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島發現新觀光景點!須賀川市便宜好吃的高級和牛、高級住宿、觀光景點推薦!

collage

文章重點

  • 福島須賀川市簡介
  • 尋找超人力霸王
  • 須賀川市採草莓「Strawberry Paradise」
  • 御伽之宿米屋 おとぎの宿米屋
  • 縁 日式和牛燒烤店
  • 結語

福島有許多漂亮的景點,像是大內宿、只見線、會津若松市,這些都是福島很熱門的觀光地。但其實除了這些地方之外,福島的須賀川市其實也是非常好觀光的地方!這次小編來到須賀川市一日遊,在這裡的和牛燒肉價格跟東京比起來,只要半價就可以吃到超級好吃的燒肉之外,還有日本藝人們都愛去的高級溫泉旅館也在福島須賀川市。

本次的文章內將會介紹四個在福島須賀川市內的人氣景點,如果不知道在福島要去哪裡玩的話,那就來須賀川市一日旅遊吧

福島須賀川市簡介

福島地圖
大家聽到福島或許就會想起過去的那場地震,可能會有人會想說福島的輻射已經沒有問題了嗎?其實福島很大,真的有受到災害的地方距離須賀川市很遠,食材、水質也都有是符合標準值的,所以完全不用擔心有安全問題!

須賀川市就位在福島縣的縣中的地方,從東京過去大約兩個小時半的時間,從仙台機場過去也大約兩個小時的時間。要來須賀川市得從福島的郡山車站轉車過來,沿路上可以看到許多福島田園風景,非常的美麗。
福島須賀川市觀光推薦
來到須賀川市一出來馬上就可以看到超人力霸王的石雕像在門口迎接著大家!須賀川市與超人力霸王有非常深的關係,當年製作出這部動畫的導演「円谷英二」先生就是出生於須賀川市,因此須賀川市和超人力霸王的故鄉「M78星雲 光之國」結為姐妹市,只要來到須賀川市就可以看到許多地方都有超人力霸王與怪獸的雕像在等著大家!接下來就讓小編一一為大家介紹須賀川市的景點吧!

尋找超人力霸王

超人力霸王姐妹市介紹
喜歡超人力霸王的話,在須賀川車站走出來後,正前方有條「松明通」,沿著這條路往前走可以發現有許多超人力霸王英雄與怪獸的裝置藝術在路邊,而且連路燈都是跟超人力霸王有相關的設計,看你能不能找到全部!
超人力霸王 鹹蛋超人故鄉
超人力霸王 鹹蛋超人故鄉
超人力霸王 鹹蛋超人故鄉
小編沿路邊走邊找,發現了至少五個超人力霸王與怪獸的雕像,邊走邊看風景邊找真的非常有趣~
超人力霸王 鹹蛋超人故鄉
此外,在松明通上面有一間專門賣超人力霸王商品的店,據說這家店就是円谷英二導演出生時的家,以前円谷英二也曾經待過這裡,有喜歡力霸王的你一定得親自來看一次!
須賀川市觀光
在尋找超人力霸王的途中,每個角度都是超美的風景,特別是這個須賀川橋的地方,看過去的風景特別漂亮,遠看可以看到遠方山頂上鋪著雪,看著讓人覺得非常放鬆!
Ⓒ円谷プロ

須賀川市採草莓「Strawberry Paradise」

福島採草莓
來到福島須賀川市有個非常吸引人的活動就是採草莓!!日本的草莓小編一直以來都非常喜歡,尤其是冬天時期的草莓,又甜又香又大顆,顏色看起來也都會很漂亮!

