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細嫩的肌膚?臉部去角質超重要!精選10項人氣臉部去角質商品推薦~

去角質

文章重點

  • 推薦一【無印良品】溫和去角質洗面乳
  • 推薦二【Innisfree】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
  • 推薦三【品木宣言】泥娃娃活性炭面膜
  • 推薦四【契爾氏】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 推薦五【ROSERRE露姬婷】果酸清爽型去角質凝膠
  • 推薦六【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e(海泥面膜)
  • 推薦七【SABON】二合一臉部純淨磨砂膏
  • 推薦八【TRUE TISANE】銀杏臉部去角質凝膠
  • 推薦九【森田藥妝】青木瓜酵素淨化毛孔去角質凝露
  • 推薦十【SEXYLOOK西西露】酵素去角質凝露
  • 去角質讓肌膚水嫩嫩!

炎熱的夏天來臨,臉上容易出油、上妝也容易暈開,加上戴口罩容易毛孔堵塞。這時候就很適合去除老廢角質。去角質難免怕傷害到皮膚,不過現在有很多溫和不刺激的可以做選擇。在介紹前先向大家說明一些去角質的注意事項。
首先確認好自己的膚質,洗臉後使用去角質產品輕輕用手按摩,可以加強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完畢後用清水沖淨再進行日常保養的步驟。如果是泥膜產品使用方法和面膜一樣。那就趕快來看看有什麼好用的去角質產品吧!

推薦一【無印良品】溫和去角質洗面乳

去角質商品推薦

圖片來源

無印良品的護膚品一直都是高人氣,這款可以洗淨毛孔、老廢角質,無添加化學香料、色素、礦物油以及酒精成份。另外添加金縷梅精華,使用後肌膚光滑、不乾燥。含有細緻的去角質蜜桃核,適合搓成泡沫後在臉上按摩,不用繁瑣步驟,洗完直接日常保養即可。容量大價格卻不到200元,是小資女孩的最佳夥伴。

推薦二【Innisfree】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

去角質商品推薦

圖片來源

含有濟州火山皮脂淨化粉末成分,擁有兩倍強力吸附油脂的效果集中解決毛孔問題,溫和去除老廢角質以及調理多餘皮脂,非常適合油性肌膚。使用後明顯感受皮膚變得緊緻、更加明亮。塗抹臉上有冰涼感,放置約10分鐘以溫水洗淨,一週使用1-2次即可。清洗後建議搭配化妝棉使用,再次清潔敷完面膜後殘留的髒污。

推薦三【品木宣言】泥娃娃活性炭面膜

去角質商品推薦

圖片來源

活性碳能吸附毛孔裡的皮脂與髒汙,白瓷土有潔淨粉刺效果、使毛孔細緻淨白。適用於一般膚質,有加強T字部位。一週使用1-2次,敷在臉上有清涼感,容易沖洗,臉部也不會覺得緊繃。另外有一款泥娃娃蜂蜜面膜,比這款更加溫和,敏感膚質也不怕甚至能天天使用。

推薦四【契爾氏】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去角質商品推薦

圖片來源

這款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內含珍貴的亞馬遜白泥能軟化角質深層清潔,燕麥粉緊緻毛孔吸收多餘油脂,蘆薈提供鎮定與舒緩功效。使用後等面膜約八分乾就可以清洗。多數人認為白泥面膜有助於淨化肌膚、改善毛孔粗大,比較適合夏天使用。有些人會覺得在臉上稍微有刺痛感,建議第一次使用先小塊塗抹試用。

推薦五【ROSERRE露姬婷】果酸清爽型去角質凝膠

去角質推薦

圖片來源

日本熱銷開架式去角質產品,有三種果酸分別是乳酸、蘋果酸、檸檬酸改善肌膚暗沉和清潔毛穴。添加茶葉萃取給予皮膚保濕及滋潤,透明凝膠質地低摩擦、低刺激不傷肌膚並帶有花果香氣。也可以使用在手肘、膝蓋、腳後跟上,打造光滑柔嫩觸感。因為含有酸性,使用後建議加強防曬。還有另一種紅色包裝為滋潤型。

