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開賣囉!改善皮膚暗沈、回購率超高!

By BU小編群 更新
collage

文章重點

  • 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簡易介紹
  • 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成分介紹
  • 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評價
  • 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實際開箱

有時候在外面難免會有小擦傷,好了之後卻留下黑黑的痕跡,或是手肘、膝蓋等的地方總是黑黑粗粗的。膚色不均勻的樣子自己可能會很在意,尤其是要穿短袖短褲的時候,黑黑的地方就會露出來。想要快速把它遮起來,卻怎麼試也都沒有辦法讓暗沈的地方消失,如果去醫美又得花一大筆錢。

小編最近發現了一個好東西,這款來自日本的「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可以幫助我們改善皮膚暗沈,讓我們的皮膚可以很有自信!在日本銷售的非常好,許多想要改善暗沈的網友們都給了好評價,整體的包裝小小一罐非常好攜帶出門!

在日本有許多雜誌介紹過這樣產品,是許多日本網紅的愛用品!到底這是一罐怎樣的產品能讓日本人大受喜愛呢?快來看下去!

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簡易介紹

到底這款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可以做什麼?或許有人會有這個疑問,這邊幫大家先做點簡單介紹,讓大家能夠了解這樣產品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1.幫助手肘、膝蓋、屁股蛋等色素沈澱淡化
2.手肘、腳踝、內褲摩擦的地方皆可使用
3.添加了玻尿酸保濕成分、4種美白成分
4.敏感肌、嬰兒也可以使用
5.日本ISO認證工廠生產,品質有保障

以上這5點是小編大致抓了產品的幾個重點想先讓大家可以清楚知道這是怎麼樣的產品!下面想要一個一個詳細講解!

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成分介紹

在這罐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內添加了許多保養皮膚時很重要的成分,讓我們可以同時保濕兼美白,淡化皮膚暗沈,舒緩痘痘等肌膚問題!

添加奢華保濕成分

改善手肘、膝蓋暗沉「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
想要有好的皮膚,首先我們一定要注重保濕,保濕顧好了之後,在做其他保養的時候才能夠有效吸收。在這個產品內添加了「三重玻尿酸」,可以加強我們肌膚的鎖水力,並且還加入了海藻醣,可以維持角質層的水分。

除了這兩個對肌膚補水保濕很好的成分之外,還有添加神經醯胺,能夠加強肌膚的防禦功能,舒緩皮膚乾燥!

而在這裡面竟然還有添加了膠原蛋白!膠原蛋白真的是女生保養皮膚時很重要的成分,膠原蛋白能夠幫我們的肌膚有光澤、彈性!小小一條的淡化黯沉的凝膠就使用了這麼多好的保濕成分,真的非常的優秀!

添加4種美白成分

善手肘、膝蓋暗沉「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
為了讓皮膚的暗沈能夠淡化,「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內還有添加四種美白成分,首先是胎盤素,大家可能都知道胎盤素對美容很有幫助,可以美白、防皺、抗衰老!

紅沒藥醇這個詞可能大家比較沒有聽過,這個紅沒藥醇也是在許多美容產品當中可以看到的成分,其實這是個一個從洋甘菊當中萃取出來的成分,具有美白、抗炎的效果唷!

改善手肘、膝蓋暗沉「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
此外在產品內還添加了維他命C誘導體,可以預防黑色素變化。而米糠萃取則是可以去除又硬又厚的頑固角質,讓肌膚的透明度上升。

舒緩痘痘等肌膚問題

在「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非常貼心,在產品內添加了甘草酸二鉀,抑制肌膚上的細菌、抗肌膚發炎、調節肌膚免疫力的效用,針對痘痘肌膚的族群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也都有顧到!

敏感肌也可以使用

改善手肘、膝蓋暗沉「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
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這樣產品為了能讓更多人都可以使用,成分方面也非常嚴格把關,不添加「石油系界面活性劑、色素、酒精、紫外線吸收劑」等會危害皮膚的成分,因此敏感肌、小嬰兒都可以安心使用。像是屁股坐著的部位、乳頭等比較敏感的地方也都沒有問題!

當然如果對自己的肌膚很了解,還是很擔心會造成肌膚不適的話,建議大家可以先塗在手臂內側看看有沒有起過敏反應,確定無虞之後再來塗抹在你想塗的地方!

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評價

改善手肘、膝蓋暗沉「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
在日本有許多雜誌都爭相報導這項產品,並在許多評選當中獲得了第一名,算是現在在日本當中滿有人氣,對於改善局部暗沈很多用過的人都說有感!小編上網找了許多關於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的評價,目前在台灣有許多部落客也都有介紹,但Ptt或是Dcard當中還沒有人提到這樣產品。小編整理了一些在日本實際使用過的人,他們的感想給大家看,這樣可以更加了解這樣產品唷!

