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戶精選5間必住飯店】來神戶享受優質飯店,此生必住特色高檔神戶飯店推薦!

collage

文章重點

  • ★神戶美利堅公園東方酒店
  • ★神戶灣喜來登酒店
  • ★神戶皮耶那酒店
  • ★LA SUITE KOBE
  • ★神戶北野飯店

日本解禁近在眼前,你已經決定好要到哪裡旅行了嗎?北海道、東京、京阪神、還是九州、神戶都是日本旅遊的觀光勝地,今天想要來介紹小編心目中的5間神戶非常優質的飯店給大家!來神戶旅遊的時候非常推薦大家可以兩天一夜,在神戶住一晚多玩一些地方。夜晚住宿挑間好飯店,享受神戶夜晚的好風景!

★神戶美利堅公園東方酒店

神戶住宿推薦

神戶的三大地標ー朱紅色的神戶港燈塔、幾何三角的海洋博物館、第三個就是橢圓曲線的美利堅公園東方酒店。
想要同時看看多種神戶的夜景嗎?來這裡就沒錯!
神戶住宿推薦

圖片來源 
神戶美利堅公園東方酒店的東西南北可以欣賞到完全不同的景色。東方ー港頭的景色、西方ーKOBE HARBORLAND和摩天輪的景色、南方ー海景+人工島景色、北方ー六甲山+神戶港燈塔+海洋博物館景色。
飯店住宿者每人多付1500日圓即可享受會員專用健身房的泳池!(18歲以下無法使用),一邊眺望神戶港的開放景色,一邊自在的游泳真是一大享受。
房間內的芳香劑到衛浴品牌是東方酒店獨創品牌的漢方系列洗髮乳、護髮乳⋯等,溫和的芳香不僅可以補養皮膚也可以調解身心,使人放鬆心靈。

★神戶灣喜來登酒店

神戶住宿推薦

圖片來源 
於今年6月滿30年歷史的神戶灣喜來登酒店,小編最大大推薦這裡的溫泉!
位於六甲人工島的神戶灣喜來登酒店,擁有海底下的溫泉泉源「六甲溫泉」。飯店裡的高雅木質溫泉設施「濱泉」有露天溫泉、桑拿、私人溫泉⋯等,優質的不僅是溫泉而已,泡完湯的休息室也是100個讚!寬大的休息空間飄揚著褟褟米的香味,坐在柔軟的大沙發上小歇片刻或是使用瑜伽墊舒展一下身軀都是不錯的選擇,休息式中間有個大大的暖爐,就算是多天也不會讓泡完溫泉熱熱的身體快速冷卻~
神戶住宿推薦

此外如果你是住在VIP樓層的客人的話還可以享受VIP專屬的貴賓室,裡面有免費的咖啡牛乳、養樂多之類的免費飲品還有免費的按摩椅和簡單的血管年齡測定機等可以享受。
溫泉之外這裡的貴賓室也不簡單(僅有VIP樓層的客人可以使用),一邊眺望神戶夜景一邊品嚐雞尾酒和起司、巧克力⋯等,如果有需求也可以把早餐的地點選在貴賓室喔!。偶而來這裡犒賞一下自己一點也不過分。

進Agoda價格找商品

★神戶皮耶那酒店

神戶住宿推薦

圖片來源 

日本第一的飯店早餐就在這裡!在Trip Advisor連續奪下美味早餐第一名的神戶皮耶那酒店,喜歡吃美食的你一定要來吃吃看!
以歐洲各地的經典美食為主題的自助早餐,在這裡從早上開始就可以吃到一般晚餐時間才能吃到的烤牛肉!蔬菜則是使用的都是使用當地農家的農作物,讓你吃進一口滿滿的幸福滋味。茶包類是紅茶專門店「Uf-fu」為飯店專門設計的配方,甜點則是歐洲的鄉村甜點多。搭配麵包的果醬是皮耶那酒店的自創品牌,吃的超級安心~來這裡住宿的話絕對不可以錯過這裡的早餐!(非住宿者也可以來飯店單點早餐,但是價錢會比住宿者貴一點喔!)
神戶住宿推薦

