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架、專櫃保濕護足霜人氣8款推薦!自己在家做足部保養讓我們雙腳變得細嫩滋潤美麗~

collage

文章重點

  • 開架推薦一【O’Keeffe’s歐肌膚】滋潤護足霜
  • 開架推薦二【herbacin德國小甘菊】手足龜裂修護霜
  • 開架推薦三【TITANIA德你雅】極致修護龜裂護足霜
  • 開架推薦四【Yuskin悠斯晶】乳霜
  • 開架推薦五【INGENI新肌霓】無瑕柔嫩雪足霜
  • 開架推薦六【cozy white】水感修護嫩足霜
  • 專櫃推薦一【L'OCCITANE歐舒丹】乳油木護足霜
  • 專櫃推薦二【AVEDA肯夢】潤足霜
  • 專櫃推薦三【CLARINS克蘭詩】Q彈美足霜
  • 專櫃推薦四【SABON】樟木薄荷極潤護足霜
  • 決定好你要買哪一款護足霜了嗎~?

你知道保護雙腳非常的重要嗎?準備進入季節交替時,是否會覺得雙腳開始乾燥了呢?平常除了臉部及手部保養外,足部相對來說是比較容易被忽略的。尤其夏天穿涼鞋的機率變大,腳後跟的摩擦增加容易感到粗糙,到了冬天就容易乾硬甚至龜裂。除了去角質外也不要忘記給足部保養滋潤,這次就和大家介紹護足霜,提前準備好進入秋冬也不擔心!今天小編想為大家介紹8款好用的護足霜推薦,分為平價四款、專櫃四款,快來看看每一樣護足霜的介紹吧!

開架推薦一【O’Keeffe’s歐肌膚】滋潤護足霜

超好用護足霜推薦

圖片來源

進小三美日找商品

為美國Amazon五顆星高評價產品,雪白乳霜狀,無香料無香味,溫和低敏感性,適用於各種膚質。含有甘油、礦物油等保濕成份,可有效滋潤乾燥的腳部。強調能提高肌膚含水量、預防水份流失、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網路上許多人說使用後明顯改善乾燥龜裂。有小圓罐裝跟條裝兩種包裝。

開架推薦二【herbacin德國小甘菊】手足龜裂修護霜

超好用護足霜推薦

圖片來源

進小三美日找商品

知名的小甘菊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含德國洋甘菊、蘆薈露、維生素E,給予皮膚防護及柔潤效果,敏感肌膚也不用擔心可以使用。質地為白色乳霜狀有著淡淡香氛,擦上後需要一點時間吸收,所以不適合擦完滑手機。想要清爽不黏膩可以用量少一點,相反比較滋潤可以用量多一點,特別是腳跟部分。可愛的粉紅色包裝非常注目,攜帶出門也很方便。

開架推薦三【TITANIA德你雅】極致修護龜裂護足霜

超好用護足霜推薦

圖片來源

進小三美日找商品

德國第一名的手足護理專業品牌!在網路上評價獲得一片好評。味道是有點草本味,擦起來滋潤度非常高。含十多種成份包括強效保濕的尿素、有修護淨白作用的七葉樹、具極佳舒緩效果的甜沒藥、清涼緊緻的薄荷醇以及樟腦等。有效改善龜裂腳跟、抗脫皮紅癢並能去除異味,容易吸收清爽不黏膩,特別要注意的是蠶豆症患者不適用這產品。

開架推薦四【Yuskin悠斯晶】乳霜

超好用護足霜推薦

圖片來源

進小三美日找商品

日本家喻戶曉的乳霜,相信大家去日本旅遊時在藥妝店一定有看過,後來也引進台灣販售。強調不添加香料和色素。成分主要有植物甘油、甘草次酸、樟腦、多種維他命、玻尿酸等。金黃色乳霜狀,味道類似小護士。給予手腳、手肘、膝部、腳跟等乾燥粗糙及容易乾裂的肌膚長效滋潤,全身都可以擦,由大到小出了多種包裝讓你在家出外都可以使用。

開架推薦五【INGENI新肌霓】無瑕柔嫩雪足霜

超好用護足霜推薦

圖片來源

進找商品

新肌霓是由三位理科男性創立的品牌。以創新保養、真實改善肌膚問題為開發理念,擁有自己的研發團隊。這款是收集網友意見後所開發的護足霜,質地清爽不黏膩,擦了不會到處留足印。成份含有肌膚修復因子及多種保濕藻類萃取,可以有效感改善足部乾裂及脫屑,讓足部肌膚恢復柔嫩光滑。

