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被寶可夢佔領了!?出發吧!前往沖繩的寶可夢尋寶計畫!

皮卡丘 沖繩旅行 皮卡丘理由 寶可夢旅遊 寶可夢 皮卡丘 沖繩皮卡丘 皮卡丘飛機 沖繩限定 沖繩皮卡丘限定 皮卡修飛機沖繩 22

文章重點

  • 沖繩被寶可夢佔領了!-皮卡丘大量發現中
  • 沖繩被寶可夢佔領了!-寶可夢拍照打卡聖地大公開
  • 最新寶可夢人孔蓋在沖繩各地登場啦
  • 被寶可夢佔領的沖繩旅遊總結

說到日本沖繩,第一印象中通常浮現出的就是那湛藍無比的海及美麗的海岸線吧!無論是日本人還是外國的觀光客,都很難不被這美麗的島嶼所吸引,可以說是旅遊觀光的熱門選擇。
而近幾年因為疫情的影響,沖繩當地的觀光也受到很大的衝擊跟影響。
除了重創航空業之外,觀光業界也是大受打擊。而為了應援這兩大產業,寶可夢公司也提出了一系列的企劃,來振興觀光和經濟。

沖繩被寶可夢佔領了!-皮卡丘大量發現中

皮卡丘 沖繩旅行 皮卡丘理由 寶可夢旅遊 寶可夢 皮卡丘 沖繩皮卡丘 皮卡丘飛機 沖繩限定 沖繩皮卡丘限定 皮卡修飛機沖繩 9
「我想沖繩大概已經被寶可夢給佔領了」這是我2022年3月去完沖繩的心得,除了機場的寶貝中心之外,可以發現到連販賣機也是皮卡丘的圖案,街道上還販賣不少穿著渡假風的皮卡丘,差點還以為來到寶可夢島,真的是可愛到不行。
皮卡丘 沖繩旅行 皮卡丘理由 寶可夢旅遊 寶可夢 皮卡丘 沖繩皮卡丘 皮卡丘飛機 沖繩限定 沖繩皮卡丘限定 皮卡修飛機沖繩 4
SKYMARK官方網站
前言說了這麼多,我想這次的主題應該也相當明顯了!
這篇想要跟各位分享的就是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的「寶可夢」!此篇文章將會跟各位分享沖繩最新寶可夢景點跟出沒地,讓我們一起踏上沖繩,展開寶可夢之尋寶計畫吧!

什麼!連飛機跟機場到處都是寶可夢嗎!?

皮卡丘 沖繩旅行 皮卡丘理由 寶可夢旅遊 寶可夢 皮卡丘 沖繩皮卡丘 皮卡丘飛機 沖繩限定 沖繩皮卡丘限定 皮卡修飛機沖繩 1
SKYMARK官方網站
寶可夢彩繪飛機將於2022年5月底日本國內線廉航SKYMARK(天馬航空) 正式啟航!分別有「BC1」、「BC2」兩種彩繪機身,不只有皮卡丘,還有謝米(天空型態)、鯉魚王、吼鯨王陪你一起遨遊天際。
皮卡丘 沖繩旅行 皮卡丘理由 寶可夢旅遊 寶可夢 皮卡丘 沖繩皮卡丘 皮卡丘飛機 沖繩限定 沖繩皮卡丘限定 皮卡修飛機沖繩 00
SKYMARK官方網站
只有彩繪機的話當然不夠看,機場和周邊相關服務也是設計周全,讓各位寶可夢大師可以大飽眼福,拍個過癮!
皮卡丘 沖繩旅行 皮卡丘理由 寶可夢旅遊 寶可夢 皮卡丘 沖繩皮卡丘 皮卡丘飛機 沖繩限定 沖繩皮卡丘限定 皮卡修飛機沖繩 0000
SKYMARK官方網站
那霸機場的SKYMARK AIRLINE的寶可夢櫃檯,滿滿的皮卡丘真的超可愛的。
皮卡丘 沖繩旅行 皮卡丘理由 寶可夢旅遊 寶可夢 皮卡丘 沖繩皮卡丘 皮卡丘飛機 沖繩限定 沖繩皮卡丘限定 皮卡修飛機沖繩 3
SKYMARK官方網站
各位觀眾沒有看錯!機票跟行李標籤都是寶可夢的設計。
沒有想到去一趟沖繩,這麼細節的地方也可以看到滿滿的沖繩寶可夢,皮卡丘浮水印在機票上更是可愛到不行。
皮卡丘 沖繩旅行 皮卡丘理由 寶可夢旅遊 寶可夢 皮卡丘 沖繩皮卡丘 皮卡丘飛機 沖繩限定 沖繩皮卡丘限定 皮卡修飛機沖繩 2
SKYMARK官方網站
機票共有15種的設計,如果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拿到皮卡丘穿著飛行服制服的機票喔!
從機場開始的每個小細節都是寶可夢皮卡丘,又是美麗的沖繩又是最愛的皮卡丘,尖叫聲都憋不了。

