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日本美食心理測驗】從牡蠣的吃法,分析你想成為怎麼樣的人!

心理テスト

文章重點

  • 日本美食心理測驗-我想成為怎麼樣的人?
  • 日本美食心理測驗總結

我們生活中總會遇到很多欣賞的人事物,也會期望自己有一天可以成為這樣的人。
然而在充滿著誘惑的世代,我們真正內心的自己,是期望自己成為怎麼樣的人呢?
牡蠣是一種可以反應你內心深處真實感受的食物,可以透過吃法來顯示你的理想風格。
本次有趣的日本心理測驗,就是透過吃牡蠣的方式,來分析自己真正想成為怎麼樣的人。

日本美食心理測驗-我想成為怎麼樣的人?

下圖是4種吃牡蠣的方式,請依照你的直覺做出選擇!

  • A.生牡蠣
  • B.牡蠣火鍋
  • C.炸牡蠣
  • D.炭烤牡蠣

日本4季心理測驗-A.生牡蠣

BU日本美食心理測驗 美食心理測驗 心理測驗推薦 超准心理測驗 日本心理測驗 日本心理測驗推薦 心理測驗日本 1
選擇享用生牡蠣的你,希望自己能夠給予周邊的人樂觀、充滿朝氣的印象。
因此你需要改變自己,更加主動、積極的形象更是你理想中的樣子。
在外觀或是穿搭上,你需要融入一些休閒元素,讓你平常穿著味較為保守,或是因為穿著工作服而較為嚴肅。
可以多在穿搭上增加一些休閒元素,讓自己看起來更加親切、有元氣,也可以主動與身邊的朋友或是同事打招呼,會讓你更容易親近他人喔。

日本美食心理測驗你想成為怎麼樣的人:想要成為明亮樂觀的人。

日本4季心理測驗-B.牡蠣火鍋

BU日本美食心理測驗 美食心理測驗 心理測驗推薦 超准心理測驗 日本心理測驗 日本心理測驗推薦 心理測驗日本 3
選擇吃牡蠣火鍋的你,期望自己可以變得更加成熟以及聰明。
這其中不僅僅是在知識層面獲得更高的知識,你也想要有像藝術家一般豐富的感性。廣闊的增加自己的知識,可以提高自己的品味以及敏捷的思維,也可以有效的提高你的自我形象。
積極的參與生活中,那些讓你產生共鳴的事物,周圍的人也會把你是做一個既具有時尚之美,又聰明的女生,更加的尊敬你。

日本美食心理測驗你想成為怎麼樣的人:成為成熟又聰明的人。

日本4季心理測驗-C.炸牡蠣

BU日本美食心理測驗 美食心理測驗 心理測驗推薦 超准心理測驗 日本心理測驗 日本心理測驗推薦 心理測驗日本 4
選擇吃炸牡蠣的你,期望自己可以有品味又有氣質。
你想要成為一個又優雅又有尊嚴的人,你曾經也希望可以像一個知名女星一樣,被周圍的人所景仰淺羨慕。
為了更接近理想中的自己,如何優雅又讓人敬重,這就是你的課題。
通過自己平常的禮儀,對身邊的人尊敬有禮貌,不要風風火火太過於激動,把優雅融入你的生活中。
漸漸的這樣改變的你,周圍的人也會誇獎你你是一個充滿吸引力女子!

日本美食心理測驗你想成為怎麼樣的人:成為有品味又氣質的人。

日本4季心理測驗-D.炭烤牡蠣

BU日本美食心理測驗 美食心理測驗 心理測驗推薦 超准心理測驗 日本心理測驗 日本心理測驗推薦 心理測驗日本 5
選擇炭烤牡蠣的你,希望能夠友好且隨和。
你想成為一個溫柔且平易近人的人,因此你的任務是多項身邊的人是出你的善意,很多時候你只敢想在心中,卻沒有勇氣直接伸出援手,或是說出關心的話,你需要一些勇氣。
重要的事你要提高你的接受能力,卸下你堅硬的盔甲,露出你自我防衛的那層面具,露出你柔軟的性格,你會獲得更多朋友的。

日本美食心理測驗你想成為怎麼樣的人:成為溫柔且隨和的人。

日本美食心理測驗總結

知道自已的問題以及想成為怎麼樣的人,在努力的過程中必須不忘記初心,永遠別忘記真實的你。
真實的傳達感受給身邊的朋友,畢竟不說謊真實的感受,傳達給對方也才能有效讓朋友感受到問暖。
當然也不應該將自己變調,過得不像自己,那就有些本末倒置喔。

延伸閱讀

【BU日本人性心理測驗】透過4種BBQ會帶食物,分析你的腹黑程度!
【BU日本戀愛心理測驗】透過你喜歡的4季,分析你受歡迎的原因!
【心理測驗】從行為模式測戀愛方式,你是浪漫派還是理性派?
【BU日本戀愛心理測驗】透過4種草莓甜點,分析你的理想對象!
【BU日本心理測驗】我有多依賴愛情呢?分析你對戀愛的依賴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