福島須賀川市 採草莓
「Strawberry Paradise」這裡的草莓其實有分很多種品種,有吃起來像是桃子口味的,也有吃起來偏酸,有的則是偏甜,依照品種不同吃起來味道也差很多,但是每一個都好好吃!
福島須賀川市 採草莓
「Strawberry Paradise」採草莓非常划算,只要2,200日幣就可以無限時間的採草莓,邊採邊吃!如果說你想要沾一些醬改變不同風味的話,這裡也有提供醬料可以購買,像是跟草莓非常搭的煉乳、巧克力醬,這裡都有喔!而且這些醬料也都不貴,每一樣都只要100日幣,非常划算!

福島須賀川市 採草莓
這裡除了可以摘草莓來吃之外,他們還有販賣一些跟草莓有相關的產品,像是草莓汁、草莓羊羹、草莓冰淇淋等等的,如果覺得吃不夠還想要吃其他跟草莓有關的美食的話,這裡也都有在賣唷!

福島須賀川市 採草莓
這次小編來特地點了幾個沾醬,這樣吃草莓的時候就不會怕吃太多會膩!店家會幫我們把醬料裝到像這樣的塑膠盒子內,一格一格的就不用怕醬料會攪和在一起!
福島須賀川市 採草莓
店員會告訴大家摘草莓的時候,一定要記得是轉草莓頭附近的地方,不能隨意把草莓的梗給一起拔下來,不然會傷害到草莓之後的生長!

Strawberry Paradise基本資訊地址:福島県須賀川市越久字桜川8-1
交通介紹:從須賀川 I.C開車過來約7分鐘
電話號碼:070-1140-1515

御伽之宿米屋 おとぎの宿米屋

おとぎの宿米屋 御伽之宿米屋
接下來要介紹的這裡是在福島須賀川市內非常有名的高級旅館,據說這是一間時常藝人們也很愛來下榻的旅館,御伽之宿米屋內除了有高級料理之外,房間、餐點將樣都是非常的優秀!如果想在福島須賀川市住一個晚上享受一下高級旅館的話,非常推薦可以來這間住宿。
おとぎの宿米屋 御伽之宿米屋
おとぎの宿米屋 御伽之宿米屋
旅館內部的大廳看起來非常的寬敞,讓人感到很沈穩的感覺,而且還沒有太多的人,是個可以好好放鬆的好地方~米屋裡面最大的特色是他們每一間房間都用不一樣的童話故事來去命名,依照童話故事的內容去設計了每個房間。而餐點也是按照童話故事的情節去做設計的,下面想先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餐點的特色!

餐點介紹

おとぎの宿米屋 御伽之宿米屋
這次米屋所推出的餐點是以「睡美人」為主題,每一個餐點的設計都有按照故事內的劇情去做設計,像是這道茶碗蒸真的非常讓人印象深刻,黑色的部分是可食用的墨汁,以全黑的樣子去做料理是因為代表著魔女的黑心。
おとぎの宿米屋 御伽之宿米屋
而這道菜也非常的特別,他用炸蔬菜代表著王子去拯救睡美人時,撥開重重關卡,終於見到了公主(肉)。這個炸蔬菜的下面有著一塊非常好吃的和牛,牛肉軟嫩的口感真的非常好吃!
おとぎの宿米屋 御伽之宿米屋
而這道菜則是用大頭菜去做的,整個擺盤設計都很精緻,讓人忍不住會想多拍幾張照片!御伽之宿米屋的餐點我覺得都是走比較清淡的口味,不過度加入調味料,所以吃起來都非常順口,食材自然的味道都完整展現出來~!

溫泉區

おとぎの宿米屋 御伽之宿米屋
おとぎの宿米屋 御伽之宿米屋
御伽之宿米屋內有大浴場可以泡溫泉,這裡使用的溫泉都是百分之百的源泉,除了夏天之外平常的時間都沒有加入任何一點水,非常天然!
おとぎの宿米屋 御伽之宿米屋
除了室內區之外,還有戶外區可以泡湯!