沖繩被寶可夢佔領了!-寶可夢拍照打卡聖地大公開

拍照新景點!北谷町的「美國村」中的寶可夢拍照打卡聖地大公開!
皮卡丘 沖繩旅行 皮卡丘理由 寶可夢旅遊 寶可夢 皮卡丘 沖繩皮卡丘 皮卡丘飛機 沖繩限定 沖繩皮卡丘限定 皮卡修飛機沖繩 6
而在這次的沖繩振興計畫中,為了將沖繩的魅力和人與人之間做連結,並且讓觀光客留下在沖繩開心的回憶,於是能和各種寶可夢合照的「POKÉGENIC 」於沖繩北谷町誕生!
共有10個拍照景點分散在美國村的角落。因為覺得太可愛了,忍不住把所有的拍照景點都找完了,在這邊也把尋寶地圖跟各位公開啦!

沖繩寶可夢拍照尋寶打卡聖地-寶可夢氣球

皮卡丘 沖繩旅行 皮卡丘理由 寶可夢旅遊 寶可夢 皮卡丘 沖繩皮卡丘 皮卡丘飛機 沖繩限定 沖繩皮卡丘限定 皮卡修飛機沖繩 7
尋寶任務開始前,可直接搭配GOOGLE座標清單,會讓尋找的過程更加順利。接下來我們就先從 最簡單入門款且還能一次收服最多寶可夢的景點開始吧!
先找到附近明顯的地標「ミハマ7PLEX」,在建築物的斜對面(黃圈處)就能輕鬆找到上圖四隻寶可夢柆!
皮卡丘 沖繩旅行 皮卡丘理由 寶可夢旅遊 寶可夢 皮卡丘 沖繩皮卡丘 皮卡丘飛機 沖繩限定 沖繩皮卡丘限定 皮卡修飛機沖繩 11
接著以剛剛的地標「ミハマ7PLEX」作為方位參考,往「アメリカカンデポ*註2」的方向走,步行約5-6分鐘左右,在轉角處即可發現「寶可夢氣球」的打卡景點!
皮卡丘 沖繩旅行 皮卡丘理由 寶可夢旅遊 寶可夢 皮卡丘 沖繩皮卡丘 皮卡丘飛機 沖繩限定 沖繩皮卡丘限定 皮卡修飛機沖繩 12

沖繩寶可夢拍照尋寶打卡聖地-百變怪

皮卡丘 沖繩旅行 皮卡丘理由 寶可夢旅遊 寶可夢 皮卡丘 沖繩皮卡丘 皮卡丘飛機 沖繩限定 沖繩皮卡丘限定 皮卡修飛機沖繩 10
接下來,去尋找百變怪吧!先找到名叫「Dopot Island」的建築物,並依照下圖的黃色箭頭指示穿過小巷!
皮卡丘 沖繩旅行 皮卡丘理由 寶可夢旅遊 寶可夢 皮卡丘 沖繩皮卡丘 皮卡丘飛機 沖繩限定 沖繩皮卡丘限定 皮卡修飛機沖繩 14
走出小巷之後找到右前方橘色建築物,並往橘色建築物的方向前進,如圖所指示,在建築物右手邊有個停車場,穿過停車場後可以看到有海景步道。這時你就會發現「百變怪斑馬線」已經出現在眼前!
皮卡丘 沖繩旅行 皮卡丘理由 寶可夢旅遊 寶可夢 皮卡丘 沖繩皮卡丘 皮卡丘飛機 沖繩限定 沖繩皮卡丘限定 皮卡修飛機沖繩 15
找到了「百變怪斑馬線」後,在不遠處其實還有「百變怪長椅」等著各位去發現,而位置就落在斑馬線前方的大型建築物旁,沿著人行道前進,步行約3分鐘以內的距離,在下圖的黃圈處,就能找到「百變怪長椅」囉!
皮卡丘 沖繩旅行 皮卡丘理由 寶可夢旅遊 寶可夢 皮卡丘 沖繩皮卡丘 皮卡丘飛機 沖繩限定 沖繩皮卡丘限定 皮卡修飛機沖繩 16