推薦六【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e(海泥面膜)

去角質推薦

圖片來源

可以乾濕兩用的去角質霜,肌膚黏膩時建議乾用直接在臉上按摩均勻塗抹,放置約5分鐘洗淨。濕用方式則是像洗面乳一樣,建議肌膚粗糙時使用。透過按摩及敷面去除老廢角質及污垢。添加深層礦物海泥深層清潔毛孔,乙基玻尿酸鈉打造光澤感美肌,洋甘菊萃取則有效控油、保持肌膚潔淨。

推薦七【SABON】二合一臉部純淨磨砂膏

去角質推薦

將洗面乳與磨砂膏合而為一,如奶油狀的柔潤質地,不含矽、礦物油、硫酸鹽與防腐劑。加入天然荷荷巴顆粒溫和去除角質與肌膚雜質,富含復活草深層保濕,死海礦物微量元素維持肌膚油水平衡。有薄荷和薰衣草兩款香氣,薄荷具鎮定及清爽作用非常適合夏天使用。薰衣草適合夜晚或冬天使用,舒緩肌膚同時撫慰心靈,達到深層放鬆的效果。油性及一般肌膚可每天使用,乾性肌膚一週使用2-3次,在臉上輕輕按摩1-2分鐘。還有60ml小容量適合第一次買來試用或是外宿時攜帶方便。

推薦八【TRUE TISANE】銀杏臉部去角質凝膠

去角質推薦

台灣品牌,不添加化學、酒精成份,非酸類、非顆粒物理磨砂。採用銀杏萃取保濕提亮、收斂毛孔,蛋白酶酵素溫和代謝角質,雙重玻尿酸加維他命B5配方鎖水不乾澀。使用後臉部明亮光滑,更好吸收保養品。依膚質在臉上按摩時間和使用週期不同。乾性與敏感肌敷5分鐘左右,兩週一次。中性混合肌停留臉上約7分鐘,一週一次。油性肌膚則是8-10分鐘,一週可以兩次。

推薦九【森田藥妝】青木瓜酵素淨化毛孔去角質凝露

去角質推薦

圖片來源

同樣是台灣開架品牌,且價格平易近人。之前有名的是玻尿酸臉部去角質凝露,但貌似改版後許多人覺得舊版比較好用,所以在這推薦另一款。青木瓜酵素能促進皮膚代謝、潔淨毛孔,還原肌膚透亮光澤。水感凝膠質地,使用時在臉上按摩約1-2分,可以加強粗糙部位再用清水洗淨。

推薦十【SEXYLOOK西西露】酵素去角質凝露

去角質推薦

圖片來源

添加了植物酵素與乳酸成分共同軟化角質。質地偏水,使用前臉部和手一定要乾燥,否則會覺得沒有什麼效果。用量不需太多,在臉上輕搓幾分鐘後馬上起屑,如果不想冒險使用太強的配方,不妨嘗試看看這款低刺激凝膠。可以搭配同系列的亮白或補水型洗面乳一起使用。

去角質讓肌膚水嫩嫩!

去角質其實也算是保養的一種,當肌膚堆積太多老廢角質,保養品怎麼擦都無法吸收進去得感覺,這時候就需要好好來去個角質。臉部去角質的使用頻率建議遵照包裝上的使用說明。若沒有註明一般來說油性肌膚一週使用1-2次;乾性肌膚則是一週至兩週1次。記得不要過度去角質,和正常保養不同,不規律的使用也是可以的。

延伸閱讀

唇部去角質超人氣好用商品推薦8選!讓你可以馬上擁有水嫩的蜜唇!
【酪梨保養品】滋養修護柔嫩肌,鮮綠「酪梨成分」萃取讓你肌發水潤細緻!
【純素保養品】10款精選~肌膚也要素食主義!一起加入歐美正夯的「純素成分」風潮
用酵素洗顏粉讓粗大毛孔消失吧!推薦的9種商品!
「安瓶精華」的極致密集修護保養~小資女必買5款安瓶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