夾也可以做丸子頭的造型。

【編法步驟】

①把左右側髮先留一些下來,其他的頭髮束到比較高的位置後做丸子頭。
②丸子頭做好後,把丸子內的頭髮撥散開。(此時不要過度撥開丸子內的頭髮,這樣在移動時比較不會散開喔!)
③先扭轉髮尾並將其纏繞在髮根周圍後,再用橡皮圈束住。
④之後再將側邊的頭髮扭轉並將其纏繞在髮根周圍。
⑤再用裝飾用的橡皮圈束住即可完成。
即使左右側邊不留頭髮,也可以輕鬆在沒有小黑夾的情況下梳起丸子頭。

【影片教學】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脇田 明日香(@asuka_wakita)分享的貼文 張貼

你也不需要將全部的頭髮束起,也可以只束半頭做丸子頭造型喔!如果是鮑勃頭也不需將全部的頭髮束起,只需束半頭也可以做成丸子頭造型喔!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c__mam(@yc__mam)分享的貼文 張貼

瀏海不會油膩塌陷的style

如果是長時間坐車移動的話,瀏海的頭髮難免會塌陷出油。此時,只要用蓋住額頭的頭髮做些造型的話,瀏海就不會塌陷變形,反而會變得更加可愛喔!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西村まどか(@madoka_nsmr)分享的貼文 張貼

只需將瀏海做一些扭轉,馬上就會變得時尚有型喔!瀏海的扭轉方法非常簡單。

【編法步驟】

稍微把瀏海頭髮抓多一點,分出2束頭髮後即可以開始編辮子。
編完辮子後不需用小黑夾固定,而用髮夾來固定的話,頭皮比較不會疼痛,而且想要重新造型的話也非常容易。

【影片教學】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伊藤 りか(@rrrika.i)分享的貼文 張貼

龐巴度造型

長途旅程移動時,建議你將前額的瀏海夾起來固定。把前額瀏海夾起固定也比較不會凌亂,瀏海較長的人請毫不猶豫地把它綁起來吧!
前額瀏海紮起來時,可以放入一些倒豎毛髮的話,也比較不易塌陷。紮起來後記得要調整一下頭髮的表面,再用橡皮圈綁起即完成!當然也可以用小黑夾固定。如果可以稍稍整理頭髮表面的話,表面的雜毛看起來也比較不明顯。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鍛原 志行 (かじはら しこう)似合わせ・小顔カット 美容師(@shiko_kajihara)分享的貼文 張貼

針對無法將前額瀏海往上紮的人!

雖然知道瀏海已經塌陷變形卻無法往上紮的人,小編推薦你在飛機降落前,可以做以下的髮型!

你可以使用魔術捲,使頭髮變得蓬鬆。因為機艙內無法使用吹風機,所以我們可以將魔術捲的上捲時間加長一點,如此一來就會如同吹風機吹出的髮型喔!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田中慎一/美容師/新宿3丁目美容室/メンズカット/✂︎(@shin1aflo)分享的貼文 張貼

另外,還有一種神奇魔術捲髮器,可以使用USB來加熱。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놀이터 (ノリッター)~韓国情報シェアサイト~(@koreanoritter)分享的貼文 張貼


如果使用神奇魔術捲髮器的話,就可以非常輕鬆地在機艙內捲出蓬鬆有型的瀏海喔!此商品除了可以用在前額的瀏海,也可以用在臉部周圍的頭髮,是非常方便的商品。

搭飛機也要美美的!

妳是不是想說反正在飛機上也無法完整地做造型,所以就心生放棄的念頭呢?可是別忘了,不管身在何處,維持自己的美麗都是很重要的喔!所以,就算在狹窄的機艙裡,也要時時保持可愛的造型,來享受美好的旅行喔!

作者資訊
杉野加奈
日本美髮造型師,與多位藝人長期合作中。覺得美髮造型就像魔法一樣,只要稍微花點心思就能讓人煥然一新! 想透過分享美髮小技巧,讓所有人都能隨時變換造型與心情!就算沒有專業美髮師也有巨星風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