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雜誌、日雜、約會穿搭、小香風外套、荷葉邊、約會穿搭、性感洋裝、荷葉邊上衣、

文章重點

  • 日本雜誌品牌推薦①-Noela
  • 日本雜誌品牌推薦②-SNIDEL
  • 日本雜誌品牌推薦③-Her lip to ハーリップトゥ
  • 日本雜誌品牌推薦④-Lily Brown
  • 日本雜誌品牌推薦⑤-Apuweiser-riche アプワイザー・リッシェ
  • 日本雜誌品牌推薦⑥-Rirandture リランドチュール公式
  • 日本雜誌品牌推薦總結

大家都知道日本女生無論上學還是上班每天都像模特兒走秀一樣精緻登場,旅日超過10年以上的小編發現其實日本並不是美女特別多,而是注重質感打扮的女生特別多 ,精緻的妝容加上計算過的穿搭,人人都可以成為日雜美女!
今天就帶大家來看看6個日本女生最喜歡的氣質甜美系品牌!小編因為個子不高,再加上比較偏梨形身材,關於梨形身材可以參考BU其他文章喔!
簡單來說就是上半身偏瘦,但下半身骨盆卡較寬的身形。
因此小編喜歡的款式大多為可以突顯腰身+遮住臀部曲線的設計,如果剛好有跟我一樣困擾的女生,也可以參考以下穿搭讓身材比例看起來更好喔!

日本雜誌品牌推薦①-Noela

日本雜誌、日雜、約會穿搭、小香風外套、荷葉邊、約會穿搭、性感洋裝、荷葉邊上衣、

圖片來源

Noela品牌特色

Noela的服裝算是走甜美風格,每季大多都會有小碎花、蕾絲、玻璃紗等素材,但不會過於浮誇,很適合上班或約會穿。
日本雜誌、日雜、約會穿搭、小香風外套、荷葉邊、約會穿搭、性感洋裝、荷葉邊上衣、_26

圖片來源

Noela這個日本雜誌推薦服飾,服裝品質也大多都不錯,不太會有洗幾次就變形起毛球的困擾,設計也不會太前衛導致衣服穿一季就過時。
是日本女生約會穿搭首選,價格偏中上,可以在折扣季用比較便宜的價格入手。

日本雜誌品牌推薦-Noela穿搭示範①

日本雜誌、日雜、約會穿搭、小香風外套、荷葉邊、約會穿搭、性感洋裝、荷葉邊上衣、_0

圖片來源

當天要去的是暖色系的古典紅茶店,所以選了素雅的鵝黃色毛衣洋裝作為約會穿搭。
這款日雜毛衣洋裝通常會比較貼身,如果擔心太突顯身材曲線,可以選下半身是A字大裙擺的洋裝,清新又不失女人味。
日本雜誌、日雜、約會穿搭、小香風外套、荷葉邊、約會穿搭、性感洋裝、荷葉邊上衣、_1

圖片來源

日雜穿搭的秘訣之一,就是多層次穿搭。
擔心服裝較為貼身,又擔心梨形身材顯得屁股大,可以搭配A字型的裙擺,層次較多卻可以意外顯瘦喔。

日本雜誌品牌推薦-Noela穿搭示範②

日本雜誌、日雜、約會穿搭、小香風外套、荷葉邊、約會穿搭、性感洋裝、荷葉邊上衣、_2

圖片來源

日雜品牌推薦的Noela,這款米白底咖啡色大花長裙非常有存在感,但又不會過於搶眼,是日本雜誌大推的熱門款式。
建議和單色上衣和配件做約會穿搭的搭配,整個視覺效果會比較平衡一點,不會太多重點導致眼花撩亂。

日本雜誌穿搭資訊■上衣:Jill by Jillstuart
■裙子:Noela

日本雜誌品牌推薦②-SNIDEL

日本雜誌、日雜、約會穿搭、小香風外套、荷葉邊、約會穿搭、性感洋裝、荷葉邊上衣、_27

圖片來源

SNIDEL品牌特色

日本雜誌、日雜、約會穿搭、小香風外套、荷葉邊、約會穿搭、性感洋裝、荷葉邊上衣、_23

圖片來源

SNIDEL近年由小公主風轉為大人可愛風,從以前到現在都人氣不減,更是日本雜誌很常出現的品牌。
日雜品牌SNIDEL人氣款更是在開賣的第一天就會被搶空,他們家的設計比起日常更適合打卡拍美照的時候穿搭。
小編記得以前穿他們家的蕾絲長裙去上學的時候被同學問「這個裝扮是要去參加金鐘獎嗎?」沒錯SNIDEL就是有點浮誇但很仙女的一個日本雜誌品牌。
日本雜誌、日雜、約會穿搭、小香風外套、荷葉邊、約會穿搭、性感洋裝、荷葉邊上衣、_22

