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藤生機串連 10 大品牌 用不一樣的選擇讓台灣更好

タイトルなしのコラージュ - 2020-11-26T120645.659

文章重點

  • 10年的變化
  • 10 個品牌讓台灣共好 用選擇帶來改變
  • 「選擇 想成為的那個自己」
  • 關於綠藤生機

生活中充滿各種選擇,你的選擇將定義你是什麼樣的人,也可能改變這個世界。台灣純淨保養品牌「綠藤生機」成立至今,以「生活永遠有更好的選擇」為信念,持續推出多項創新產品,在品牌邁向 10 週年之際,策劃線上活動與實體特展,讓更多人知道,有許多品牌作出了不一樣的選擇,讓台灣變得更好。

10年的變化

綠藤生機串連 10 大品牌 用不一樣的選擇讓台灣更好

過去 10 年,台灣分別在金融、媒體、農業、教育、藝術、交通能源與商業新創領域,有些不同面貌的美好正在發生。

台灣不僅是連續 3 年舉辦亞洲最大規模社會企業論壇的國家,性別平等程度居亞洲之冠、名列全球第 9;透過根本性創新改變市場,讓民眾在生活必須的「飲食」、「交通」與「能源」項目中有實踐環境永續的選擇。

10 個品牌讓台灣共好 用選擇帶來改變

綠藤生機串連 10 大品牌 用不一樣的選擇讓台灣更好

改變不會憑空發生,綠藤特地集結了讓社會共好的 10 個台灣品牌,共同策劃「關於台灣的 N道選擇題」活動,與「貝殼放大」、「社企流」、「鮮乳坊」、「女人迷」、「禾餘麥酒」、「TFT 為臺灣而教」、「亞洲手創展」、「WeMo Scooter」、「陽光伏特家」共談美好改變背後的選擇與努力。

「有的選擇很容易,有的選擇卻更有意義」做出一個有意義的選擇並不容易,背後都有信念支撐。而這 10 個品牌,在各自領域做出勇敢的選擇。

「陽光伏特家」共同創辦人馮嘯儒認為:「在環境行動跟經濟價值之間,對我來說是不違和、可以同時存在的事。」陽光伏特家選擇運用科技、結合公民力量加速綠能發展,2019 年取得「再生能源售電業」執照,成為國內第一家核可的再生能源售電業!

綠藤生機串連 10 大品牌 用不一樣的選擇讓台灣更好

讓世界更美好的信念,沒有標準答案。就如同串連上百個亞洲原創品牌、創造破億商機的「亞洲手創展」創辦人陳小麥所言:「每一個人都有自己想要做的事,那個事就是你認同的價值是什麼。」

綠藤生機共同創辦人鄭涵睿則表示:「綠藤一直相信理念跟商業可以共存,追求對環境好也可以是一件快樂的事。」在重新思考護膚、清潔、消費與環境關係的過程中,綠藤透過創新產品和提倡綠色行動,讓消費者對肌膚和環境永續有更深層的認識。

綠藤生機官網:點這裡

「選擇 想成為的那個自己」

綠藤生機串連 10 大品牌 用不一樣的選擇讓台灣更好

深信「不一樣的思考將帶來改變」,綠藤特地邀請「詩人導演」盧建彰,為台灣社會獻上關於「選擇 想成為的那個自己」主題影片,影片上線 24 小時便已累積超過 11 萬觀看人次,希望觸發更多思考,找到認同的價值,做出對自己也對世界更好的選擇。

綠藤生機串連 10 大品牌 用不一樣的選擇讓台灣更好

另一方面,綠藤也於亞洲手創展舉辦「關於台灣的 N 道選擇題」實體特展;並同步策劃線上活動,透過 10 個議題共 50 題的選擇題問答互動,邀請大眾認識台灣在不同領域的現況,共同加入這場關於台灣 10 年選擇的思考。

綠藤生機官網:點這裡

關於綠藤生機

2010 年成立,相信生活有更好的選擇,綠藤生機重新想像護膚、生活、與環境的關係,以科學與永續為依歸,堅持「捨棄非必要成分與程序、以生物相容性為先、兼顧天然永續」的原則,讓純淨保養哲學在台灣發芽。

為亞洲唯一連續四年蟬聯「對世界最好」環境面向大獎的 B 型企業,綠藤捨棄 2400 多種非必要成分、追求成分資訊的極致透明,致力於幫助消費者對肌膚、對產品有更深層的認識。因為綠藤相信,唯有了解更多,才能做出對世界更好的選擇。

延伸閱讀

綠藤生機「順其自然卸妝油」全新上市!提倡保護肌膚的自然卸妝法!
肌斷食是甚麼?肌膚也需要斷捨離那些負擔沉重的化學成分!
【有機保養品】聽過嗎?2020推薦有機保養護膚潛力股~喚醒肌膚新生命
終結秋冬危「肌」!保養「斷、捨、離」鞏固肌膚屏障
2020最受歡迎「台灣絲瓜水推薦」,愛美的你絕對要注目的絲瓜水功效猴賽雷!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一群生活橫跨台灣與日本的女生。 想介紹給大家各種實用、有趣的資訊, 同時也希望可以陪伴大家成長,成為「理想中的自己」!