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尚萱》護髮精油全面升級!年末脫單就靠這一瓶,教妳3招養成冬日戀愛髮質!

魅尚萱

文章重點

  • 《魅尚萱》升級助攻第一招:男友摸頭殺!順髮不尷尬
  • 《魅尚萱》升級助攻第二招:壁咚緊張近距離!完美造型從容應對
  • 《魅尚萱》升級助攻第三招:背後擁抱好心動!自帶髮香留住他
  • 美髮3招!在冬天脫單吧~

韓國大勢髮妝領導品牌《魅尚萱》,旗下超人氣明星產品「完美修護護髮精油系列」推出全新升級版本,秋冬換裝上市!
除了容量加大,更添加珍貴黃金摩洛哥堅果油及7種自然植萃精油成分萃取,透過全新研發的黃金比例組合,強效修護毛髮損傷,讓女孩們輕鬆魅力加分,打造冬日必勝的戀愛髮質!

《魅尚萱》升級助攻第一招:男友摸頭殺!順髮不尷尬

《魅尚萱》完美修護護髮精油系列-1

圖片來源

進momo官網找商品

劉在錫主持的熱門韓綜《第六感》,在遊戲中,鄭容和摸了全昭旻的頭髮:「妳怎麼那麼漂亮!」秒讓全昭旻甜笑認輸。「摸頭殺」是女孩們無法抗拒的心動時刻,但在冬天最怕頭髮乾燥毛躁,男神準備來個摸頭殺時,手指卡住超尷尬,這時候,就讓《魅尚萱》「完美修護護髮精油」升級柔順妳的秀髮。
《魅尚萱》完美修護護髮精油系列-2

圖片來源

進momo官網找商品

推薦選擇《魅尚萱》最經典的「完美修護護髮精油一般版」,添加黃金摩洛哥堅果油,一滴瞬效修護受損稻草髮!若針對有染燙或漂髮的女孩,更推薦「完美修護護髮精油豐盛版」,高濃度有效成份,可以針對受損髮集中護理,修復效果更有感!如果是容易出油,追求清爽感的女孩則可以選擇一推出就大受歡迎的「完美修護水漾精油」,水感的質地搭配清爽的花香味 ,不僅頭髮柔順,桃花更是朵朵開!

《魅尚萱》升級助攻第二招:壁咚緊張近距離!完美造型從容應對

《魅尚萱》完美造型護髮精油

圖片來源

進momo官網找商品

冬天外出約會,風大容易害頭髮打結,才剛用電捲做好的髮型一出門就毀了,想避免這種窘況,造型前記得使用「完美造型護髮精油」升級版,讓妳美美地赴約,即使另一半突然使出「壁咚」的告白招數時,妳也能維持完美造型,輕鬆應對。
《魅尚萱》完美修護護髮精油 一般版-2

圖片來源

進momo官網找商品

《魅尚萱》的「完美造型護髮精油」成分也升級添加黃金摩洛哥堅果油與7種自然植萃精油成分萃取,建議妹子們在電捲棒做造型前使用,一抹抗熱,減少高溫對頭髮的傷害,24小時幫妳記憶完美髮型,味道也非常舒服,約會造型必備!

《魅尚萱》升級助攻第三招:背後擁抱好心動!自帶髮香留住他

《魅尚萱》完美修護護髮精油 一般版-1

圖片來源

進momo官網找商品

妹子們注意,新桃花有月老幫妳找,戀愛髮質就靠《魅尚萱》,「完美修護護髮精油玫瑰版」幫妳升級強效修護秀髮,更讓他從背後擁抱時,感受妳的迷人玫瑰髮香。《魅尚萱》完美修護護髮精油為妳的秀髮打造細塵防護膜,就算突然搭上心儀對象的機車後座,也不用擔心,柔順頭髮撫過心儀的他的臉頰,還自帶玫瑰髮香,讓妳一舉脫單!

美髮3招!在冬天脫單吧~

年末是脫單的絕佳時機,無論是準備被告白,還是想要趁聖誕與年末派對認識新朋友,決勝的關鍵點不只有穿搭妝容,柔順又香香的頭髮才是心機重點,就讓《魅尚萱》教妳三招養成戀愛髮質!

延伸閱讀

日本推薦的洗髮精9選!讓頭髮散發香味同時護髮
【保存版】護髮基礎知識大公開!快來好好檢視日常的護髮保養步驟吧!
護髮素的挑選方法及推薦商品的介紹!了解使用方法,獲得柔順秀髮
髮油的正確使用方法!使用護髮油來讓髮絲搖身一變為美麗秀髮吧!
BOTANIST植物性清新舒爽系列!在日本造成人氣話題的護髮之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