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好評

色素沈澱變淡了❤29歳 女性    ★★★★☆
之前皮膚很常被蚊子咬,壞習慣就會一直想去抓他,結果常常把自己抓到破皮,導致小腿上有許多黑色素沈澱的痕跡。買了這罐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後,看說明只要一天擦兩次,暗沈的地方可以改善,實際使用一星期左右後,雖然暗沈的疤痕還是有在,但發現暗沈的地方真的變淡了許多!之後會想要繼續使用下去,看看其他地方的色素沈澱會不會也變更淡!
味道淡淡的很喜歡❤35歳 女性    ★★★★☆
這個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不僅有保濕還有美白功效,擦的時候會聞到淡淡的薔薇香味,而且他吸收很快不用擔心塗了之後會黏黏的沾到衣服!因為我的手肘的地方比較乾燥,久了之後發現摸起來特別像大象皮,而且還看起來黑黑的樣子,害我不太敢穿短袖,後來長期使用了這款來自日本的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後,我的手肘才漸漸的變好很多,我也終於敢穿短袖上衣,再也不需要穿外套在外面拉!
一點也沒有刺激感很讚❤35歳 女性    ★★★★☆
前陣子看到這個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就很想買,但是看到有人說用起來怕會刺激感,因為我是敏感肌所以也很擔心會讓我皮膚不適應,但是意外實際用了之後發現一點也都不會有刺激感,而且他水狀感擦起來很舒服,味道也香香的很喜歡~

以上這邊是關於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的好評,基本上使用過的人都覺得有感,而且也沒有甚麼刺激性,所以不會過敏!那接下來想要跟大家分享的則是負評,看看大家都寫了些什麼!

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壞評

感覺不到效果;26歳 女性    ★★☆☆☆
前陣子看到這個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有淡化黯沉的效果,所以就想說用用看,但是實際使用過後發現好像用起來沒有太大的改變,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平常出門沒有擦防曬,所以有影響。但是味道香香的我很喜歡,單純當保濕使用的話是還可以接受
太水了;46歳 女性    ★★☆☆☆
有起來其實是有感覺到有變化的,但是覺得他太水了,所以很快就被吸收掉,滋潤感有點不足。感覺擦個兩次會有點不夠,建議應該在滋潤一點,感覺會比較好用
價錢也太貴了吧;52歳 女性    ★★☆☆☆
因為想要美白我的膝蓋,才想說買來試試看,雖然很有感,的確膝蓋看起來比之前好許多,但是價格也太貴了吧!我實在無法可以一直持續買下去。

以上這邊是小編擷取的負評語,雖然大家都覺得有用,但是大家喜好難免不同,所以有人覺得應該要在滋潤一點,有些人覺得價格有點貴無法招架。但其實小編覺得一分錢一分貨,有時候花一點錢投資保養自己也是非常重要的,尤其好的保養品成分也是會用比較好,所以價格上就會看起來比較貴~

有些人用過後可能會覺得無法立即見效,但是這款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他並不是藥品,而算是保養品,所以是不會有立即見效的,建議大家還是可以持續使用三個月觀察看看,會比較好唷!

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實際開箱

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
以上大致介紹了大家的看法與商品成分後,接下來要帶大家看看商品實際的樣子!他的外包裝就是像這樣一個簡簡單單的樣子!
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
打開之後就是像這樣很簡單的包裝,有隻很可愛的小兔子在上面~細長型的軟管包裝非常好隨身攜帶,就算是背了小包包也可以帶著出門沒有問題!
改善暗沈「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
他頭的部分是像這樣可以細細長長的開口,非常好擠!
改善手肘、膝蓋暗沉「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
擠出來後可以看到像是這樣乳白色的凝霜,摸起來水水的很清爽!聞起來則有淡淡的薔薇味道,但是不是刺鼻難聞,剛剛好的香味。
改善手肘、膝蓋暗沉「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
因為他水水的質地,所以非常好塗抹開來,很快就可以被吸收進去。肌膚內感覺摸起來滑滑得非常舒服,一點也不會有粘膩感!而且產品的延展性非常好,只要擠一點點就可以塗抹開來,建議可以一開始先別擠太多,不夠再補上去!

實際使用了約一個月,本來手臂上有摔傷時留下的小疤痕,發現疤痕變淡了許多,黑色素沈澱的地方感覺有變得比較不明顯!

延伸閱讀

網路熱門10選專櫃洗面乳統整給你!挑選合適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菠丹妮】不需衝捷克也能買得到~奧捷必買保養品,台灣專櫃就有!
想從開架保養晉升專櫃保養嗎?專櫃保養品入門款10選,讓你買對又不傷荷包!
【奧倫納素Erno laszlo】逆齡奇蹟般的保養品,經驗值0?想認識快看這篇!
人氣專櫃保養眼霜10選!皺紋、黑眼圈、下垂通通搞定!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一群生活橫跨台灣與日本的女生。 想介紹給大家各種實用、有趣的資訊, 同時也希望可以陪伴大家成長,成為「理想中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