開架推薦六【cozy white】水感修護嫩足霜

超好用護足霜推薦

圖片來源

進找商品

這款是由網紅「台灣妞韓國媳」找來韓國大牌嫩足霜廠商合作研發。主要成份是5%尿素,同時奢侈添加蜂王乳、蜂膠萃取幫助潤澤肌膚,由外而內達到極致修護。主打質地清爽不油膩很好推開,高度滋養瞬間好吸收,穿拖鞋也不滑。使用後可以明顯感受腳跟變滑嫩,再也不用擔心足底老皮,許多使用者用過後都說有感!

專櫃推薦一【L'OCCITANE歐舒丹】乳油木護足霜

超好用護足霜推薦

圖片來源

進小三美日找商品

除了護手霜高人氣之外,護足霜也是討論超高的產品!為白色乳狀,蘊含15%乳油木果油。乳油木果油在很多護膚產品裡都會添加,可想而知對肌膚效果很好。另外護足霜含薰衣草天然舒緩成分,所以帶有淡淡薰衣草香味。能深度滋養修護足部肌膚,使用後明顯改善乾燥以及柔嫩。因為較為滋潤,比較多人建議在換季或是秋冬使用。

專櫃推薦二【AVEDA肯夢】潤足霜

超好用護足霜推薦

圖片來源

進小三美日找商品

護足霜採用天然草本及花植成份,融入水果萃取的果酸、水楊酸,可軟化足部粗糙的皮質,幫助給予皮膚潤滑平順。向日葵種籽油、篦麻油保濕成份滲透肌膚內部,並添加了薄荷、迷迭香、薰衣草與茶樹精油,令人感到清爽舒適並且能幫助消除異味。還有活力藥草成份,擦上後搭配按摩能帶來清涼感有效消解肌肉疲勞。是款保濕、舒緩及去味效果都能達成的全方位護足產品,雖然是專櫃品牌但價格也不會很高,要注意的是蠶豆症患者不適用這產品。

專櫃推薦三【CLARINS克蘭詩】Q彈美足霜

超好用護足霜推薦

圖片來源

來自法國的克蘭詩,有用過他們的產品都應該產品會帶有香味,香味依個人喜好不同。護足霜成份為腰果仁油、乳木果油和山金車萃取的白色乳霜。擦上後皮膚感到滑嫩,過了幾分鐘會吸收進去,可撫平粗糙的肌膚並美化指甲,從腳踝到腳趾讓肌膚重生。除此之外還可以舒緩浮腫或疲勞的腿部,推薦給需要工作久站的美眉們。

專櫃推薦四【SABON】樟木薄荷極潤護足霜

超好用護足霜推薦

圖片來源

來自以色列的SABON以自然草本素材散發植物芳香,分店佈滿全球支持者也很多。護足霜乳霜質地,富含天然乳油木果油和梔子花油成份,緩和足部乾燥恢復肌膚柔嫩細緻。薄荷也帶來清爽感溫和舒緩肌膚。不含礦物油及防腐劑,保濕修護高但不黏膩。目前台灣官網暫時沒有看到這項產品,可能要到店鋪詢問或是找代購看看了。

決定好你要買哪一款護足霜了嗎~?

看了上面的介紹趕快入手一個護足霜給自己的腳部一些滋潤,開架護足霜在各個藥妝店都可以找到,或是現在網路上幾乎都可以購買。擦護足霜最佳的時機是洗完澡後,擔心走路會沾到室內拖鞋或是不太喜歡腳底滑滑的,可以穿上襪子或是睡覺前擦,躺床後就比較不會摩擦又可以給予腳足夠的保濕。想要維持漂亮的肌膚狀態雖然辛苦但會是值得的!

延伸閱讀

澳洲木瓜霜用途無限大!添加對於痘痘或保濕都有效果的成分!
清洗的工作使手部嚴重乾燥脫皮!比較資生堂5款護手霜
質感系品牌Aesop十項必買商品,從肌膚到身心靈都細心呵護!
【AHAVA】以色列知名品牌,超受歡迎的眼霜、護手霜多厲害?明星商品6選不迷惘!
日本「LOFT」護手霜禮盒推薦!不送禮也能自用,少女心噴發不限年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