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時代寓所門市即將於開幕!雅緻高貴氛圍的店內設計讓人享受悠閒咖啡時刻!

collage

文章重點

  • 「時代寓所門市」資訊

星巴克目前唯一一間入駐飯店門市-「時代寓所門市」將於12月2日盛大開幕!台北時代寓所飯店一樓,鄰近捷運善導寺站四號出口,挑高的大門入口,引領顧客進入美好的咖啡旅程。
星巴克時代寓所門市
一進入門市,映入眼簾的是沿著牆面窗框的ㄇ字型樑柱,以細緻的銅色烤漆條收邊,帶領顧客享受室內挑高空間外,搭配門市內牆面由上至下如完美的濃縮咖啡一般,淺灰至深灰的漸層式色彩,感受到門市呼應飯店,雅致而高貴的整體氛圍。
星巴克時代寓所門市
門市內中央的中島吧檯,背景以重複性銅面圓管線條,組成多層次展面,吧檯則以冷色調的大理石檯面與整體的金屬色系對比形成視覺焦點。
星巴克時代寓所門市

星巴克時代寓所門市
藝術牆面部分,為在地藝術家以真實的咖啡樹枝經過特殊處理後結合鮮豔的立體藝術編織品呈現出咖啡植栽的變化,期待顧客在門市空間、藝術作品與夥伴的連結中,找到他們的專屬記憶,就如同時代寓所飯店,為客人凝結美好時光。
星巴克時代寓所門市
星巴克時代寓所門市亦導入「氮氣系列(Coffee & Tea on Tap)」飲品專案、「酒精專案」及「現烤專案」,除供應「氮氣抹茶那堤」、「氮氣芙蓉花果茶」、「氮氣馥列白」、「氮氣焦糖瑪奇朵」四款清涼滑順的氮氣系列飲品外,也有精緻的紅白酒、氣泡酒,及暢快的啤酒飲品,搭配新鮮的現烤麵包與餅乾,從早到晚都能在時代寓所門市內享受不同的情調。
星巴克時代寓所門市

星巴克時代寓所門市
歡慶時代寓所門市開幕,星巴克也首度推出「雙果酥旅人霧黑收納包」以經典雙果酥裝入特別開發的隨行收納包中,霧黑質感十分有型;另也有馬克杯、隨行卡及隨行牙刷等,設計概念呼應門市坐落於飯店內,描繪出來往的旅人們,在城市的咖啡角落中優雅駐足的時光,食品及四款商品皆同步於12月2日時代寓所門市開幕首賣。

「時代寓所門市」資訊

・門市地址:100024台北市中正區林森南路7-1號
・門市電話:02-23214348;門市傳真:02-23216348
・營業時間:
平日6:30-22:30 (6:30~9:30僅服務飯店顧客)
假日 07:00-22:30 (7:00-10:00僅服務飯店顧客)
座席數:97席。

・開幕日:2020/12/2(三) 15:00

延伸閱讀

【2020星巴克聖誕限定商品上市!】超萌貓貓狗狗星巴克新品杯子、周邊等⋯陪伴你度冬!
星巴克各地區特色門市新開幕!網美不可錯過的必拍新景點~
星巴克迷絕對不能錯過!星巴克2021年度年曆手帳,讓你愛的咖啡陪你度過每一天
全球最美的星巴克就在米蘭!外觀根本看不出來的義大利首店
東京打卡新地標-星巴克臻選®東京烘焙工坊,全球第五間星巴克旗艦店就在中目黑!
作者資訊
小鹿
2016年的春天來到東京生活,
曾是飯店禮賓部人員,每天接觸著從世界各國來訪的旅客。
喜歡在日本各處旅行,嚐各地美食!假日總是帶著相機趴趴走!
目前經營「鹿過日本」部落格IGFacebook粉絲團,主要寫旅行、美食、生活、美妝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