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別急著把格子裙丟掉!從夏天流行的格子裙延燒到冬季啦~

1(1)

文章重點

  • 找到適合自己身形的格子裙
  • 冬季時尚的格子裙

夏季流行的百格裙已經流行一段時間,今年冬季也是流行格子的花色唷!並且是長裙的款式唷~不過,街上的長裙百百款,該怎麼挑選格子裙才好?如何找到適合自己身形的格子裙呢?

找到適合自己身形的格子裙

格子裙穿搭

圖片來源

第一步要先了解自己屬於哪種身型,再去選擇格子裙才不會讓你踩到地雷唷!

梨型身材
多半上班族因為長期坐著,脂肪會堆積下半身導致下半身橫向發展,不過優勢是上半身很苗條。
蘋果型身材
四肢較為纖細,而脂肪大量堆積在身體的腰腹部。
H型身材
身材平淡直筒型,腰線不明顯,少了腰部的玲瓏曲線。H型身材的特點就是肩膀和骨盆差不多寬。

這樣有更了解自己屬於哪一種體型嗎?以下小編就來舉例這三種體型適合今年哪款『冬季時尚的格子裙』穿搭吧!

冬季時尚的格子裙

格子裙 穿搭
圖片來源

貼身毛衣+斜紋圓裙

格子裙穿搭
圖片來源

如果你是梨型身材女孩,上身可以搭配貼身素面的針織毛衣,與下半身格子圓裙的花色做出對比,達到上半身更顯瘦的效果。再利用高腰的裙子更加強調腰部線條~下半身的臀部較豐腴的緣故,可以選擇裙擺較大的面積來蓋住下半身。

2020年的春天毛衣該怎麼穿?嚴選7款毛衣穿搭!時尚穿搭

V領襯衫+澎裙

格子裙穿搭
圖片來源

梨型身材女孩,上身搭配深V襯衫可以顯露小性感,下身運用澎裙的澎度更顯得腰圍纖細許多!

一定會重複穿搭!直條紋襯衫穿搭讓你變成“女強人”!

裙擺前短後長的格子裙

格子裙穿搭
圖片來源

適合蘋果型身材女孩。脂肪堆積最多的部分只有肚子,所以裙子的的長度可以選擇前短後長,讓纖細長的腿展露出來。材質選擇硬挺一點的,能修飾身材曲線,遮住肚子有肉的部分唷!

想要讓贅肉隱形的話,盡量避免穿著低腰下衣~不然肚子的小肉肉會跑出來唷!

高領毛衣+A字裙


圖片來源

蘋果型身材女孩可選擇合身的高領毛衣讓顯瘦的上半身更突出~重點是蘋果型身材的贅肉該怎麼修飾呢?選擇A字裙的版型可以修飾肚子的肉肉唷~

A字裙讓女人味大散發!華麗穿搭技巧大公開!

針織衫+吊帶格子裙

格子裙搭配
圖片來源

H型身材女孩的特點就是肩膀和骨盆差不多寬~所以選擇吊帶的格子長裙可以讓寬肩帶更顯得肩窄。吊帶裙的裙擺有點傘狀或是裙擺較大也可以修飾身材的直筒型,能讓身材的腰身更明顯一點。

冬天就靠它了!2019最新潮流“針織衫”,營造出成熟大人的可愛感吧!

用吊帶裙穿搭出脫俗清新!可愛穿搭術大公開!

西裝外套+窄裙+長靴

格子裙穿搭
圖片來源

H型身材—四肢纖細的關係,穿著窄裙可以帶出誘人曲線~顯得腰圍纖細一些!窄裙與皮外套的搭配在率性中帶點女人味~帥氣又有型呢!

休閒西裝外套穿出柔和女人味!掌握最時下的穿搭術!

穿出名模般的細長美腿♪超實用的靴子穿搭術,讓腿看起來更修長!成為美女就靠長靴啦!

格子裙的搭配超簡單~秋冬時尚單品人人都該有一件!

看完小編的介紹,想必大家對於格子裙的穿搭都更有概念了吧?先了解自己的體型~下一步就能更快找到適合自己的穿搭方式唷!趕快來嘗試經典不敗的格子裙穿搭吧!

格子裙如何攻略?用華麗又可愛的穿搭大放光彩!

2020年一定要有一件格子襯衫!不俗氣的訣竅以及絕對可愛的推薦格子襯衫穿搭10選!

格子襯衫穿搭秘訣~一起來學習把格子襯衫變時尚的小技巧吧!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cover via: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