沖繩寶可夢拍照尋寶打卡聖地-皮卡丘與巴大蝴

皮卡丘 沖繩旅行 皮卡丘理由 寶可夢旅遊 寶可夢 皮卡丘 沖繩皮卡丘 皮卡丘飛機 沖繩限定 沖繩皮卡丘限定 皮卡修飛機沖繩 18
拍完百變怪,我們回剛剛百變怪斑馬線的方向移動吧!沿著海岸線直行約步行5分鐘後,會看到右手邊有一個月亮型的裝置藝術後,再往前走約10秒,在左手邊會出現黃色建築物,這棟建築物的牆面上有個咖啡的圖案,而一旁的巷子裡就有可愛的皮卡丘在等待大家的光臨。
皮卡丘 沖繩旅行 皮卡丘理由 寶可夢旅遊 寶可夢 皮卡丘 沖繩皮卡丘 皮卡丘飛機 沖繩限定 沖繩皮卡丘限定 皮卡修飛機沖繩 17
拍完了皮卡丘後,下一個拍照點的巴大蝴其實就在不遠處!沿著旁邊的樓梯走(右圖圖的紫色箭頭),沿路上都會看見皮卡丘的腳印在指引方向,最後爬完階梯之後,在右手邊就會看見巴大蝴的身影。
皮卡丘 沖繩旅行 皮卡丘理由 寶可夢旅遊 寶可夢 皮卡丘 沖繩皮卡丘 皮卡丘飛機 沖繩限定 沖繩皮卡丘限定 皮卡修飛機沖繩 19
剩下最後一個皮卡丘拍照景點啦!回到黃色建築物的一樓,並繼續往前人行道前走(非百變怪的方向),大約步行10秒左右會看到有圓拱型的入口,通過這條路出來之後會看到LAWSON便利商店。
皮卡丘 沖繩旅行 皮卡丘理由 寶可夢旅遊 寶可夢 皮卡丘 沖繩皮卡丘 皮卡丘飛機 沖繩限定 沖繩皮卡丘限定 皮卡修飛機沖繩 20
接著繼續往前走到路口之後向右走,如下圖所示的方向前進,在左手邊會看見像是左下方的石柱狀半圓栱門,在拱門右上方的樓梯就有皮卡丘的身影啦!
皮卡丘 沖繩旅行 皮卡丘理由 寶可夢旅遊 寶可夢 皮卡丘 沖繩皮卡丘 皮卡丘飛機 沖繩限定 沖繩皮卡丘限定 皮卡修飛機沖繩 21
以上就是小編親自走一遍,整理出來的尋寶地圖!不妨下次去沖繩美國村時也試著找找看寶可夢的蹤影吧!

最新寶可夢人孔蓋在沖繩各地登場啦

天啊!真的是太可愛了!沖繩推出最新的寶可夢人孔蓋啦!
皮卡丘 沖繩旅行 皮卡丘理由 寶可夢旅遊 寶可夢 皮卡丘 沖繩皮卡丘 皮卡丘飛機 沖繩限定 沖繩皮卡丘限定 皮卡修飛機沖繩 0
在人孔蓋的設計上將沖繩當地風景特色和寶可夢做結合,並針對沖繩的12個市分別設計了共12款的人孔蓋。
讓人好想每個都去搜集起來,這些人孔蓋分別出沒在那覇市、沖縄市、宜野湾市、うるま市、浦添市、名護市、糸満市、本部町、豊見城市、南城市、石垣市、宮古島市。
在沖繩旅遊時不妨多注意腳下,也許寶可夢人孔蓋就出現在腳邊呢!想要看更多的人孔蓋資訊跟介紹可至日本全國寶可夢人孔蓋官方網站尋找哦!

被寶可夢佔領的沖繩旅遊總結

因為疫情的影響,雖然目前沒有辦法自由自在地出國,但日本的各地觀光也在努力的創造更多有趣且更吸引人的景點,就像是這次介紹的是沖繩為了振興當地的觀光而和寶可夢公司一起合作的計畫,讓人看了忍不住好想買張機票就飛到沖繩抓寶可夢。
喜歡寶可夢的讀者記得將本篇存起來,可以出國的時候別忘了拿出此篇地圖,踏上精彩的尋寶之旅吧!

延伸閱讀

【STAR JEWELRY ×皮卡丘】聯名第二彈,2月11日即將發售,寶可夢迷別錯過!
喜歡寶可夢的不可錯過~寶可夢水孔蓋遍佈全日本!關東地區樣式大公開!
寶可夢粉絲們看過來!TOKYO BANANA最新合作商品「伊布」香蕉蛋糕!
東京BANANA與皮卡丘合體囉!限量爆可愛的皮卡丘造型香蕉蛋糕即將登場~!
寶可夢迷福利!Samantha Vega × 寶可夢聯名推出皮卡丘、伊布可愛小包於日本上市~
參考資料

SKYMARK官方網
作者資訊
五穀米
星期日出生的營養系少女五穀米,目前居住在日本,喜歡旅遊、穿搭、美食,在BU的專欄文章裡為你補充知識糧食。文章風格正經中帶點幽默,適合搭配午茶或是小酌時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