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款護髮產品推薦】受損髮救星!小編親自體驗CP值超高護髮產品推薦分析!

開架腮紅 開價腮紅 腮紅推薦 開架腮紅推薦 開價腮紅推薦 腮紅推薦 腮紅色號 canmake腮紅 heme腮紅 2

文章重點

  • 絲乾燥如雜草?保濕髮膜讓你恢復柔順潤澤的秀髮!
  • 染燙髮絲枯黃還易斷,護髮油還你抗熱又顯色的秀髮
  • 潤髮護髮不想等,短時高效的護髮懶人救星!
  • 天然護髮秘方改善髮質,高CP值的私心推薦!
  • 護髮產品總結

俗話說,頭髮是女人的第二生命,要養好秀髮除了洗頭、吹頭髮、梳頭以外,最重要的其實就是護髮!
相信一定有不少女孩兒不時在網路蒐尋護髮推薦吧?究竟是潤髮乳比較好,還是護髮油更加有效?這次蝦子小姐就依照頭髮容易出現的問題來分門別類,推薦妳最應該使用的護髮產品喔!

絲乾燥如雜草?保濕髮膜讓你恢復柔順潤澤的秀髮!

ZENZ NO.05 甜橙抗熱亮澤護髮乳 修護髮膜 護髮產品推薦 護髮油 護髮膜 護髮推薦 護髮膜推薦 護髮油推薦 潤髮推薦 護髮霜推薦 護髮商品推薦 護髮必買 染髮護髮 燙髮護髮 41
許多人或許不燙髮、不染髮,但頭髮仍然像雜草般毛躁、容易打結,甚至洗頭都覺得卡卡的,其實就算沒有對頭髮做造型,出門就會遇到的紫外線、每天吹頭髮的高溫,都有可能對頭髮做出傷害,因此想要頭髮柔順、有光澤,且足夠保濕的女孩,就可以參考以下三種護髮產品。

保濕髮膜推薦-Honeycé 深層保濕修護髮膜

Honeycé深層保濕修護髮膜 護髮產品推薦 護髮油 護髮膜 護髮推薦 護髮膜推薦 護髮油推薦 潤髮推薦 護髮霜推薦 護髮商品推薦 護髮必買 染髮護髮 燙髮護髮 1

圖片來源

Honeycé的深層保濕修護髮膜專門修復受紫外線、高溫、染髮傷害的頭髮,因為含有天然花卉油及3倍修護成分,即使是反覆受損的頭髮也能給予修復,打造潤澤且滑順的髮質,最適合髮質已經受損、頭髮乾燥的人。

保濕髮膜推薦-Hairlust 角蛋白助建髮膜

Hairlust 角蛋白助建髮膜 修護髮膜 護髮產品推薦 護髮油 護髮膜 護髮推薦 護髮膜推薦 護髮油推薦 潤髮推薦 護髮霜推薦 護髮商品推薦 護髮必買 染髮護髮 燙髮護髮 2

圖片來源

當頭髮流失最主要成分的角蛋白時,頭髮就會逐漸變得乾燥、易斷,甚至沒有光澤,因此Hairlust家的護髮產品就是從基礎做起,直接利用水解植物蛋白來幫助重建頭髮中的角蛋白,能狗改善乾燥、分岔,給予頭髮保濕。

保濕髮膜推薦-LE LABO 檜木護髮膜

LE LABO 檜木護髮膜 修護髮膜 護髮產品推薦 護髮油 護髮膜 護髮推薦 護髮膜推薦 護髮油推薦 潤髮推薦 護髮霜推薦 護髮商品推薦 護髮必買 染髮護髮 燙髮護髮 3

圖片來源

LE LABO的檜木護髮膜則是主打用椰子油、葵花子油、摩洛哥堅果油來修復頭髮,這些良好的植物油能夠最佳的給予乾燥頭髮滋潤,加上檜木有種豐厚、溫暖的香味,讓LE LABO 檜木護髮膜成為網路護髮推薦的名單之一。

染燙髮絲枯黃還易斷,護髮油還你抗熱又顯色的秀髮


染燙頭髮在現今的時代已經不是稀奇事,不少人甚至為了避免布丁頭,隔幾個月就要重新補染頭髮,或是追求霧色、亮色系的染髮,需要多次漂色才終於達到理想髮色,燙髮後更是沒有注重護髮,導致頭髮因高熱受損,又容易退色至枯黃,完全無法撐起染燙後的造型,如果以上都說中了,建議妳趕快使用以下三種護髮產品來修復喔!

