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明治巧克力!?巧克力結合時尚,3月14日白色情人節化身為甜姐兒!

日本明治meiji巧克力 × Laforet 蘿莉塔 巧克力蘿莉塔 日本明治meiji巧克力 × Laforet蘿莉塔洋裝 白色巧克力穿搭 巧克力穿搭推薦 約會洋裝推薦 明治巧克力 1

文章重點

  • 明治meiji巧克力 × Laforet聯名-服飾
  • 明治meiji巧克力 × Laforet聯名-飾品
  • 明治meiji巧克力 × Laforet聯名-周邊

來自日本的明治巧克力一直都相當受到歡迎,沒有想過可口的巧克力這樣可愛的包裝,也可以運用在時尚服裝上。
日本明治meiji巧克力 × Laforet(ラフォーレ)聯名推出的服飾相當日系,運用大量水袖邊的設計,少女心滿滿。
除了服飾之外還有意想不到的巧克力拉麵,明治meiji巧克力 × Laforet(ラフォーレ)聯名款即將於3月12日開始販售!

明治meiji巧克力 × Laforet聯名-服飾

日本明治meiji巧克力 × Laforet 蘿莉塔 巧克力蘿莉塔 日本明治meiji巧克力 × Laforet蘿莉塔洋裝 白色巧克力穿搭 巧克力穿搭推薦 約會洋裝推薦 明治巧克力 19

圖片來源-Laforet官方網站

聯名款服飾走的是蘿莉塔風格,除了大面積的運用明治meiji巧克力的圖案,設計洋裝。
水秀邊的服裝設計、大大的蝴蝶結、可愛的泰迪熊圖案等等,都相當少女甚是可愛。
日本明治meiji巧克力 × Laforet 蘿莉塔 巧克力蘿莉塔 日本明治meiji巧克力 × Laforet蘿莉塔洋裝

圖片來源-Laforet官方網站

碩大的領子造型相當可愛,服裝的部分也可以自行搭配,也是很有趣的明治巧克力服飾單品。
日本明治meiji巧克力 × Laforet 蘿莉塔 巧克力蘿莉塔 日本明治meiji巧克力 × Laforet蘿莉塔洋裝 白色巧克力穿搭 巧克力穿搭推薦 約會洋裝推薦 明治巧克力 22

圖片來源-Laforet官方網站

這頂明治巧克力的帽子太吸引人了,蝴蝶及的設計如同巧克力融化一般的設計,真的太讓女生們尖叫了。
日本明治meiji巧克力 × Laforet 蘿莉塔 巧克力蘿莉塔 日本明治meiji巧克力 × Laforet蘿莉塔洋裝 白色巧克力穿搭 巧克力穿搭推薦 約會洋裝推薦 明治巧克力 2

圖片來源-Laforet官方網站

原宿風有相當蘿莉塔服飾的專賣,這樣可愛的造型結合明治巧克力的設計,新增了一天全新的風味。
日本明治meiji巧克力 × Laforet 蘿莉塔 巧克力蘿莉塔 日本明治meiji巧克力 × Laforet蘿莉塔洋裝 白色巧克力穿搭 巧克力穿搭推薦 約會洋裝推薦 明治巧克力 10

圖片來源-Laforet官方網站

本次聯名也有許多街頭風格的服飾,可以說滿足了各種明治巧克力粉絲的穿搭風。
日本明治meiji巧克力 × Laforet 蘿莉塔 巧克力蘿莉塔 日本明治meiji巧克力 × Laforet蘿莉塔洋裝 白色巧克力穿搭 巧克力穿搭推薦 約會洋裝推薦 明治巧克力 3

圖片來源-Laforet官方網站

明治meiji巧克力 × Laforet聯名-飾品

日本明治meiji巧克力 × Laforet 蘿莉塔 巧克力蘿莉塔 日本明治meiji巧克力 × Laforet蘿莉塔洋裝 白色巧克力穿搭 巧克力穿搭推薦 約會洋裝推薦 明治巧克力 24

圖片來源-Laforet官方網站

有許多明治巧克力迷們不僅僅喜歡吃巧克力,更喜歡明治巧克力造型的周邊,而這次聯名也不讓大家失望,紛紛推出許多周邊商品。
日本明治meiji巧克力 × Laforet 蘿莉塔 巧克力蘿莉塔 日本明治meiji巧克力 × Laforet蘿莉塔洋裝23
可愛的巧克力吊飾,不僅有白巧克力、黑巧克力、牛奶巧克力等等。
日本明治meiji巧克力 × Laforet 蘿莉塔 巧克力蘿莉塔 日本明治meiji巧克力 × Laforet蘿莉塔洋裝 白色巧克力穿搭 巧克力穿搭推薦 約會洋裝推薦 明治巧克力 6
復古風的明治巧克力杯也相當受歡迎,用復古造型的咖啡杯喝杯熱巧克力是不是充滿浪漫呢。

日本明治meiji巧克力 × Laforet 蘿莉塔 巧克力蘿莉塔 日本明治meiji巧克力 × Laforet蘿莉塔洋裝 白色巧克力穿搭 巧克力穿搭推薦 約會洋裝推薦 明治巧克力 21

圖片來源-Laforet官方網站

融化的巧克力造型戒指,復古的大大造型超可愛。
日本明治meiji巧克力 × Laforet 蘿莉塔 巧克力蘿莉塔 日本明治meiji巧克力 × Laforet蘿莉塔洋裝 白色巧克力穿搭 巧克力穿搭推薦 約會洋裝推薦 明治巧克力 17

圖片來源-Laforet官方網站

熊熊造型的明治巧克力是不是讓你有了白色情人節的禮物首選了呢?

明治meiji巧克力 × Laforet聯名-周邊

日本明治meiji巧克力 × Laforet 蘿莉塔 巧克力蘿莉塔 日本明治meiji巧克力 × Laforet蘿莉塔洋裝 白色巧克力穿搭 巧克力穿搭推薦 約會洋裝推薦 明治巧克力 13

圖片來源-Laforet官方網站

巧克力拉麵?你能夠想像這樣的味道嗎!有機會到店內一定要想用看看,真的是太有趣了。
日本明治meiji巧克力 × Laforet 蘿莉塔 巧克力蘿莉塔 日本明治meiji巧克力 × Laforet蘿莉塔洋裝 白色巧克力穿搭 巧克力穿搭推薦 約會洋裝推薦 明治巧克力 12

圖片來源-Laforet官方網站

還有許多明治meiji巧克力相關的甜點,造型也相當漂亮讓人忍不住被他造型吸引。
日本明治meiji巧克力 × Laforet 蘿莉塔 巧克力蘿莉塔 日本明治meiji巧克力 × Laforet蘿莉塔洋裝 白色巧克力穿搭 巧克力穿搭推薦 約會洋裝推薦 明治巧克力 20

圖片來源-Laforet官方網站

不僅是從穿搭到周邊小商品,甚至下午茶到晚餐都一手包辦,太完美了~
快閃店於3月12日開始,只有到4月3日結束,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