圖片來源

精緻的日本雜誌品牌SNIDEL,有些材質會比較難護理會需要花多一點心思,例如有些蕾絲很容易勾破或容易變形只能手洗。
日本雜誌品牌SNIDEL價格偏中上,折扣基本上會優先開放給會員,依照會員等級能買折扣品的時間也有先後順序。

日本雜誌品牌推薦-SNIDEL穿搭示範①

日本雜誌、日雜、約會穿搭、小香風外套、荷葉邊、約會穿搭、性感洋裝、荷葉邊上衣、_3

圖片來源

去公園看銀杏樹的時候的秋天穿搭,米白色的蕾絲上衣搭配酒紅色花裙,讓暖色系穿搭融入在秋意濃濃的大自然裡。
日本雜誌、日雜、約會穿搭、小香風外套、荷葉邊、約會穿搭、性感洋裝、荷葉邊上衣、_4

圖片來源

荷葉邊的穿搭相當適合作為日本女生的約會穿搭,這樣穿不論是約會或是拍美照都沒問題!

日本雜誌品牌推薦-SNIDEL穿搭示範②

日本雜誌、日雜、約會穿搭、小香風外套、荷葉邊、約會穿搭、性感洋裝、荷葉邊上衣、_5

圖片來源

這次到表參道小巷中的鄉村風義大利麵店,整體都是以奶綠色為主。
日本雜誌推薦穿搭之中,為了不讓衣服顏色在店裡太衝突,選擇簡約的白色襯衫搭配氣質圓點長裙,讓畫面看起來更柔和。
日本雜誌、日雜、約會穿搭、小香風外套、荷葉邊、約會穿搭、性感洋裝、荷葉邊上衣、_6

圖片來源

稍微有一點公主袖的設計相當好看,日本雜誌穿搭推薦之一,針對梨形身材上半身搭配淺色,下半身搭配深色系可以顯瘦喔!

日本雜誌品牌推薦-SNIDEL穿搭示範③

日本雜誌、日雜、約會穿搭、小香風外套、荷葉邊、約會穿搭、性感洋裝、荷葉邊上衣、_7

圖片來源

本次約會穿搭是粉×粉的玫瑰園穿搭,玫瑰色連身裙粉的很有質感,不是過甜的戀愛粉,推薦給喜歡粉色但又怕過度少女感的成熟女生。
日本雜誌、日雜、約會穿搭、小香風外套、荷葉邊、約會穿搭、性感洋裝、荷葉邊上衣、_8

圖片來源

搭配公主澎袖與抓摺的洋裝條文,直線條的設計更會讓人看起來較為高挑。這套日雜推薦洋裝有氣質又不會顯得過份浮誇。

日本雜誌穿搭資訊■洋裝:SNIDEL
■包包:COACH

日本雜誌品牌推薦③-Her lip to ハーリップトゥ

日本雜誌、日雜、約會穿搭、小香風外套、荷葉邊、約會穿搭、性感洋裝、荷葉邊上衣、_28

圖片來源

Her lip to ハーリップトゥ品牌特色


Her lip to 是由前AKB48女團成員小鳩陽菜創立的品牌,受到日本20-30代女生喜愛,連日本藝人模特兒都為之瘋狂。
這家可以說是日本衣服界的香奈兒,想買也不一定買的到,沒有實體店鋪只能由網路購買,價格設定雖然很高,但是人氣款還是可以開賣不到1分鐘就售空。
款式大多很貴氣又淑女,很適合走成熟可愛風的女生。

日本雜誌品牌推薦-Her lip to穿搭示範①

日本雜誌、日雜、約會穿搭、小香風外套、荷葉邊、約會穿搭、性感洋裝、荷葉邊上衣、_9

圖片來源

Her lip to 最經典的款式可以說是櫻桃連身裙,每年都會出不同色,前年出的紅磚色很顯白,腰身的摺皺設計也很修身,非常適合約會穿搭,就算是女生回頭率200%。
日本雜誌、日雜、約會穿搭、小香風外套、荷葉邊、約會穿搭、性感洋裝、荷葉邊上衣、_10