圖片來源 
小編入住時客房內貼心的有準備布朗尼蛋糕、馬卡龍、橘子巧克力等迎賓甜點,冰箱裡的飲料是免費飲用(氣泡水、柳橙汁、綠茶等),衛浴品牌是義大利高級名牌「BVLGARI」~
客房的借出品也是讓小編超級驚艷,一般比較好的飯店就是可以免費出借吹風機或是DVD之類的,皮耶那酒店居然有免費租借指甲油美容組之類的美容相關物品,而且都是高級平牌(小編借到了香奈兒的指甲油組),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然後再外出~

進Agoda價格找商品

★LA SUITE KOBE

神戶住宿推薦

圖片來源 

想要體驗名媛貴婦的奢華生活嗎?來位於KOBE HARBORLAND的LA SUITE KOBE滿足你的需求~這裡不僅建築物外觀優美,內裝也極度高雅奢華!花、香、音、食、美,希望讓客人體驗到前所未有的「非日常」為飯店的理念。
小編非常推薦情侶來這裡過紀念日,因為這裡的紀念日方案絕對會讓女朋友對你說「我願意!」。最為有名的是花瓣浴,雖然是需要追加金額的選項服務,但是可以泡著新鮮玫瑰花瓣泡泡浴喝著香檳、眺望神戶三大地標,絕對不會有人說「NO」。此外衛浴品牌為法國巴黎的「EllaBaché」,是許多美容院都會使用的高級保養品牌。

說到吃的方面,這裡有家麵包店是絕對不能錯過的!「LE PAN 神戶北野」,因應多數客人在吃過這裡的飯店早餐後都說想要把這裡的早餐麵包買回去,所以飯店開設了這家麵包店,如今不只是飯店內可以買到麵包,在特定的車站或是機場也有販賣,給家人帶個伴手禮是個不錯的選擇!

進Agoda價格找商品

★神戶北野飯店

神戶住宿推薦

圖片來源 

神戶北野飯店走的是古典高雅歐式風格,走進大廳有大大的插花迎接所有來客,位於有名的北野異人街附近。全館僅有30間客房,讓所有住宿的客人們可以體會至高的私人空間。小編非常喜歡北野飯店的螺旋階梯,配上紅色的地毯彷彿置身童話故事的城堡裡,房內的設計也是古典風,窗外的景色是洋風的建築物,時不時會以為自己在歐洲呢!衛浴間裡的的衛浴品牌為日本珍珠品牌「MIKIMOTO」的監修品。
神戶住宿推薦

圖片來源 
餐飲方面,和皮耶那酒店一樣對於早餐非常講究,並且自詡「世界第一的早餐」,是法國廚師Bernard Loiseau唯一認定的味道再現飯店,不同於皮耶那酒店的自助餐形式北野飯店的提供方式是套餐形式,可以優雅的坐在位置上品嚐一品一品的美食。早餐中最搶眼的是蔬菜汁!總共五杯多彩的蔬果汁不只搶手機記憶體容量同時給你的身體滿滿能源!

以上就是小編精心挑選的5間神戶飯店,不知道有沒有哪一間已經進入你的旅行名單了呢?

進Agoda價格找商品

延伸閱讀

走跳浪漫港都ー神戶!必去的人氣旅遊景點一次介紹
到底日本神戶的名物料理是什麼呢?神戶觀光的美食情報報吼哩災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新園區任天堂樂園即將開幕!一起變身為馬利歐吃蘑菇,收集金幣吧!
去日本自助旅遊精選實用交通APP,旅日前先下載好,一個人出國也不怕囉!
沖繩旅行時不容錯過的美食有哪些?推薦必去的時尚咖啡廳與餐廳!
作者資訊
阿冷
在日OL台灣人。從鐵道動漫遊戲宅宅→到時裝美容旅遊都有極大興趣(=´∀`) 用文字紀錄在日生活的點點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