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腹跟大腿越來越大啦!想瘦就要動,精選6種運動APP!

By BU小編群 更新
タイトルなしのコラージュ (2)

文章重點

  • Nike Run Club
  • Nike Training Club
  • Walkr-口袋裡的銀河冒險
  • Sports Tracker:跑步,自行車,各樣健身
  • Workout for Women:Weight Loss Fitness App by 7M
  • Keep-自由運動場
  • 動一動,讓自己更健康

現代很多人運動三分鐘熱度,左思右想,還是沒辦法下定決心來制定一套運動計畫,倒不如透過手機上的運動APP,來督促自己持之以恆的運動!相信運動量維持住之後,先不管身材會不會真的變苗條,至少身體一定會更健康。而且為了可以放心的吃各種美食,一定的運動量是必要的!

除了平時正常的三餐之外,再加上應酬、朋友或同事間的聚會、公司的Team Building或部門聚餐,往往一個不小心,小腹就會凸出來!而且一旦發現了,不只小腹凸出,連上腹也跟著突出啦!讀者知道嗎?小腹凸出事小,上腹突出才是麻煩,因為上腹部是最難減下來的,午晚餐稍微減量後,小腹立刻也會有感覺的縮小一點點,其他的就得靠持續及有規劃的運動,才可以維持身材苗條或是不走樣,那麼要怎麼持續跟規劃運動呢?趕快來看看6種運動APP的推薦吧!

Nike Run Club

運動 APP
跑步是最簡單的基礎運動之一,只要換上運動鞋,隨時隨地就可以開始運動。不需要借助任何儀器,只需要一支行動電話及安裝Nike Run Club APP,就可以透過Nike Run Club追蹤與儲存所有的跑步資料及記錄。在Nike Run Club APP內,可以加入Nike全球跑者社群的每週及每月的挑戰,持續獲得激勵的情況下,跑者就可以堅持動下去,達到目標、贏得成就,就不會只是一個人很單純無聊的慢跑了!

基本的挑戰會有每週15公里(9英哩)、每月50公里(31英哩)或100公里(62英哩)的項目,選擇某一項挑戰後,可以看到某一段期間有多少跑者透過Nike Run Club APP參加,如果這段期間跑完此距離,就可以獲得該挑戰解鎖獎勵的成就。小編有綁定臉書Facebook帳號,可以在排行榜內看到小編臉書上也有在使用Nike Run Club APP的好友,其他人目前的狀態以及對方已經跑過的總距離。

不知道該怎麼開始嗎?可以進入到我的教練項目,透過問答的方式完成計畫的設定,各種種類的運動計畫都有。設定好計畫後,督促自己依照著計畫跑,相信一定會變得更加健康。

下載資訊iPhone:點我前往

Android:點我前往

Nike Training Club

運動 APP
了解及使用過Nike Run Club跑步的APP、有了固定與基本的運動量之後,接下來小編會建議讀者安裝並使用Nike Training Club這套運動計畫APP。一樣可以綁定臉書Facebook帳號,在主畫面運動計畫裡可以選擇推薦的專屬精選運動,例如:小編行動電話裡顯示屬於入門等級的飆汗塑身2.0、核心縮腹2.0、熱力開啟、穩定流動瑜珈以及必備器材等項目,等級中級的訓練強度就會比較高了。

以飆汗塑身2.0來說,需要的器材為中量的啞鈴以及開放的空間,依照螢幕的影片,先進行一連串的暖身動作,所以讀者也不用擔心該怎麼熱身或暖身,之後是全身耐力運動、恢復、全身耐力、恢復、核心肌力到最後的緩和運動做收尾,透過Nike Training Club,就可以不用外出、在家就能做到有組織規劃的一連串運動了。

沒時間不再是藉口,時間是人找出來的,身材會不會變苗條或瘦身能否成功,還是在於用不用心,認不認真囉!

下載資訊iPhone:點我前往

Android:點我前往

Walkr-口袋裡的銀河冒險

運動 APP
很多人不喜歡跑步,或是因為膝蓋等其他因素無法跑步,還是可以透過督促自己每天走路的步數達到一定程度來運動。進入Walkr APP後,會有一段玩法的教學模式,先讓使用者熟悉一下Walkr如何操作,Walk APP可以綁定Google及臉書Facebook等帳號,綁定帳號就能讓紀錄保存下來。

Walk APP是一款療癒系的計步遊戲,透過累積走路的能量(利用走路的步數作為太空船的動力能源)來探索遊戲內的宇宙,只要蒐集超過100顆以上的可愛的星球,就能建造出一個屬於自己的銀河系!也可以挑戰任務,幫助可愛的宇宙生物回到牠的星球去。因為帳號可以綁定的關係,可以與好友共同打造星際艦隊,或邀請好友成為共駕的艦長,一同加速能量的累積。

Walk APP讓走路計步不再無聊,讀者有沒有心動呢?趕快下載來讓自己多走點路吧!朝著每天一萬步的目標前進吧!

