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茸茸的超可愛!利用GU刷毛開襟外套輕鬆完成一星期的穿搭!

刷毛開襟外套

文章重點

  • 刷毛開襟外套是什麼呢?
  • 源源不絕的刷毛開襟外套的魅力
  • 組合能有無限大的GU的新作商品

來了解一下在Instagram擁有超高討論度的時尚單品吧?
在天氣慢慢變涼的晚上,真想有件外套可以披上!在這種時候最派得上用場的單品就是開襟衫,穿脫方便而且容易調節體溫。
在這些開襟衫之中,GU的某樣商品獲得了超高的人氣,在Instagram的使用標籤檢索居然有300件!一項單品就能擁有這樣的人氣,真是令人佩服呢!
這項商品的名稱就是刷毛開襟外套

這次小編將要為各位介紹超人氣商品刷毛開襟外套的7天穿搭方法!

刷毛開襟外套是什麼呢?

刷毛開襟外套是GU的一款商品,價格便宜、可以輕鬆入手。有口袋的設計,使用上非常方便,圓圓的釦子也非常可愛呢!
顏色共有・白色(off white)、黑色(black)、橄欖綠(olive)三種,都是非常好搭配的基本色款。
刷毛開襟外套
外側是具有質感的棉絨材質,內裏則是使用了擁有優異保濕力的刷毛材質,將兼具溫暖與毛絨性質的素材精心拼接設計,絕對值得在這個冬天擁有。
此外,讓討論更加沸騰的理由還有一個!那就是「男裝特有的稍大尺寸感」。

GU

圖片來源

本來是設計給男性穿著的,讓女性來穿著的話就會顯得尺寸過大。
但正是如此,才能展現出輕盈感,因為過長而顯得慵懶的袖子也看起來比平常要更可愛,而且整體也顯得十分寬鬆,就算裡面穿厚一點也完全沒問題。
不會拖垮造型、可以清爽穿著,隨著氣溫逐漸降低,馬上就要來到可以充分享受多重穿搭的季節了,這也是這項商品的魅力之一。

在意腰部的人也可以安心。

像這樣選擇比自己體型還要更大的尺寸,在挑選較貼身的褲子的話,就能在令人在意的腰部和腿之間製造出層次,如此一來就能擁有好身材囉!

源源不絕的刷毛開襟外套的魅力

那麼馬上就來看看7天的不同穿搭吧!

第一天

素色x異素材的簡易成熟搭配。在棉絨素材的刷毛開襟外套裡搭配米色的高領,再搭上緊身牛仔褲,給人簡單而洗練的印象。此外,搭上大鏡框的眼鏡和豹紋的包包,不只簡單,還多了一分玩心的巧思。

GU

圖片來源

第二天

和朋友黑白對稱的帥氣搭配!穿上不同顏色的刷毛開襟外套,整體的搭配都是黑白統一的單一色調。也多虧了黑白色系的搭配方式,讓原本隨性的刷毛開襟外套也能擁有帥氣的感覺。此外,穿著converse的帆布鞋能給人活潑而方便行動的感覺喔!

GU

圖片來源

第三天

和有花紋的上衣搭配,棉絨素材和花紋也非常相配!將刷毛開襟外套配上粗條紋的T恤,瞬間降低了隨性感。棉絨素材可以襯托出條紋,在秋冬也能輕鬆作出海軍風格的穿搭喔!

GU

圖片來源

第四天

總之就是輕飄飄,古著感全開!刷毛開襟外套搭配輕鬆的燈芯絨材質的褲子所完成的造型。衣服整體都以卡其、茶色、米色等同色系的大地色來搭配,具有良好的一致感。此外,稍寬鬆的褲子和過大尺寸的開襟衫的組合,也使整體擁有慵懶的線條而顯得相當可愛!將商品的男孩風格及過大尺寸的感覺整合為一,散發著強烈的古著感,更有種隨性大方的印象。

GU

圖片來源

第五天

偶爾也會想打扮的更有女人味~這時候將刷毛開襟外套搭上不起眼的灰色長裙,比起前面的幾種造型更給人女孩感的風格。開襟外套是素色的,可以輕鬆和各種單品搭配,只要改變搭配的單品,就能像這樣瞬間改變給人的氛圍呢!

GU

圖片來源

第六天

沒什麼錢…的時候就是all GU的平價穿搭!這身搭配全部都使用了GU的商品。就算是平價品牌,只要利用簡單、素色的單品就能作出時尚又率性的穿搭。髮型如果是輕盈的捲髮的話,更能為女孩感的風格加分,而不顯得過分男孩風。

GU

圖片來源

第七天

除了刷毛開襟外套以外都使用黑色搭配的穿搭,但是利用較短的窄裙和有跟的靴子搭配,就能製造出不僅是隨意的淑女風格。整體穿搭使用的是素色,但加上灰色襪子和豹紋包包這樣醒目的單品,就能增加層次感。

GU

圖片來源

組合能有無限大的GU的新作商品

GU

圖片來源

看完了刷毛開襟外套的7天穿搭,感覺如何呢?不論是隨性派或是保守派都能完美搭配,刷毛開襟外套正是秋冬穿搭的最佳選擇。在平價名牌中,也能入手毛絨溫暖的開襟外套真是太棒了!大家快快手刀購入吧!

延伸閱讀

好想成為石原聰美!複習挑戰石原飾演校閱女孩風穿搭,5套穿搭分享自己搭配化身石原聰美~
連帽外套的多種可愛穿搭!超強穿搭術大合輯!
休閒西裝外套穿出柔和女人味!掌握最時下的穿搭術!
超百搭!超高人氣GAP外套的三種穿搭方法~讓妳可愛又有型!
想穿絨毛外套又怕顯胖?傳授怕冷女孩的7個絨毛外套穿搭秘訣!
參考資料

Pinteres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