圖片來源

日本雜誌也相當推薦Her lip to家的服飾,胸口略為抓皺的設計,視覺上更顯得胸口豐滿。
此外洋裝收腰的設計很精緻,沒有過多皺摺直線的修邊更顯得修長身體纖瘦,真得是一買成主顧,春夏之際的包包搭配,更可以搭配編織包款顯得涼爽。

日本雜誌穿搭資訊■洋裝:Her lip to
■包包:ZARA

日本雜誌品牌推薦-Her lip to穿搭示範②

日本雜誌、日雜、約會穿搭、小香風外套、荷葉邊、約會穿搭、性感洋裝、荷葉邊上衣、_11

圖片來源

約會穿搭的話相當推薦這款洋裝,荷葉邊鈴蘭花連身裙也是很搶手的一款,設計優雅又低調,可以出遊穿也可以當作日常的約會穿搭。

日本雜誌品牌推薦④-Lily Brown

日本雜誌、日雜、約會穿搭、小香風外套、荷葉邊、約會穿搭、性感洋裝、荷葉邊上衣、_29

圖片來源

Lily Brown品牌特色

Lily Brown和上面SNIDEL是姊妹牌同為日本雜誌熱門款,風格有點類似,但Lily Brown比較俏皮用色也更活潑,適合的年齡層感覺又比SNIDEL小一點。
價格也稍微可愛一點,是日本女大生和上班族的人氣品牌,日本女生都該有一件。

日本雜誌品牌推薦-Lily Brown穿搭示範①

日本雜誌、日雜、約會穿搭、小香風外套、荷葉邊、約會穿搭、性感洋裝、荷葉邊上衣、_12

圖片來源

日本櫻花盛開的季節,穿上好看的日本雜誌同款洋裝賞櫻花也是相當浪漫的吧?
櫻神宮拍櫻花照,特別挑選米杏色露肩毛衣配上櫻花色系的花裙,讓整個畫面很柔美又不會搶走櫻花的風采。
日本雜誌、日雜、約會穿搭、小香風外套、荷葉邊、約會穿搭、性感洋裝、荷葉邊上衣、_13

圖片來源

日本雜誌中很多可愛的日本女生都會穿著氣質又不失可愛的裙裝,真的好喜歡這樣的約會穿搭呢!

日本雜誌穿搭資訊■上衣:Lily Brown
■裙子:Apuweiser-riche

日本雜誌品牌推薦-Lily Brown穿搭示範②

日本雜誌、日雜、約會穿搭、小香風外套、荷葉邊、約會穿搭、性感洋裝、荷葉邊上衣、_14

圖片來源

冬天也要謹遵日本雜誌穿搭法!Lily Brown的泰迪熊毛衣很百搭,可以搭配長裙走可愛風、搭牛仔褲走休閒風,這次搭配摩卡色格紋長裙很適合走在充滿聖誕節氣氛的街道上。

日本雜誌穿搭資訊■上衣:Lily Brown
■裙子:Apuweiser-riche

日本雜誌品牌推薦⑤-Apuweiser-riche アプワイザー・リッシェ

日本雜誌、日雜、約會穿搭、小香風外套、荷葉邊、約會穿搭、性感洋裝、荷葉邊上衣、_30

圖片來源

Apuweiser-riche品牌特色

日本雜誌、日雜、約會穿搭、小香風外套、荷葉邊、約會穿搭、性感洋裝、荷葉邊上衣、_31

圖片來源

Apuweiser-riche家的衣服每季都會出基本款,並適當融入當季的流行要素,顏色也都偏素雅百搭的顏色例如米色、白色、灰色、黑色等等。
他們家的碎花圖案特別精緻,配色也很有氣質更是作為約會穿搭的推薦款。
價格雖然不便宜,但是每季都會有會員限定的特價活動最大打到三折,非常建議大家等到特價時出手。

日本雜誌品牌推薦-Apuweiser-riche穿搭示範①

日本雜誌、日雜、約會穿搭、小香風外套、荷葉邊、約會穿搭、性感洋裝、荷葉邊上衣、_15

圖片來源

小編通常猶豫出門要穿什麼的時候都是先挑一件單色上衣,再依照顏色或當天想要呈現的風格挑一件有花紋的裙子,是最省時的穿搭。
日本雜誌、日雜、約會穿搭、小香風外套、荷葉邊、約會穿搭、性感洋裝、荷葉邊上衣、_16

