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第二季預告公開】2021年鬼滅之刃第二季動畫與手遊、電視遊戲即將登場!

IMG_4221

文章重點

  • 搶先看鬼滅之刃第二季「遊郭篇」預告
  • 鬼滅之刃電視遊戲《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譚》
  • 鬼滅之刃手機遊戲《鬼滅之刃血風劍戟大逃殺》
  • 結語

從2019年推出鬼滅之刃電視劇之後,受到海內外廣大粉絲歡迎,2020年推出鬼滅之刃電影版「無限列車」篇在台灣與日本都創下佳績,許多粉絲敲碗期待能盡快推出後續的故事。在這邊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鬼滅之刃的製作公司聽到大家的心聲拉!在昨天(2/14)日本網路電視台 ABEMA 的鬼滅online祭特別節目當中公開2021年將推出鬼滅之刃「遊郭篇」動畫

搶先看鬼滅之刃第二季「遊郭篇」預告

影片來源

目前僅公開在2021年會上映第二季動畫,但是詳細預計會在什麼時間開播則需要再等過陣子才知道,身為鬼滅之刃迷的粉絲們,2021年依然可以有鬼滅之刃陪著大家!第二季內容將以潛入吉原花街的橋段為主,故事將敘述音柱宇髄天元與炭治郎、善逸、伊之助潛入吉原花街的經過,有看過漫畫的可以知道這段也是非常好看。
鬼滅之刃第二季消息公開 郭遊篇

圖片來源

鬼滅之刃第二季電視動畫詳細資訊・開播時間:2021年
・製作公司:ufotable
・聲優:花江夏樹、鬼頭明里、下野紘、松岡禎丞、小西克幸
・官方網站(日文):點我前往

鬼滅之刃電視遊戲《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譚》

影片來源

2021年除了電視動畫讓大家非常期待之外,鬼滅之刃的電視遊戲《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譚》(鬼滅の刃ヒノカミ血風譚)也公開了最新進度,能看到小短片當中鬼滅之刃已經建構好整個遊戲的模樣,實際的遊戲畫面也稍微在影片中透露出來了。電視遊戲可以使用PlayStation®4、PlayStation®5、Steam®、Xbox One、Xbox Series X|S等機器來玩,預計在2021年會開賣!

鬼滅之刃手機遊戲《鬼滅之刃血風劍戟大逃殺》

鬼滅之刃血風劍戟大逃殺這款手機遊戲在去年就公開了,原本預計在2020年底公開,不過因為種種因素,公開日整個延後,目前尚未公告將在什麼時候上市,喜愛鬼滅之刃的朋友們可能還需要再等等,有最新消息小編會立即上來分享給大家。

結語

從2019年開始就有鬼滅之刃的陪伴,熱搜不斷,成為一家老小的共同話題!2020年的無限列車更是引爆更多熱潮,許多沒看過電視動畫直接跑去看電影的人,回家後也立刻馬上追回電視動畫版,可以說鬼滅之刃的魅力無法擋。今天2021年依然將會有鬼滅之刃陪伴在我們身邊,還沒看到過鬼滅之刃的朋友們,真心推薦可以快去補追一下!

延伸閱讀

《日本獨家推出!超時尚鬼滅美甲貼片,7款鬼滅角色美甲,一起成為時尚美甲鬼殺隊員!
《鬼滅之刃》最新資訊!鬼滅之刃角色漸層染髮大流行,一起加入鬼滅之刃的鬼殺隊行列吧~
GU與《鬼滅之刃》推出秋冬新品,第二彈聯名系列11月20日正式在台販售!
Uniqlo與GU再次與知名動漫「鬼滅之刃」推出聯名第2彈!期間限定鬼滅之刃宅配盒!
人氣動漫《鬼滅之刃》推出角色印象香水?原來炭治郎、彌豆子、善逸是這種香味!

cover via:1

作者資訊
小鹿
2016年的春天來到東京生活,
曾是飯店禮賓部人員,每天接觸著從世界各國來訪的旅客。
喜歡在日本各處旅行,嚐各地美食!假日總是帶著相機趴趴走!
目前經營「鹿過日本」部落格IGFacebook粉絲團,主要寫旅行、美食、生活、美妝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