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的ETVOS保養級氣墊粉餅,讓妳打造宛如天生的緊緻水光肌!

By BU小編群(美妝) 更新
ETVOS推出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的保養級氣墊粉餅,讓妳打造宛如天生的緊緻水光肌!

文章重點

  • ETVOS突破礦物彩妝新境界,推出保養級氣墊粉餅
  • ETVOS保養級氣墊!持續無瑕,為肌膚注入水嫩透亮裸光
  • ETVOS礦物彩妝新品推薦!

日本礦物彩妝專家ETVOS暨2020年秋冬推出以保養護膚為概念的底妝系列「Luscious Skin Series金緻柔煥系列」後,深受廣大網友、消費者、彩妝師們的好評及喜愛,因此,今年ETVOS再次出擊推出了保養級氣墊粉餅!

ETVOS突破礦物彩妝新境界,推出保養級氣墊粉餅

ETVOS此次投入了更多心血針對「敏感性肌膚」研發出全新天然礦物「保濕亮澤礦物氣墊粉餅」,經過多次貼片及刺激性測試,溫和無刺激,且全成分依循品牌標準,嚴選安全性高且不黏膩的美容油成分融合天然礦物成分及被譽為「打光板等級」的立體珍珠光粒,演繹自然立體光感。

ETVOS保濕亮澤礦物氣墊粉餅並奢侈添加3種神經醯胺(EOP/NP/AP)、Lipidure®、百香果籽油、山茶花籽油、法國薰衣草油等植物精萃等保濕成分,讓水潤包覆肌膚並完美封存養分,實現上妝同步保養,ETVOS保濕亮澤礦物氣墊粉餅為使肌膚緊緻恢復彈力光亮,特別添加了洋薔薇萃取物及椿草萃取物,有效淡化因乾燥引起的細紋,使肌膚更彈、更透、更亮。

即日起,ETVOS保濕亮澤礦物氣墊粉餅正式於官網及百貨專櫃開賣!
※有效改善因乾燥起的細紋(通過功效評價測試)

ETVOS保養級氣墊!持續無瑕,為肌膚注入水嫩透亮裸光

ETVOS保濕亮澤礦物氣墊粉餅運用「Hydro formation技術」,協同親水性、親油性兩種不同性質成分相互作用,於表層形成防護膜,增加肌膚保濕續航力及持妝力。輕透水潤的質地.滑順好推勻,猶如第二層肌膚服貼不厚重,一拍修飾斑點瑕疵,撫平細紋毛孔,遮蓋斑點瑕疵,由內而外散發自然光澤,透出完美無瑕水光肌,持妝整日也不乾裂及暗沉。

ETVOS礦物彩妝新品推薦!

ETVOS【礦物粉底】保濕亮澤礦物氣墊粉餅SPF32 PA+++

★價格:NT$2,530/12ml
進官網找商品

ETVOS保濕亮澤礦物氣墊粉餅色號一覽

  • 亮白色
  • 自然色
  • 健康色

【ETVOS保濕亮澤礦物氣墊粉餅|奢華添加神經醯胺及多種植物油,一次滿足保濕緊緻×滋養防護】

秉持ETVOS對礦物彩妝的堅持,採用獨家配方將美容油與水性美容成分完美包覆於肌膚,柔滑水潤的質地極速浸透角質層,極致輕盈不黏膩,並於肌膚形成保護膜,不間斷鎖水並養護肌膚,ETVOS保濕亮澤礦物氣墊粉餅使肌膚由內而外煥發透亮光采,為敏感女孩打造心中最完美的健康美肌!

【ETVOS保濕亮澤礦物氣墊粉餅,媲美「打光板」的立體珠光,一拍打造立體奢華水光】

ETVOS保濕亮澤礦物氣墊粉餅利用光線折射不同造成光暈視覺效果的「打光板級的珍珠光粒(純白雲母、鏡球粉)」,宛如玻璃球般晶透耀眼, 隨著五官輪廓散發光芒,完美修飾臉部線條零死角,打造無懈可擊的無瑕光漾美肌。

【ETVOS保濕亮澤礦物氣墊粉餅,輕透無瑕自然妝感,整日持妝不暗沉】

ETVOS保濕亮澤礦物氣墊粉餅有如空氣般輕盈質地,上妝也能讓肌膚深呼吸,自然遮蓋細紋、斑點及填補毛孔,晶透的粉體顏色,使妝感亮澤卻不死白和厚重;

ETVOS保濕亮澤礦物氣墊粉餅且具備高效保濕力,維持肌膚油水平衡;協同純白雲母,使妝容持久服貼不脫妝,到了夜晚也如同剛上妝般水嫩透亮。

【ETVOS保濕亮澤礦物氣墊粉餅 敏感肌配方×物理性防曬SPF32 PA+++】

ETVOS保濕亮澤礦物氣墊粉餅是敏感肌及孕婦可以安心使用的溫和配方!

無需卸妝,保濕的同時可使用一般泡沫潔顏品及溫水即可輕鬆卸除。

同時提供物理性SPF32 PA+++防曬功能,阻隔日常生活的紫外線。

不使用界面活性劑・礦物油・焦油染料・矽靈・防腐劑・人工香料.酒精及紫外線吸收劑等成分。

ETVOS氣墊粉餅專用粉盒

ETVOS氣墊粉餅專用粉盒

★價格:NT$300/直徑7.6 x 高2.1 cm
進官網找商品

  • 【ETVOS氣墊粉餅組裝方式】將ETVOS氣墊粉蕊左側卡榫對準粉盒左側卡榫,對準後,再輕輕壓入,固定粉蕊與粉盒,固定成功,會聽到粉盒發生click聲響。

  • 【ETVOS氣墊粉餅蕊卸除方式】將粉盒底部朝向自己,兩手大拇指按壓粉盒中間,稍微施力將粉蕊推出。

ETVOS氣墊粉餅專用粉撲

氣墊粉餅專用粉撲

★價格:NT$250/10公分
進官網找商品

【關於ETVOS】

ETVOS為日本第一個Made in Japan的純礦彩妝品牌,深受敏感型肌膚困擾的創辦人尾川女士當時發現,最傷害肌膚的,是彩妝品裡的化學成分及卸除彩妝時對肌膚的過度清潔摩擦。為使肌膚能回到健康狀態,同時保有上妝的美麗!

延伸閱讀

ETVOS春夏彩妝2021SS「晨曦之夢」打造內在靜謐且優雅迷人的女性魅力
ETVOS彩妝週年慶經典明星特惠組!ETVOS話題彩妝新品、保養、髮品一次入手!
ETVOS彩妝最新金緻柔煥系列,為肌膚注入頂級奢華光,拯救暗沉、敏感、乾燥,打造柔亮奶油肌!
2021年ETVOS最新春夏彩妝| 暖調桃香 看見全新的自我! 盡情揮灑成熟的百變魅力
日本天然系礦物彩妝ETVOS呈獻經典秋冬彩妝 以花漾楓紅色 盡展成熟魅力 流露一抹秋冬時尚暖流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美妝)
我們是一群也正在往美麗邁進的小編。從日常生活中對美容彩妝的疑難雜症開始,到網友們推薦的好用商品,希望能提供各位更多相關資訊,陪伴大家一起美力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