圖片來源

黑色學院風有領上衣搭配帶有大花紋的裙子,可以平衡整體視覺,給人一種乖女孩的感覺。

日本雜誌品牌推薦-Apuweiser-riche穿搭示範②

日本雜誌、日雜、約會穿搭、小香風外套、荷葉邊、約會穿搭、性感洋裝、荷葉邊上衣、_17

圖片來源

公主袖白色襯衫配上藍灰色的蕾絲花裙,不會太高調又有氣質,很適合上班穿搭。日本女生很喜歡上班穿底色和花紋同色的蕾絲裙,在辦公室蠻常撞衫(汗),但真的是百搭又給人好印象。
日本雜誌、日雜、約會穿搭、小香風外套、荷葉邊、約會穿搭、性感洋裝、荷葉邊上衣、_18

圖片來源

日本雜誌穿搭資訊■上衣:SNIDEL
■裙子:Apuweiser-riche

日本雜誌品牌推薦⑥-Rirandture リランドチュール公式

日本雜誌、日雜、約會穿搭、小香風外套、荷葉邊、約會穿搭、性感洋裝、荷葉邊上衣、_32

圖片來源

Rirandture品牌特色

日本雜誌、日雜、約會穿搭、小香風外套、荷葉邊、約會穿搭、性感洋裝、荷葉邊上衣、_33

圖片來源

Rirandture和以上Apuweiser-riche是姊妹牌,再加上另外兩個姊妹牌合稱「四千金」,都是很適合上班又適合約會穿搭的品牌。
特別喜歡他們家出的顏色都是很柔和又襯膚色的顏色,例如粉米色、藕粉色、鵝黃色、淺藍灰色等等一看就很日系的顏色,日本雜誌封面會推薦的穿搭。
價格偏高,也是很推薦趁會員限定的特價活動時入手。

日本雜誌品牌推薦-Rirandture穿搭示範①

日本雜誌、日雜、約會穿搭、小香風外套、荷葉邊、約會穿搭、性感洋裝、荷葉邊上衣、_19

圖片來源

小碎花裙比起大碎花裙更適合日常穿搭,耐看又帶給人很溫柔的感覺,小編很喜歡同色調穿搭,從鞋子、包包到洋裝都同一色調打照統一感,不敢說是最時尚,但這樣的配色穿搭失敗率比較低。
日本雜誌、日雜、約會穿搭、小香風外套、荷葉邊、約會穿搭、性感洋裝、荷葉邊上衣、_20

圖片來源

日本雜誌穿搭資訊■洋裝:Rirandture
■包包:Dior

日本雜誌品牌推薦-Rirandture穿搭示範②

日本雜誌、日雜、約會穿搭、小香風外套、荷葉邊、約會穿搭、性感洋裝、荷葉邊上衣、_21

圖片來源

Rirandture的風衣是小編每年都會到櫃上看的一款,不得不說質感真的很好,如果再折扣季買到真的很值得。
日本早晚溫差大,風衣的使用率很高,設計好看又百搭的風衣是春秋天的穿搭必備品。相較於其他家的風衣,這件的下擺是像百褶裙一樣的設計,讓穿上外套也可以很有特色。

日本雜誌穿搭資訊■風衣:Rirandture
■包包:Jill by Jillstuart

日本雜誌品牌推薦總結

以上介紹大家還喜歡嗎?以上都是日雜常出現的幾個牌子,在路上也有很多日本女生都會穿。
每個人的預算不一樣,不一定一定要追求日本雜誌款,日本當季流行什麼,每家就都會出很雷同的款式。希望大家可以在玲瑯滿目的日牌服飾中找到自己最喜歡的一套美衣。

延伸閱讀

日本OL穿搭術大公開!一週7天日本女子OL日系穿搭,可愛又氣質輕熟女風!
【南部一週穿搭】如何運用日系配件穿出層次感!日系達人告訴你~
澀谷5大必逛服飾品牌!知名日系品牌St.集團精選,霸制澀谷一起變成日本妹!
日本情侶秋冬穿搭大揭密!5招穿搭技巧,情侶裝還能穿出日系時尚!
夏日遊大阪!10件單品配出一週日系穿搭,再也不怕查錯天氣帶錯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