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春】今年春天就流行用特殊含義的小花做出粉彩美甲吧!

Untitled collage (35)

文章重點

  • 什麼是粉彩色系
  • 小花粉彩美甲①Floral
  • 小花粉彩美甲②蒲公英
  • 小花粉彩美甲③Lavender
  • 小花粉彩美甲④Rain Lili
  • 讓妳的指甲染上春天的粉嫩顏色吧♪

圖片來源

淡雅柔和的粉彩色系,比一般的美甲造型更能夠散發出春天的清新氣息。由於顯色不強烈,即使一次使用多種顏色也不用擔心變得太過鮮豔,還可嘗試許多不同於以往的有趣彩繪造型。

再加上最適合春天季節的推薦小花造型,今天將為妳介紹最有春天味道的款式。請找到自己最喜愛的粉彩色系和鍾情的小花造型,為妳的指尖增添季節感光彩♪

什麼是粉彩色系

粉嫩色
圖片來源

粉彩色系是指各種顏色種類粉蠟筆經常會使用的中性顏色,不像三原色那樣具有明確的色度,而是像櫻花色或紫藤色一樣融入白色的淡雅色彩。粉蠟筆本身雖然可以表現出三原色,但單獨使用時,常用來表現濃度較淡的中性顏色,因此才會被叫做粉蠟筆。

這樣的粉彩色系的清新+可愛小花的美甲造型,最能表現出女孩可愛清新的魅力!
接下來,讓我們立刻來看看有哪些粉彩底色搭配小花圖樣設計的美甲造型♡

小花粉彩美甲①Floral

美甲上使用的色彩及設計,會影響整體形象散發出不同的風格品味。而小花圖樣最常帶給人別緻可愛的形象。

我們可以使用小花圖案,使小巧的指甲成為造型亮點。造型時可以搭配手指本來的顏色來選擇合適的指甲油顏色,這樣可以使美甲完成後更加自然融入整體造型。粉彩色系能夠作為最佳點綴,使手部瞬間成為吸晶亮點。

美甲
圖片來源

散發清純氣息的花朵圖樣設計,呈現出美麗女性的優雅氣質♪
使用稍微偏粉色的白色底色,能夠打造整體簡約時尚風格,花朵圖樣則可選擇使用清爽的白色來表現。

美甲
圖片來源

粉藍✕小花美甲的組合,粉紅色花朵成為亮點妝點造型變得亮麗,散發清新優雅的指尖美感。

美甲
圖片來源

簡約的透明美甲搭配小花美甲,為妳增添華麗時尚風采。造型非常可愛,不管是上班或約會場合都很適合派上用場。

美甲
圖片來源

小花粉彩美甲②蒲公英

美甲上的蒲公英立體蓬鬆的綻放在美甲上,展現出清新女孩氣質。無論是想打造少女風、簡約風還是新娘典雅造型,都是無可挑剔的人氣造型。

根據不同的造型設計,還能展現出最適合成熟女性魅力的高雅美甲造型♪可以依照辦公室、學校或約會等不同場合,搭配自己最喜愛的蒲公英美甲造型呦!

美甲
圖片來源

小花美甲隨著不同底色搭配會使整體感覺完全改變。這款造型也是很適合辦公室的簡約可愛淡粉紅小花美甲。

美甲
圖片來源

想要享受自然清新風格的時候,推薦妳可以選擇白色的單色簡約美甲造型。粉紅和白色的清新搭配,演繹出豐富的手部表情。

美甲
圖片來源

粉紅搭配黃色的粉彩美甲,非常適合開朗氣質成熟女性。使用具有透明感的色彩能夠營造出指尖的涼爽氣息。

美甲
圖片來源

小花粉彩美甲③Lavender

大多數人都很喜愛的薰衣草蘊含著很棒的花語含意,象徵「等待著你」、「期待」的開朗心情,會使人聯想到愛情。
可愛的紫色底色搭配立體的薰衣草造型設計,是一款華麗的美甲造型。

美甲
圖片來源

使用大片花瓣三色堇為主題的三色堇美甲造型,相當具有存在感♡使用黄色或藍色底色,能夠打造出休閒中帶有色彩繽紛氣息的可愛指尖造型。

暗紫色非常適合成熟女性的造型,搭配金色亮片就不會顯得太過樸素。

美甲
圖片來源

像蕾絲般花朵主題的亮點造型,綻放出春天欣欣向榮的氣息。淡粉紅和金色的搭配組合既華麗又帶有成熟可愛風格。與明亮色彩的春季時尚搭配性絕佳,不管什麼樣的服裝造型都很百搭呦。

美甲
圖片來源

這一季流行的煙燻色顯現出季節感的造型也很大推。只要搭配同色系色彩就能展現沉穩氣息,在辦公室也不會顯得太過突兀。

美甲
圖片來源

秋天的黃色也很容易搭配在粉彩美甲造型上♡
使用清爽的藍色作為跳色元素,打造出令人稱羨的可愛粉彩美甲!

美甲
圖片來源

小花粉彩美甲④Rain Lili

這款適合作為辦公室美甲造型,不會太過鮮豔的粉彩色系是所有成熟女性必備的基本款指甲油。可以適度的襯托出手部美感的珊瑚粉紅色,不會過於接近肌膚的顏色,是最佳推薦色彩。

美甲
圖片來源

一到春天,綠色也成為很受歡迎的顏色。粉彩美甲的粉綠色恰到好處的色澤,搭配小花圖案成為非常可愛的指甲彩繪。

美甲
圖片來源

帶透明感的白色能夠打造純淨氣質氛圍,推薦具有清新氣息的成熟女性搭配使用!

美甲
圖片來源

一半手指塗上紫色,另一半塗上粉紅色系搭配紫色花朵圖案,很有整體性的美甲造型!能夠突顯指尖風情的別緻質感。

美甲
圖片來源

煙燻色的粉彩美甲能夠打造沉穩氣息,使指尖充滿成熟魅力。單色的簡約霧面顏色搭配小花造型,使整體散發恰到好處的均衡美感,不分年齡都能樂在其中的指甲彩繪造型。

美甲
圖片來源

讓妳的指甲染上春天的粉嫩顏色吧♪

花

圖片來源

粉彩美甲非常能夠展現溫柔×可愛的混搭風格!雖然造型比較偏向春季美甲的流行款式,在夏天妳可以選擇變換成沙灘造型特色,秋冬則使用煙燻色系,讓妳一整年都能盡情揮灑創意樂趣。希望妳也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最佳造型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