客房區介紹

おとぎの宿米屋 御伽之宿米屋

おとぎの宿米屋 御伽之宿米屋
客房是日式房型,主要以木頭色系為主,床鋪的地方是榻榻米,整體看起來房間都暖暖的,很喜歡這樣的配色!
おとぎの宿米屋 御伽之宿米屋
另外一間一樣是日式風格的房型,房間非常的寬敞,行李箱要整個完全打開也都沒有問題!

おとぎの宿米屋 御伽之宿米屋
おとぎの宿米屋 御伽之宿米屋
這次參觀的兩個房型都有房內自己的湯屋,如果不習慣去大浴場跟大家一起泡湯的話,也可以在房間裡享受湯屋,也是很棒的唷!而且湯屋外面也可以看到美麗的風景,房間內也設計得很日式風格,整個非常愜意的感覺。
おとぎの宿米屋 御伽之宿米屋
房間內都可以看到這些很有氣質的裝飾品,到處都很有日式氣氛~
おとぎの宿米屋 御伽之宿米屋
參觀完這間おとぎの宿米屋 御伽之宿米屋旅館後,真的好想有機會可以去住一次看看,旅館內的設施整體都非常的好且很乾淨,料理也是廚師們精心設計,能想說用童話故事來做出每一道料理,這真的是非常費工夫,從食材、擺盤一點都不馬虎,房間兩間都非常的乾淨寬敞,很適合來這裡度假!

御伽之宿米屋 おとぎの宿米屋地址:〒962-0043福島県須賀川市岩渕字笠木168-2
TEL:0248-62-7200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縁 日式和牛燒烤店

來到福島須賀川市觀光的話,千萬不可以錯過這家超級好吃的燒肉店!這家「緣」燒肉店肉質鮮美但卻比一般的燒肉店價格便宜許多,他們的價格跟東京高級燒肉比起來,大概只要半價的價格吃到優質牛肉!
福島須賀川市 和牛燒烤
這裡的烤肉是用這種烤盤,並不是真的用炭火,所以不用擔心會搞得全身炭火味,可以控制火侯考出來得肉會特別好吃!而且這裡的位子幾乎都是半個室,不用跟其他客人並肩坐在一起,能保有自己的空間。
福島須賀川市 和牛燒烤
這盤是黑毛和牛,這麼大一盤卻只要2680日幣,真的超級划算到不行!大概微烤一下就可以吃了,放入嘴裡的入口即化的口感真的是太棒了!
福島須賀川市 和牛燒烤
除了黑毛和牛之外還有其他部位的牛肉,每一塊都切得好厚,很不手軟的一家店!如果有喜歡燒烤的話,一定要來一次這家燒肉「緣」,不僅價格便宜,店家環境也都很乾淨可是放心食用。

結語

福島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地方,這次第一次來到須賀川市,被這邊的美食與美景感動不已。其實須賀川有許多好玩好吃的可以去,又剛好是超人力霸王故鄉「M78星雲 光之國」的姐妹市,有帶小朋友來旅遊的話,想必小孩們一定會非常開心能看到這麼多喜愛的超人!

延伸閱讀

福島發現新觀光景點!須賀川市便宜好吃的高級和牛、高級住宿、觀光景點推薦!
海上巨大燈籠繞行、壯觀煙火秀-東北夏季三大祭『青森睡魔祭』席捲展開中!
【日本宮城縣仙台必去】仙台必吃、必玩懶人包!仙台旅遊景點、美食店家推薦
【北海道小樽住宿推薦】8間北海道小樽飯店、小樽旅館懶人包!高CP值、可泡溫泉、交通便利!
【高山合掌村旅遊懶人包】6大美景、4大美食錯過可惜,飛驒高山、白川鄉加碼交通一次看!
作者資訊
小鹿
2016年的春天來到東京生活,
曾是飯店禮賓部人員,每天接觸著從世界各國來訪的旅客。
喜歡在日本各處旅行,嚐各地美食!假日總是帶著相機趴趴走!
目前經營「鹿過日本」部落格IGFacebook粉絲團,主要寫旅行、美食、生活、美妝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