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新打卡聖地「ABG Coffee台中公益店」開幕直擊!快來時尚咖啡店喝咖啡休息一下吧~

abg

文章重點

  • ABG Coffee 日系簡約風格咖啡廳
  • ABG Coffee 台中公益店限定飲品
  • ABG Coffee 台中公益店必點商品
  • ABG Coffee 台中公益店限定周邊
  • ABG Coffee 台中公益店交通資訊

去年於信義區盛大開幕的 ABG Coffee 高質感極簡風的裝潢設計,更是吸引大批藝人網紅前往朝聖,更成為台北信義區必打卡景點之一。
而 ABG Coffee 於今日第二家分店在台中正式開幕,營業前就有大批民眾排隊等候,可見知名程度。
余文樂也搶先在自己的IG版面分享ABG Coffee台中公益店外觀打卡,且ABG Coffee台中公益店更推出台中限定飲品,必定成為台中新打卡聖地。

ABG Coffee 日系簡約風格咖啡廳


白色系與自然木紋作為裝潢基礎,ABG Coffee 採用極簡風格設計,光線透過大片落地窗光線穿透使整間咖啡廳明亮愜意。
一樓調高之外更設有樓中樓,空間寬敞且座位也不少,儘管人潮眾多依舊可以找到光線美、氣氛佳的位置享用咖啡與甜點。

ABG Coffee 是由退役的超高人氣籃球明星王信凱,與TISCA國際咖啡競賽中獲得杯測挑戰賽冠軍的郭柏佐咖啡師攜手創立。
「ALWAYS BEAN GOOD」是 ABG Coffee 品牌理念,同意為「生活儘管稍縱即逝,把握每一個日常,就能夠一直享受美好」。將這種生活美學延伸至咖啡,更能故事感受到美好。

圖片來源-余文樂IG

從 ABG Coffee 台中公益店的外觀極簡裝潢,看起來彷彿置身在日本街頭,余文樂也與王信凱一同在「ALWAYS BEAN GOOD」專屬LOGO前拍照。
還沒開幕便引發大量網友的關注,詢問是否可以定位的留言也甚多,估計會成為近期熱門話題與未來的台中必打卡聖地。

ABG Coffee 日系簡約風格咖啡廳店內環境








ABG Coffee 台中公益店限定飲品


ABG Coffee 台中店推出了限定商品「檸檬氣泡咖啡」售價為160元,味道相當特別有層次,也是 ABG Coffee 台中必點的飲料之一。
檸檬的酸搭配檸檬皮帶著一點點苦味,搭配氣泡加上一點點甜味,更能襯托出咖啡的順口與香氣。

帶氣泡的咖啡用日常比較常見的咖啡來說,很像冷翠咖啡的口感,但她最特別的是檸檬的酸與檸檬皮的苦毫無違和感的與整杯咖啡搭配,絕對必喝!

ABG Coffee 台中公益店必點商品


咖啡界最廣受歡迎的拿鐵,小編這次點熱的!因為好喜歡 ABG Coffee 的紙杯,很文青的設計搭配藍色的 ABG Coffee LOGO質感爆表。
相當香醇,咖啡的香氣直衝整個鼻腔,不會太苦太刺激,舌尖下留下咖啡味居然意外地有些甘甜。

此外 ABG Coffee 的檸檬塔並不是大家印象中黃色的造型,而是一朵粉紅色的玫瑰花造型。
超級好吃!粉紅色的部分是檸檬塔的內餡,檸檬香氣很重之外完全不會太甜,酸與甜達到相當美好的平衡,而淡淡的檸檬皮苦味並不重,完全將檸檬用最美好的形式展現出來。

餅皮厚薄恰到好處,除了檸檬塔的內餡很重要之外,皮很酥但是卻不會很易碎,切開吃也沒有問題,塔皮的香味越咬越香。

除了甜食之外, ABG Coffee 鹹時可頌三明治也是招牌人氣商品,現點現做需要一點點時間,但是熱騰騰的可頌三明治與火腿、生菜搭配,吃兩個都不是問題。

ABG Coffee 台中公益店菜單

ABG Coffee 台中公益店限定周邊


周邊商品的部分也有ABG Coffee 台中公益店限定,與西雅圖品牌 MiiR 推出聯名隨行咖啡杯,在保溫與保冷皆有相當好的評價,外出攜帶方便又好看。

此外店內也販售咖啡豆,喜歡的咖啡周邊小物的千萬不能錯過,ABG Coffee 台中店不僅好拍又好買,台中限定商品可愛又實用。

ABG Coffee 台中公益店交通資訊

ABG Coffee 台中公益店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705號
營業時間:9:00~18:00
聯絡電話:04-2380-3153

ABG Coffee 台中公益店附近店家資訊

  • Kama-釜かま日式丼飯專門店
  • RumCafe 輕食午茶甜點|餐飲空間

從台中火車站出發-公車資訊

  • 台中公車81號,黎明大業路口下車,步行約400公尺(4分鐘)
  • 台中公車75號,公益黎明路口下車,步行約180公尺(2分鐘)
  • 台中公車27號,惠文國小下車,步行約400公尺(5分鐘)
延伸閱讀

星巴克近期新開幕門市公開!!設計精心的咖啡空間~
Fendi期間限定咖啡店開幕囉!精緻高級的名牌咖啡廳就開在表參道!
星巴克時代寓所門市即將於開幕!雅緻高貴氛圍的店內設計讓人享受悠閒咖啡時刻!
澀谷必吃甜點咖啡廳4選【幸福鬆餅店/Ivorish/伊右衛門サロン/ MICROCOSMOS】
中山站|【卜卜商店】藏身於赤峰街的靜謐老宅咖啡!喜愛日式器皿選物的你一定要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