下載資訊iPhone:點我前往
Android:點我前往

Sports Tracker:跑步,自行車,各樣健身

運動 APP
Sports Tracker提供了多達90種的運動紀錄模式,讀者想得到的運動Sports Tracker應該都有支援,各種運動記錄模式都在Sports Tracker內。因為可以綁定臉書Facebook的帳號,所以在臉書上的好友如果也有安裝Sports Tracker APP時,可以設定跟隨這些好友,了解好友們的運動狀況,另外也可以搭配Apple Watch一起使用。

雖然Sports Tracker只能以英文顯示,但是相信純運動類的英文單字應該難不倒讀者們,真的不瞭解的,請讀者搭配一下小編寫過的英文學習字典類的文章查詢,運動兼學習英文,相信不是難事!

在Sports Tracker可以透過Facebook或Twitter,和好友分享各種運動紀錄的資訊以及照片,也可以與好友交流,看看彼此的運動紀錄。不過就如小編提到的,因為Sports Tracker只能以英文顯示,小編臉書上的眾多好友們,幾乎沒人在使用Sports Tracker APP,小編期望可以多一些人安裝並使用Sports Tracker,畢竟這是支援運動紀錄模式最多的APP。大家一起使用,跟朋友們互相切磋一下吧!

下載資訊iPhone:點我前往
Android:點我前往

延伸閱讀

學習英文再也不是難事!英語學習APP讓你不再害怕開口說話!

Workout for Women:Weight Loss Fitness App by 7M

運動 APP
Workout for Women:Fitness App是一套七分鐘的運動規劃,專門提供給喜歡在家運動的女性健身,健康和減肥的最佳應用。每天只需要鍛煉7分鐘,持續下去就會有健身效果。在全身鍛煉裡,會針對所有部位進行鍛鍊,包含了臀部,腹肌,核心,腿部,手臂,腹部脂肪,背部,大腿間隙等等。

Workout for Women目前只有英文版本,雖然不是太方便,但對有心想要讓身材更苗條的讀者們,相信不會造成太大的問題,有志者事竟成!

下載資訊iPhone:點我前往
Android:點我前往

Keep-自由運動場

運動 APP
Keep APP是中國開發的軟體,所以會是簡體中文顯示介面,對簡體中文還不熟悉的讀者,就只能多多適應了。在Keep APP內可以透過獲取智能訓練計畫的方式來定制個人的訓練計畫,回答幾個問題後,Keep APP就可以產生一個客製化訓練計畫,例如:小編的計畫內容為四週、共20個針對性訓練的日均衡訓練。

在我的課程項目內,可以看到有突擊減脂訓練、腹部肌肉喚醒、腹肌訓練入門等等初級課程,每個課程都有提供對應的教學影片,點擊播放照著做就對了!在發現及社區的項目內有更多的資訊、經驗與話題可以參考,多看看其他人遇過的問題、怎麼處理能解決,相信對健身、健康會有很大的幫助。

下載資訊iPhone:點我前往

Android:點我前往

動一動,讓自己更健康

現在人工作忙碌,常常下班時間都很晚了,比起出去跑步或去健身房,能在自己家做運動是再好不過!很多人會透過上網,在YouTube上尋找一些健身的影片,不僅花的時間多,也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而這些影片通常都只能不斷重複repeat的播放與照著做,除非看不同的影片,否則能鍛鍊的部位應該都會是固定的,透過小編介紹的運動APP,每天都會有不同的課程,不一樣的變化也會鍛鍊到身體各個部位,讓身材變得更苗條,而且也可以更符合自己的狀況及需求。

另一個建議就是手機的螢幕畢竟還是太小,最好是透過家裡的電視來播放手機內運動APP的影片。例如:iPhone可以透過Apple TV,Android手機則可以透過Google Chromecast把影片串流播放到電視去,對著電視的大螢幕邊看邊運動,達到在家也可以運動健身的效果。
而跑步這一類的運動紀錄APP,小編希望讀者可以到附近的公園、學校或河堤慢跑,世界上沒有天生胖子,只要肯規律的運動,相信會有瘦身成功那天的到來!

延伸閱讀

上班也能減肥?有效利用通勤時間!坐著輕鬆讓線條緊實
使用滾筒可以瘦小腿嗎?正確使用方法和注意要點
小心!你吃下的每一口食物是不是熱量太高?紀錄熱量APP幫你掌控健康!
一週內就能瘦腳是真的嗎?各種推薦的瘦腳法大集合!女孩們動起來!
穿戴式智慧裝置之智慧手環及智慧手錶介紹第一彈!市面上百百種的智慧手環該怎麼選?讓小編為你整理清單!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我們是一群也正在往美麗邁進的小編。從日常生活中對美容彩妝的疑難雜症開始,到網友們推薦的好用商品,希望能提供各位更多相關資訊,陪伴大家一起美力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