護髮油推薦-魅尚萱 完美修護護髮精油系列

魅尚萱 修護髮膜 護髮產品推薦 護髮油 護髮膜 護髮推薦 護髮膜推薦 護髮油推薦 潤髮推薦 護髮霜推薦 護髮商品推薦 護髮必買 染髮護髮 燙髮護髮 4

圖片來源

韓國髮妝品牌魅尚萱的護髮產品本就相當有名,其中以護髮精油系列最受到推薦,專門針對染髮後的褪色、枯黃、毛躁髮絲做出修復,含有的黃金摩洛哥堅果油可以改善染後受損,甚至分成4種,極度受損用「完美修護護髮精油豐盈版」、夏日強效補水用「完美修護水漾精油」、維持造型記憶用「完美造型護髮精油」、喜歡香氣則用「完美修護護髮精油 玫瑰版」,設想相當周到。

護髮油推薦-ZENZ NO.05 甜橙抗熱亮澤護髮乳

ZENZ NO.05 甜橙抗熱亮澤護髮乳 修護髮膜 護髮產品推薦 護髮油 護髮膜 護髮推薦 護髮膜推薦 護髮油推薦 潤髮推薦 護髮霜推薦 護髮商品推薦 護髮必買 染髮護髮 燙髮護髮 5

圖片來源

進官網找商品

無敏有機洗護髮品牌ZENZ Organic來自丹麥,強調天然、無添加、有機原料製成,也是目前全球唯一一個品牌獲得「永續、有機、防敏、純植物、循環、零殘忍」的認證,而甜橙抗熱亮澤護髮乳就是針對染燙髮質,如果有漂染髮、分岔、甚至是細軟髮都可以使用,能夠深層補水,強化滋養,並維持染後髮色,提升對染髮髮絲的保護力。

護髮油推薦-AVEDA護色穎采潤髮乳

AVEDA護色穎采潤髮乳 修護髮膜 護髮產品推薦 護髮油 護髮膜 護髮推薦 護髮膜推薦 護髮油推薦 潤髮推薦 護髮霜推薦 護髮商品推薦 護髮必買 染髮護髮 燙髮護髮 6

圖片來源

AVEDA推出升級版的Color Control 護色穎采系列,同樣有97%天然成分萃取,添加甜杏桃油來滋養染髮後的髮絲,除了滋潤,更能鎖住髮色、展現亮麗,而生物發酵精氨酸及甜菜根發酵萃取乳酸可則是透過包覆毛麟片,讓髮絲更加平順,是專門針對燙髮後可使用的護色潤髮乳。

潤髮護髮不想等,短時高效的護髮懶人救星!


說道潤髮、護髮產品,大家都忙著找推薦,但真的有研究過使用方法嗎?撇除免沖洗的護髮產品,其餘的幾乎都是需要在洗髮後使用並等待,正確的使用方法則是在洗過頭髮後,取適量產品塗抹與髮絲上,千萬不要塗抹到頭皮,等到3至5分鐘(依各產品不同會有所差別),最後才沖洗掉。但若是沒時間、沒耐心的人,就來看看以下的3項產品吧!

高效快速護髮膜推薦-TSUBAKI金耀瞬護髮膜

TSUBAKI金耀瞬護髮膜 修護髮膜 護髮產品推薦 護髮油 護髮膜 護髮推薦 護髮膜推薦 護髮油推薦 潤髮推薦 護髮霜推薦 護髮商品推薦 護髮必買 染髮護髮 燙髮護髮 7

圖片來源

TSUBAKI思波綺的護髮產品在日本非常有名,尤其是金耀瞬護髮膜,一句「0秒沙龍」的廣告slogan讓產品知名度大升,號稱跟一般需要等待的護髮產品不一樣,塗抹於頭髮上後就能立刻洗淨,不需要等待也能有明顯的護髮效果,嫌覽的蝦子小姐也不免心動啦!

