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日本咖啡心理測驗】男友容易出軌、與其他人調情該怎麼辦?

心理テスト

文章重點

  • 日本咖啡心理測驗-
  • 日本美食心理測驗總結

自己另外一半的性格,你一定特別了解。當然另外一半做出出軌的行為,想必沒有任何人可以接受的。
究竟要怎麼避免造成男友出軌的現象,身為女友的我們可以做些什麼呢?
今天透過你/另外一半喜歡的咖啡拉花,來斷定該怎麼樣有像的阻止男友出軌外遇的情形發生!

日本咖啡心理測驗-

下圖是4種咖啡的拉花,請依照你的直覺做出選擇!
心理テスト

  • A.植物拉花
  • B.螺旋拉花
  • C.愛心拉花
  • D.動物拉花

日本咖啡拉花心理測驗-A.植物拉花

咖啡心理測驗 心理測驗推薦 日本咖啡心理測驗 日本心理測驗推薦 日本咖啡超准心理測驗 1
他是一個一心一意、認真對待感情的人,不會背叛自己的愛人。
然而如果身為女生的我們,不懂得適當的感激對方,讓另一半感覺你是一個自私的人,或者沒有真心對待他等等,那可能又是應外一回事了。
在他辛苦工作之餘,別忘記給他一些鼓勵以及感激,不然心灰意冷的他有一天也許會做出出軌的行為。

日本咖啡心理測驗如何防止對方出軌:日常感謝對方為你的付出。

日本咖啡拉花心理測驗-B.螺旋拉花

咖啡心理測驗 心理測驗推薦 日本咖啡心理測驗 日本心理測驗推薦 日本咖啡超准心理測驗 3
他本身個性可能稍微有些自戀,在男女之間的友情與調情的界線相當模糊不清。然而跟一切相比,他最愛的還是自己,所以他也許會忽略到你的感受。
由於不會抓界線,所以當他在一個場合相當過分表信自我,並且結交到很多女性異性友人的時候可能就要小心了。
因為他充滿過度自信的部分,甚至其他女生給他的誇讚很容易讓他因此淪陷。

日本咖啡心理測驗如何防止對方出軌:減少他出沒異性過多的地方。

日本咖啡拉花心理測驗-C.愛心拉花

咖啡心理測驗 心理測驗推薦 日本咖啡心理測驗 日本心理測驗推薦 日本咖啡超准心理測驗 4
你的另外一半是一個善良又溫柔的人,男女生都很喜歡他的溫柔,可以說是中央空調超級暖男。
由於這樣溫柔的他也不善於拒絕對方,很有可能被企圖心超強的異性,哄騙到床上推倒進而發生關係,產生被動的外遇。
只要他還是很愛你,你適當的觀察他身邊對他別有氣圖的女生,適當提防就可以防止這件事情的發生。

日本咖啡心理測驗如何防止對方出軌:防止他被女生撲倒。

日本咖啡拉花心理測驗-D.動物拉花

咖啡心理測驗 心理測驗推薦 日本咖啡心理測驗 日本心理測驗推薦 日本咖啡超准心理測驗 2
他在選擇進入一段關係之前,會與很多不同的異性接觸最後選擇一個他相處起來最舒服的伴侶相伴。
因此他其實是不會背叛自己的另外一半的,畢竟在這之前他花過大把時間觀察這些圍繞在他身邊的異性。
不過也因此可以知道他其實是有很多異性友人的,這種情況在他喝酒的時候會鬆懈下來,過多的酒精有時候會讓他忘記分寸。
所以建立與他身邊朋友的量好關戲,盡量讓你知道他跟誰去喝酒見面等等,可以避免事情的發生。

日本咖啡心理測驗如何防止對方出軌:融入他的朋友圈。

日本美食心理測驗總結

信任是一段感情中最重要的部分,無論如何都應該互相信任。
因此把持不住自己,需要外力盯著才可以做到不背叛另外一半的行為,也可以說相當的幼稚。
為了避免這種事情發生,雙方的溝通很重要喔。

延伸閱讀

【BU日本人性心理測驗】透過4種BBQ會帶食物,分析你的腹黑程度!
【BU日本戀愛心理測驗】透過你喜歡的4季,分析你受歡迎的原因!
【心理測驗】從行為模式測戀愛方式,你是浪漫派還是理性派?
【BU日本戀愛心理測驗】透過4種草莓甜點,分析你的理想對象!
【BU日本心理測驗】我有多依賴愛情呢?分析你對戀愛的依賴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