高效快速護髮膜推薦-巴黎萊雅8秒水髮膜

巴黎萊雅8秒水髮膜 修護髮膜 護髮產品推薦 護髮油 護髮膜 護髮推薦 護髮膜推薦 護髮油推薦 潤髮推薦 護髮霜推薦 護髮商品推薦 護髮必買 染髮護髮 燙髮護髮 8

圖片來源

同樣只需要短短時間就能有顯著效果的,還有巴黎萊雅的這款水狀髮膜,不僅含有玻尿酸,還以先進的突破性液態微分子技術,打出只要短短8秒,就能讓保濕成分滲透進髮絲中,直接並快速的修復髮絲,希望能針對工作忙碌但仍希望擁有一頭秀髮的群族帶來福音。

高效快速護髮膜推薦-Christophe Robin 刺梨籽油柔亮修護髮膜

Christophe Robin 刺梨籽油柔亮修護髮膜 修護髮膜 護髮產品推薦 護髮油 護髮膜 護髮推薦 護髮膜推薦 護髮油推薦 潤髮推薦 護髮霜推薦 護髮商品推薦 護髮必買 染髮護髮 燙髮護髮 9

圖片來源

如果說TSUBAKI在日本相當有名的話,風靡歐美好萊塢的就是Christophe Robin了,刺梨籽油柔亮修護髮膜最主要的成分「刺梨」其實是來自於仙人掌花誕生的水果,小小一顆種子中萃取出富含維生素E和維他命C的刺梨籽油,珍貴但相當有效,能夠從深層修復髮絲。

天然護髮秘方改善髮質,高CP值的私心推薦!

天然護髮產品推薦-fino 高效滲透護髮膜

fino 高效滲透護髮膜 修護髮膜 護髮產品推薦 護髮油 護髮膜 護髮推薦 護髮膜推薦 護髮油推薦 潤髮推薦 護髮霜推薦 護髮商品推薦 護髮必買 染髮護髮 燙髮護髮 10

圖片來源

說到護髮肯定得提到資生堂推出的fino高效滲透護髮膜,不僅登上日本美妝網站,也是台灣PTT、Dcard上的推薦常客,fino高效滲透護髮膜可用於染燙受損、毛躁髮質,且用過一次就有效,頭髮立刻順滑蓬鬆不打結,據說等待10分鐘的話效果更加倍,超大罐卻很平價,根本CP值第一名,這也是目前蝦子小姐使用中的愛牌喔!

天然護髮產品推薦-SABON 石榴保濕亮澤髮醋

SABON 石榴保濕亮澤髮醋 修護髮膜 護髮產品推薦 護髮油 護髮膜 護髮推薦 護髮膜推薦 護髮油推薦 潤髮推薦 護髮霜推薦 護髮商品推薦 護髮必買 染髮護髮 燙髮護髮 11

圖片來源

髮醋在市面上看到的就比較少了,但絕對是好用的護髮產品之一!因為這是地中海流行的天然護髮秘方,可以改善當地因硬水而導致的毛躁髮質,洗去硬水殘留物、軟化角質,恢復頭髮的光澤跟柔順,尤其紅石榴中的抗氧化劑更能保護頭皮,天然且有效。

護髮產品總結

以上就是蝦子小姐在護髮推薦上給出的統整啦!但提醒女孩們,還是要依照自己的髮質去選擇潤髮乳、護髮油等,最好是需要沖洗跟免沖洗的護髮產品做搭配,按照正確的使用方式,這才能養出一頭亮麗又滑順的秀髮喔!

延伸閱讀

用魔法般的護髮產品讓你擁有一頭柔順秀髮!10款護髮產品全面推薦
【保存版】護髮基礎知識大公開!快來好好檢視日常的護髮保養步驟吧!
護髮素的挑選方法及推薦商品的介紹!了解使用方法,獲得柔順秀髮
髮油的正確使用方法!使用護髮油來讓髮絲搖身一變為美麗秀髮吧!
日本推薦的洗髮精9選!讓頭髮散發香味同時護髮
作者資訊
蝦子小姐
AB型,處女座,還生活在日本京都,堪稱難搞中的難搞,卻希望拿世界上的善良美好滋養一個有趣的靈魂,再透過文字分享給你我他。 要當專才還是通才?這是一個值得考慮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